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買了個蘋果6sp,回來查詢序列號顯示說請驗證你的購買日

2021-03-30 12:28:03 字數 2012 閱讀 9976

1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是因為剛買回來的時候還是新機,還沒啟用註冊過,所以才會有這個提示。

查詢步驟如下:

2、進入技術支援頁面後,頁面下拉,找到【檢視您的產品的保修狀態】一欄。(如:圖)

3、在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你的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4、不過對於一些已經保修過期的蘋果產品可能在裡面可能查詢不到什麼內容。

5、蘋果官網只針對一些還沒有過期的蘋果產品,從官網上面查詢能夠從裡面得到這些產品的保修期限以及**技術支援服務。

今天新買了個蘋果6sp 回來查詢序列號顯示說請驗證你的購買日期 怎麼回事 如圖 100

2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是因為剛買bai回來的時候還是

du新機,還沒啟用

zhi註冊過,所以才會dao有這個提示。專

蘋果官網屬

查詢步驟如下:

2、進入技術支援頁面後,頁面下拉,找到【檢視您的產品的保修狀態】一欄。(如:圖)

3、在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你的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4、不過對於一些已經保修過期的蘋果產品可能在裡面可能查詢不到什麼內容。

5、蘋果官網只針對一些還沒有過期的蘋果產品,從官網上面查詢能夠從裡面得到這些產品的保修期限以及**技術支援服務。

3樓:琴琴瑟鳴

我的手機沒有,你可以去買手機的地方問問呀

4樓:sts狂舞炫尊

現在的蘋果都不行了,建議別買,全是漏洞,好多人都投訴了

我的蘋果手機6sp在官網查詢序列號顯示已更換產品 這是啥意思

5樓:獨孤麋鹿

你的序列號已經被蘋果系統登出

現在所使用的手機有個名稱——黑機

所謂黑機,就是經過某種渠道,把已經被售後換成新機的舊機子拿出來賣(或是被替換的主機板自己組裝),這類機子因為已經在售後登記被換新機或者官翻機了,序列號就會被新機所替代,往往無法查該機序列號,或者提示序列號已經被替代。

辨別黑機就比較簡單,只要把序列號在官方網一查就行了,黑機會直接提示無該序列號,或者已被替代。

蘋果6sp手機與序列號顯示的顏色不一樣,請問是翻新機嗎?

怎麼查蘋果6sp的啟用日期

6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你機器的序列號啊

為什麼售後說我買的蘋果6sp是假的

7樓:樓蘭熊一

這個自己查詢下即可,可以通過查詢iphone序列號來辨別真假,還可以通過連線itunes工具進內行檢測辨別。

辨別方法如下:容

1,如果是一部真的 iphone 手機,把手機與一臺安裝有 itunes 的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以後,會識別到當前連線的 iphone 手機。

2,接下來在 iphone 的摘要資訊裡,可以看到 iphone 真容。如下圖所示,當前這是一部 iphone6 plus 手機,而並非 iphone6s 手機。

3,通過查詢 iphone 機器的序列號,確認是否為真的 iphone6s 手機。可以通過包裝盒背部的序列號來查詢。如下圖所示,在包裝盒背部有一個 serial no 後面跟的便是序列好了。

4,在蘋果官網的技術支援頁面中,有提供查詢序列號的入口,如圖所示:

5,隨後在頁面中輸入在包裝盒上檢視到的12位序列號,如圖所示:

6,如下圖所示,當前查詢出來的這部 iphone 並不是 iphone6s 手機,而是一部 iphone6 手機。

8樓:逆長小白菜

你可以去蘋果

復官方網制站上的「技術支援」輸入手機的序列號查詢產品的購買有效期、啟用日期以及保修期限。 如果保修期不滿一年或是已經過期,那麼你很有可能買到的是不正規產品。 如果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 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怎麼查蘋果6sp的啟用日期,今天新買了個蘋果6sp,回來查詢序列號顯示說請驗證你的購買日期,是怎麼回事?

提供你機器的序列號啊 今天新買了個蘋果6sp,回來查詢序列號顯示說請驗證你的購買日期,是怎麼回事?是因為剛買回來的時候還是新機,還沒啟用註冊過,所以才會有這個提示。查詢步驟如下 2 進入技術支援頁面後,頁面下拉,找到 檢視您的產品的保修狀態 一欄。如 圖 3 在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你的...

蘋果6sp好還是,蘋果6sp好還是oppor

r11就是一箇中高階的手機 既沒有ios加成又沒有國內深度定製的miui flyme等系統的優化 還用的是驍龍600系列的中高階cpu 當然比不上去年的iphone了。1,自己喜歡型別 2,自己的經濟條件 6s效能比oppo r11好,r11也就差不多中端等次 當然是6sp,他倆根本沒有可比性,你要...

蘋果6sp怎麼降系統版本,蘋果6sp怎麼降級

iphone手機 ios系統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不能降級了。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 1.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3.蘋果自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