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蘋果6sp前幾天突然充不了電也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2021-04-12 05:15:38 字數 1029 閱讀 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蘋果

復中間那個圓鍵,在同時按制住開機鍵bai不鬆,等10秒看看出不du出現蘋果logo。

1、有時zhi候可能是系統的原dao因,導致手機不能充電。

2、另外還有就是溫度的問題,由於電池的物理特性,它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太高了會出問題,太低了會導致充不了電。當然這種情況只限於發生在哪些冬季溫度特別底的地方。如果是由於這個問題導致不能充電的話,請先把手機放到被窩或空調室裡,讓手機處於一個正常的溫度,然後再為其充電。

3、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時,此時你需要回憶一下,手機是否有進水或被摔過的情況。因為進水或摔落會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零件的損壞,從而不能充電。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情況,不管怎樣,此時的手機可能是有了硬體方面的故障,個人建議你是將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服務讓進行檢測。

2樓:微我

iphone6sp開不了機,要bai區分是主機板du還是系統問題。

zhi如果是無端端黑屏開不了機dao的,多是系統內問題。

通常的做法就容是嘗試按關機同時按home休眠/喚醒鍵並保持放約10秒鐘能強制關機。

如果是進水、摔了或者用劣質充電器充壞,就是主機板硬體問題。

見過很多小店師傅讓換主機板,這是個誤區。

一個主機板裡面有幾十個晶片組成,處理器、字型檔、硬碟、觸屏ic、電源ic等。

有晶片維修能力的師傅會檢查哪些晶片故障就換那些晶片就可以。

換個主機板23千,一個晶片最低才200左右。

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片維修,對這些都比較瞭解。

下圖為主機板的晶片圖,提供參考

3樓:譚跑跑跑跑跑

1.建議以後充電的同bai

時順便啟用下電du池zhi,這樣電池充電就沒有dao記憶了。

2.用交流插座專充電,把屬電量充至100%關機,在關機模式下接著充到綠燈亮。

3.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

4.開機充電至100%這樣你的電池就沒有記憶了以後充電也快多了。

蘋果6sp電量低的時候就出現卡頓,充上電一點事沒有,這是什麼問題

1 用到低電量,手機後臺程式多 手機的使用場景和時長都有所增加。手機低電的時候,裝置已經存在眾多後臺程式的常駐。而應安卓系統的開源性特徵,後臺的執行會持續佔用手機運存,導致手機的卡頓現象發生。從這個角度來說,低電是使用者長時間使用手機導致後臺大開,消耗電量的同時,也加重了手機執行壓力,最終導致卡頓情...

你好我家空調前幾天好好的今天突然不製冷啦是什麼原因

找個空調維修師傅 上門幫你看看吧 就算是維修工也要檢查很多地方 有些問題要不斷的排除 就這樣神仙也不可能知道是什麼問題啊 空調突然不製冷的可能原因 1 空調壞了。2 停電導致的空調不製冷。3 空調靠感溫內器自動辨別停止運 容行。空調內裝有一個 感溫器 當開啟空調以後,根據設定溫度,是靠這個 感溫器 ...

男的前幾天對我很熱情,這幾天突然不怎麼說話了,很冷淡,怎麼回事

一個人突然對你很熱情,別想多了,他只是在找備胎,一個人突然對你跟冷清了,別想多了,他只是找到備胎了。不用理他。你對他沒意思,何必在乎他的點點滴滴?對不對?你淡定點就可以啦 可能是你對他比較冷淡所以他有點放棄了 發燒後遺症,不發冷已是正常了。男人沒幾個是她媽的好東西 把它當條狗得了 第一,他有心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