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查啟用日期和行貨水貨

2021-04-23 04:56:12 字數 3040 閱讀 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查序列號,就能看到啦

蘋果手機怎麼區分行貨和港貨及水貨?

2樓:我想知道了

蘋果手機的行貨、水貨、港貨區別在於就是它們的發行地不同,功能都是一樣的。

一、發行地是說蘋果產品所發行的國家或地區的不同,zp為在香港發行的,ll為在美國發行的,ch為在中國大陸發行的。

二、在中國大陸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為ch的產品,俗稱行貨,在中國大陸以外國家或地區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不是ch的產品,俗稱水貨(或根據產品發行地不同亦可稱為x版等,如:ma 444 zp/a則稱為港版或港行等)。

三、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產品型號的發行地如產品型號末尾是j--日本;hk或zp--香港;us或ll--美國;uk--英國;ta--臺灣;ch--中國大陸;fe--遠東(香港);kh--韓國;

四、檢視蘋果產品產品的型號只看蘋果產品產品外包裝盒背後的產品型號是不確定的,因為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刷號機,也就是說外包裝盒等都是後做的,所以想要根據產品型號來確定產品的發行地,就只能在主機系統的關於本機內檢視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蘋果產品產品內,只有這一處的產品型號是不可更改的,只要我們檢視此處的型號就可以確定產品的發行地了,也就知道產品是行貨還是水貨了!

如下圖所示:

大陸行貨背面

水貨背面

五、還有一種更直接的方法就是輸入機身的 imei 號或序列號直接在官方**查詢。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然後開啟蘋果官網,上面有個驗證手機序列號的,輸入序列好,顯示手機的生產日期和保修期。檢視 imei 號方法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或者 撥號*#06#。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蘋果產品產品的型號只看蘋果產品產品外包裝盒背後的產品型號是不確定的,因為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刷號機,也就是說外包裝盒等都是後做的,所以想要根據產品型號來確定產品的發行地,就只能在主機系統的關於本機內檢視了。

因為在蘋果產品產品內,只有這一處的產品型號是不可更改的,只要我們檢視此處的型號就可以確定產品的發行地了,也就知道產品是行貨還是水貨了!

如下圖所示:

蘋果手機的行貨、水貨、港貨區別在於就是它們的發行地不同,功能都是一樣的。

發行地是說蘋果產品所發行的國家或地區的不同,zp為在香港發行的,ll為在美國發行的,ch為在中國大陸發行的。

在中國大陸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為ch的產品,俗稱行貨,在中國大陸以外國家或地區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不是ch的產品,俗稱水貨(或根據產品發行地不同亦可稱為x版等,如:ma 444 zp/a則稱為港版或港行等)。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產品型號的發行地如產品型號末尾是j--日本;hk或zp--香港;us或ll--美國;uk--英國;ta--臺灣;ch--中國大陸;fe--遠東(香港);kh--韓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進手機設定裡'通用'關於本機'看型號'行貨zh'港版也就是水貨lp'美版是ll基本常見的就這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序列號打在蘋果官網查

6樓:qq號

您還在為購買的蘋果手機是否是翻新機而苦惱嗎?您還在為是不是二手機器維修機器水貨機器而擔憂嗎?專業查詢購買的蘋果手機是否是翻新機、是否是二手機,是否是水貨,是否有換機刷機記錄!!

官網資料,百分之百準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拿去專賣店一問就行了咯

蘋果手機怎樣查啟用日期和區分行貨水貨?

如何檢視蘋果手機是美版還是國行水貨的?

8樓:臍橙熟透了

設定 ——來>通用 ——>關於本機

自 ——>可檢視型號。bai

最後兩位ch為國行

du,zhizp為港行,kh是韓

版,ll為美版機dao,dn為德版,ta為臺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

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 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

方法/步驟

下面教大家怎麼區別版本,要買手機前手機是不能拆的,

1、可以先看盒子後面的版本型號,紅圈裡的兩個字母zp是港版,當然盒子的標識是可以改的。

2、啟用以後手機點開【設定】。

3、然後點開【通用】。

4、點開片【關於手機】。往下拉看到型號那一行,紅圈裡的兩個字母代表版本,ch是國行,如果是zp則是港版。就這樣區分。

5、國行ch,港版zp,美版ll,澳版x,日版j,加版c大家參照著區分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通用抄 ——>關於本襲

機 ——>可檢視型號。

最後兩位baich為國行,

du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zhi,dn為德版,ta為臺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最

dao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

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通用bai ——>關於du本機 ——>可檢視zhi型號。

最後兩位daoch為國

行,版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權,dn為德版,ta為臺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

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

蘋果手機啟用日期怎樣查詢,蘋果手機查詢啟用時間怎麼查詢

工具 材料 電腦 1 首先在網頁上搜尋蘋果官網,點選官網進入。2 進入之後,點選官網首頁導航欄上面的技術支援選項。3 進入到技術支援的頁面之後,將頁面一直往下翻。5 進入到新的頁面之後,輸入需要查詢手機的序列號,點選查詢。6 查詢之後,就會出現手機的詳細資訊,在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下面會有一個預計到期...

蘋果手機怎麼查有沒有啟用,蘋果手機怎麼查詢啟用沒有,是不是新機子

iphone啟用時間檢視方法 我們都知道每個蘋果手機都有一個啟用時間,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蘋果手機啟用時間檢視法。一 找到 iphone 的序列號 1 首先在 iphone 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 設定 介面。2 在設定裡找到 通用 並點選它開啟。3 在 通用 裡找到 關於本機 點選它開...

怎樣查手機出廠日期

一 公尺井06井,是查手機的序列號!二 公尺井0000井,檢視手機的版本 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三 公尺井92702689井,檢視手機的總計時器,要買全新手機的就可以用這個,如果沒有用過的就顯示000000 00!四 公尺井2820井,檢視藍芽晶元位址!五 公尺井7780井,也是恢復原廠設定,此不同於軟格式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