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的a股帳號,怎麼查自己的A股帳號?

2021-08-30 16:15:14 字數 1108 閱讀 5928

1樓:

人在廣東,原來在老家開的了。不回老家能找出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原來的股東卡就行啊,如果股東卡丟了,那就要到開戶券商查詢了

3樓:

打個**到**公司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 股東卡 去開戶的**公司查詢

那沒辦法

這就是程式問題

怎麼查詢自己的**賬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你的身份證到你開戶的那家爭取昂納公司去查三,他們是肯定能夠幫你查到的。

6樓:承翰墨

開啟軟體,右上角就有寫,也可以開啟股東卡,股東卡上面也有。

7樓:菠蘿在追影視劇

1、開啟自己使用的**軟體

開啟軟體,右上角就有寫,也可以開啟股東卡,股東卡上面也有。

2、或者使用同花順軟體

在同花順軟體中選擇委託下單,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你開戶的營業部名稱(這點非常重要,你必須選擇你開戶的營業部,否則查不了,如果你的軟體中不能選到你的營業部,那你就不能查),選擇帳號型別,再輸入你的帳號和密碼。就可以看到你自己帳號的各種資訊了。

8樓:卓信寶配資

1.開啟自己使用的**軟體,開啟軟體,右上角就有些。2.在同花順軟體中也可以查詢自己的賬戶資訊:3.或者帶上身份證和股東**卡,去所託管的**營業部查詢。

怎麼查詢自己有幾個滬市**賬戶數?

9樓:心在桃源

你好,可能bai是你辦理銀行業務du時銀行業務員幫

zhi你開通的,部分銀行與證dao券公佈公司有專合作關係

10樓:**守望者

可以找在**公司工作的朋友幫忙查的,需要身份證號碼或一碼通。不用的賬戶可以在網上登出的,不用去現場登出了,一般兩個工作日可以銷戶完成的。

1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1、可以登入中復登公司官網,查詢開戶信

制息就能知道

怎麼查自己的駕照資訊,怎麼查自己的駕駛證檔案

可以上 全國駕駛證違章查詢 網上查,輸入地區號 駕照號 姓名即可。還可以 當地交管資訊網 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 駕駛人的檔案號 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駕駛證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

怎麼查自己駕照出來沒有,怎麼查自己有沒有駕照?

1 只有公安機關交通部門才有權利查詢別人的駕照,網上沒有人可以查到某個人的駕照辦出來了沒有。自己要主動去問。2 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一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選擇郵寄駕照的,車管所會將駕照寄到報名時填寫的地址。一般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駕照了。選擇自己去...

怎麼查高考排名的啊,怎麼查自己的高考排名

你好。不同的身份情況不同。有些省份在撥打高考成績諮詢 時,順便提供所在省和所在地市的名次。有些省份沒有提供 諮詢服務,可以在網上查到高考成績分段表 每5分一檔 或者高考成績一分一檔表。一分一檔表是比較準確的,每個分數都有對應的名次 分段表的話也只能大致估計出自己的名次是多少,因為是每5分有一個名次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