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水處理要求水量是150噸一天,COD是45000,處理達

2021-08-30 16:05:07 字數 538 閱讀 3098

1樓:無名小卒

45000的cod!!!!你這是什麼廢水啊?懸浮的非溶性cod是不是很多啊?

你這工作一天工作時間是幾個小時的?

10小時的情況的話每小時處理量就是15方,如果設計個停留時間在20小時的生物氧化溝工藝的話,你需要一個300方的池子,你佔地是168平,如果這168全都用於處理設施的話,前面設計一個柵欄和濾池去處非溶性cod,後面挖個2m深,有效容積大於300方的氧化溝應該就可以了。

你這個cod略高,以前沒用過生物法處理過,不知道出水能否達到a標,個人意見僅供樓主參考吧

2樓:

這是高濃度廢水,但還要看可生化性如何。生化性較好的可以通過埋地,加上地面6米制造反應池使用生化處理。若生化性較差,則需要使用物化,沉澱池使用豎流式,後加個小砂濾罐,混凝-fenton或兩級fenton可以達到處理效果,但成本可能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廢水這麼高的cod呀,先用物化處理下看看能降多少cod。然後使用水解酸化,再進行uasb處理工藝或ic塔處理藝。

汙水處理活性菌對COD的要求,汙水處理COD,SS,BOD是什麼意思?

我們是汙水處理啟用菌廠家,主要是要看汙水cod指標為多少,需降至什麼標準。我們的啟用菌使用時配置成30 的水溶液,注入曝氣池底部即可,不需要改造汙水處理廠的任何構築物與裝置。汙水cod超標怎麼處理?水量倒不是很大,但cod很高,用你所說的處理工藝可行性不高。砂濾主要去除 廢水中的ss,而對scod去...

汙水處理中一般用到哪些藥劑,常用的汙水處理藥劑有哪些?

一 絮凝劑 有時又稱為混凝劑,可作為強化固液分離的手段,用於初沉池 二沉池 浮選池及 處理或深度處理等工藝環節。二 助凝劑 輔助絮凝劑發揮作用,加強混凝效果。四 破乳劑 有時也稱脫穩劑,主要用於對含有乳化油的含油廢水氣浮前的預處理,其品種包括上述的部分絮凝劑和助凝劑。您好樓主 不同汙水處理有不同藥水...

汙水處理裝置哪個廠家好 一下,汙水處理裝置哪個廠家好 推薦一下

善水一體 化汙水處理裝置與防毒模組 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 聯合光大生態推出的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 青島善水水務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 青島善水生態自主研發的最新智慧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自帶殺菌消毒模組,出水安全可直接用於園林噴灑和農田灌溉。可選配置光伏發電節能環保。能夠手機智慧控制,運維簡單便捷。通體使用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