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自己的座標,怎麼檢視自己所在位置

2021-07-27 01:43:12 字數 545 閱讀 9009

1樓:易源

1,帶gps和陀螺儀的手機,在陀螺儀工具中可以檢視位置的經緯度座標,但這個經緯度座標資料太多,太複雜,人家跟你說出他的經緯度座標你也不能直觀地知道他到底在什麼地方。

2,現在有個新的直觀地確定自己位置的方法,資料簡單,直觀,精確。在手機上有個軟體,利用道路的橫向距離和縱向距離來確定一個區域內的點的座標。這個座標點的位置直接顯示在手機上。

掏出手機來就可以檢視自己的位置了。位置格式如:科技路a 356p23,說明這個位置在科技路的一側,距離科技路起點356米,距離道路垂直距離23米的那個位置點,p說明這個位置不是在道路上,而是在道路旁邊,表達非常精確。

科技路b 739v5說明這個位置點在科技路的另一側,距離科技路起點739米處,距離道路垂直距離為5米,v表示這個位置是在道路上的。

如何檢視自己所在的詳細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下我現在的位置。

3樓:蒲未陀傲柏

用手機地圖上的gps定位,就能知道自己在**了

如何檢視本機root的密碼,怎麼查自己linux root賬號的密碼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

夢幻西遊怎麼檢視自己的加點,夢幻西遊 怎麼查自己的屬性點是怎麼分配的?

種族不同初史點數是不同的,你把裝備拿掉,再 去1級時的屬性點 隨便建個小號 記得要同角色的.樓主你好,首先要脫下裝備和坐騎,初始屬性是10,以後每升1級五種屬性各加一點,然後用五種屬性減去前兩者,再減去乾元丹加成和粽子或者月餅加成,就可以算出來了。希望能幫到你!我想查詢角色是如何加的點 有辦法麼?夢...

怎麼檢視自己是否被蹭網了,如何檢視自己的路由器是否被蹭網

1 首先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 192.168.1.0 進入路由器設定登陸頁面。2 在登陸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進行登陸,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通常在路由器上能找到。3 在設定介面的左邊找到 執行狀態 點選進入。4 在執行狀態的分類下找到 無線客戶端 點選進入。5 在這個介面中便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