蘋果手機怎麼查有沒有啟用,蘋果手機怎麼查詢啟用沒有,是不是新機子

2023-02-15 15:25:08 字數 4213 閱讀 2645

1樓:奧陶紀科技

iphone啟用時間檢視方法:

我們都知道每個蘋果手機都有一個啟用時間,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蘋果手機啟用時間檢視法。

一、找到 iphone 的序列號

1、首先在 iphone 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裡找到「通用」並點選它開啟。

3、在「通用」裡找到「關於本機」,點選它開啟。

4、在「關於本機」介面裡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的一些相關資訊。

在這裡我們只需要的是序列號,把它記下,一會兒用到。

二、官網查詢啟用時間

1、首先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裡輸入number 下的輸入框裡輸入第一步裡我們找到的 iphone 手機序列號,輸入好了之後點選右邊的「continue」來繼續查詢。

2、當查詢結果出來之後,就會跳到新的介面,在新的介面裡可以看到 iphone 的相關保修服務資訊,如果資訊是有效的,這裡的圖示就全部是綠色的。在這個頁面的第三項是 iphone 手機硬體的保修截止日期,它在這個日期的基礎上倒回去一年,就是我們手上 iphone 的啟用日期了。

三、通過其它第三方**進行查詢啟用時間

1、上面官方查詢到的資料給我們顯示的是全英文,所以我們想看中文的,就只能藉助第三方**了。第三方**查詢的很多。

2、在開啟的查詢工具的輸入框裡輸入我們從 iphone 裡的序列號,然後點選右邊的放大鏡,反正就是要進行搜尋的意思。

3、等待一段時間的查詢之後,就會查詢出我們手上 iphone 的相關資訊了。一樣的,我們在這裡只能看到的是保修日期,並沒有看到啟用時間,一樣的道理,在原有的保修截止日期裡倒回去一年就是我們 iphone 的啟用時間了。

注意事項:

1、官方網查詢的時間好像有限制的,並不是每時每刻都能查詢,多試幾下。

2、好像第三方**也是要通過官方網來查詢的,官方網不能查詢的時候,第三網也查不出來。

2樓:幸福調味

蘋果手機只要進入系統就需要聯網啟用的,你可以在手機設定的關於中檢視序列號,然後到蘋果官網去查詢該裝置的啟用時間。

蘋果手機怎麼查詢啟用沒有,是不是新機子

3樓:小志牟牟

蘋果手機查詢是否已經啟用的步驟如下:

2、在頁面上面點選一下「保修/序列號」下方提供序列號。

3、然後輸入蘋果序列號進去就可以進行查詢是否啟用。

注意:保修期往前推一年,就是手機的啟用日期。

如果開機後,沒有啟用介面。直接進入系統的話。就已經啟用了。啟用的話,需要用蘋果**軟體itunes來啟用。

新買的蘋果手機如何查詢有沒有被啟用過

4樓:哈ui很

新買的蘋果手機啟用日期查詢方法如下:

1、開啟蘋果的官網,進入到技術支援裡面。

2、在頁面上面點選一下「保修/序列號」下方提供序列號。

3、然後輸入蘋果序列號進去就可以進行查詢啟用日期。

注意:保修期往前推一年,就是手機的啟用日期。

蘋果手機怎樣判斷有沒有被啟用過?

5樓:海天諾

1、首先,我們應該獲取到iphone6序列號,我們可以直接在iphone6設定或者連線itunes檢視,之後記錄下iphone5s序列號後,如下圖所示。

2、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服務中心查詢iphone6啟用時間。

3、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頁面了,這裡,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如下圖所示。

4、之後我們再輸入自己的iphone6序列號,然後點選後邊的「繼續」即可查詢,如介面圖所示。

6樓:答題小能手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新買的蘋果手機啟用日期查詢方法如下:

1、開啟蘋果的官網,進入到技術支援裡面。

2、在頁面上面點選一下「保修/序列號」下方提供序列號。

3、然後輸入蘋果序列號進去就可以進行查詢啟用日期。

注意:保修期往前推一年,就是手機的啟用日期。

提問我問的是啟用後未使用的檢驗方法

回答稍等

手機連線電腦在 愛思助手上檢視 充電使用次數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新買的蘋果手機怎樣查詢是否啟用?

7樓:yty隨意

2、然後點選【技術支援】選項,查詢蘋果手機是否過保。

3、然後點選【搜尋欄】,搜尋【報修】選項,查詢查詢蘋果手機啟用日期的介面。

4、接著點選【保修狀態】查詢選項,查詢蘋果手機啟用日期。

5、然後在開啟的介面【輸入蘋果產品的序列號】,如下圖所示,即可查詢蘋果手機啟用日期。

8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如何查蘋果手機啟用日期,進來了解一下吧

蘋果手機有沒有辦法把已啟用的變成未啟用?

9樓:朱朱余余

在通用裡點選還原,進入後選擇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輸入鎖屏密碼,即可恢復出廠設定還原為未啟用狀態。

1每個蘋果機子都有11位序列號(有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 查詢工具 中查詢。

2在 購買手機 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 翻新 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

3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10樓:函念之公承

刷系統之後會像未啟用的一樣,但是已經啟用了會在蘋果伺服器有記錄的。

怎麼查詢蘋果手機有沒有啟用

1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操作:

1、首先,我們應該獲取到iphone6序列號,我們可以直接在iphone6設定或者連線itunes檢視,之後記錄下iphone5s序列號後,如下圖所示。

2、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服務中心查詢iphone6啟用時間。

3、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頁面了,這裡,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如下圖所示。

4、之後我們再輸入自己的iphone6序列號,然後點選後邊的「繼續」即可查詢。

1、蘋果隨ios7系統推出了id鎖功能,是出於保護蘋果使用者。這項功能在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後激被觸發。不明其工作原理的使用者若隨隨便便越獄、刷機都會被id鎖鎖住。

但蘋果公司推出id鎖功能沒有在鎖住手機前給出相應提示,不少蘋果手機因此遭鎖。

2、不少使用者遭遇id鎖後到官網找到關於ios7以及ios8

的id鎖功能解釋,但為時已晚。這裡頭大多是二手蘋果買家,卻也有不少一手買家。不少一手購買者在專賣店購買蘋果手機,是由商家用他們的id啟用的,一手購買者回去刷機後就被id鎖鎖上。

3、二手蘋果買家多不明就裡,有的甚至購買了三手、四手的機子,要找到最初id啟用者比上青天還難。而非國行手機的id賬號所有者更是無處找尋。

在蘋果官網怎麼查自己的手機有沒有被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 首先直接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 之後下滑,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 選擇最上面的【關於本機】。

提問顯示的保修時間和我啟用時間不一致

回答4. 找到中間位置的這個【序列號】,接下來要使用這個號碼。

5. 接下來直接在瀏覽器中搜尋「蘋果官網」,找到對應的搜尋條點選進入。

6. 進入官網之後,直接在首頁點選左上角的【技術支援】。

7. 向下滑動,找到【維修】,點選進入。

8. 繼續向下滑動,再點選【查詢產品保障狀態】。

9. 接下來將剛剛在手機設定中找到的序列號和網頁上顯示的驗證碼填寫好,再點選【繼續】,這樣啟用日期以及維修情況就會顯示出來。如果沒有顯示具體的啟用日期,就是啟用時間已經超過1年了,已過期。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9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輸入的imei/meid/序列號為無效的序列號:

dx5lnoaldpmw

請確認您輸入的序列號為蘋果裝置的序列號!沒啟用

14樓:這是什麼聲音呀

你的序列號是錯的 我查詢不到 朋友

蘋果手機怎麼啟用,新買蘋果手機怎麼啟用

步驟如下 2.將sim 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 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3.連線手機和電腦,用手機資料線插在電腦usb插口上,一般情況下,電腦裡安裝的itunes會自動識別iphone手機,如果未識別,拔掉資料線重新再插一次。4.之後就會自動啟用iphone,當itu...

蘋果手機怎麼啟用,新買蘋果手機怎麼啟用

以iphone x 為例,其它型號也是一樣,方法如下 第一步 長按開機鍵至出現 hello 介面,然後上滑,選擇您想要的語言。第二步 選擇好語言後,然後選擇國家,這時一般選擇中國。第四步 選取您信任的無線區域網,注意儘量不要使用公共網路。第六步 設定手機解鎖密碼,錄入id,也可在後面錄入id,暫且先...

未啟用的蘋果手機,開機怎麼查序列號

未啟用的話是查不了的,啟用了才會有序列號 序列號 除了手機內部的外,還有兩個地方有 1 包裝盒上 發票保修卡等上面可能也有 2 手機後殼 蘋果手機未啟用怎麼查序列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可檢視型號。最 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