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蘋果6sp的啟用日期,今天新買了個蘋果6sp,回來查詢序列號顯示說請驗證你的購買日期,是怎麼回事?

2021-04-29 20:46:24 字數 604 閱讀 8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你機器的序列號啊

今天新買了個蘋果6sp,回來查詢序列號顯示說請驗證你的購買日期,是怎麼回事?

2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是因為剛買回來的時候還是新機,還沒啟用註冊過,所以才會有這個提示。

查詢步驟如下:

2、進入技術支援頁面後,頁面下拉,找到【檢視您的產品的保修狀態】一欄。(如:圖)

3、在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你的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4、不過對於一些已經保修過期的蘋果產品可能在裡面可能查詢不到什麼內容。

5、蘋果官網只針對一些還沒有過期的蘋果產品,從官網上面查詢能夠從裡面得到這些產品的保修期限以及**技術支援服務。

2023年4月4號買了一個蘋果6sp的,在網上查了它啟用日期卻是2023年7月11、有問題不,幫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型別:imei/序列號查詢

查詢結果:

序列號:c37rfqzrgrx5

裝置名稱:iphone 6s plus

裝置顏色:玫瑰金版

蘋果6sp怎麼降系統版本,蘋果6sp怎麼降級

iphone手機 ios系統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不能降級了。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 1.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3.蘋果自io...

蘋果6sp不開機怎麼查串號,iphone6手機開不開機怎麼查詢序列號?

蘋果6s plus不開機,查序列號的操作為 1 在包裝盒上把卡針取出。2 用卡針在手機的側面小孔上把卡託取出。卡託上是有序列號的。詳細操作 第一步 iphone 6s imei碼第一碼 以往的iphone 會在機身背後上,iphone 6s是在手機卡卡託上。第二步 iphone 6s imei碼第二...

蘋果6sp沒查耳機,卻顯示耳機模式,來電有鈴聲,其它都沒聲音了求解決

手機處於耳機模式有以下幾個可能和解決方法 1,手動選擇了耳機模式,在模式選擇中改為普通模式就可以解決了 2,耳機拔出後還一直顯示,但現在外放正常,接打正常,這有可能是系統原因,重啟手機應該可以解決,如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3,如果拔出耳機後外放不行,接打 也有問題,這說明是耳機插座的觸點接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