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通怎麼開戶,關於滬港通開戶的條件和手續

2021-08-30 16:11:24 字數 2209 閱讀 7162

1樓:小明的籃球社群

開滬港通需提供以下資料:

身份證證明:身份證正反覆印件或者護照影印件均可。

銀行卡影印件:銀行卡正反面影印後在影印件上簽字即可。

滬港通對於境內投資者有一定的要求:

投資者應當擁a股賬戶

賬戶內的投資資金不低於50萬元

同時注意的是開設港股通賬戶並不是新開一個賬戶,而是在原有的賬戶上新增加“滬港通”許可權,資金在同一池子,不分開管理。

擴充套件資料滬港通開戶流程:

攜帶開戶資料到辦事處,填寫開戶**。

您的開戶資料將由辦事處的人員每日晚五點快遞到香港總部。

過了三天左右的時間您會接到香港公司的員工打給您的資訊確認**,如果**中有填錯的或不妥的,也會在**中說明,如果一切順利,就進入到下一步中。

過幾天收到電子郵件,郵件中有帳號資訊和密碼。

開戶成功後,招商香港公司將會給你在香港渣打銀行以你的名字開一個信託戶口。收到帳戶資訊和密碼後就可以去匯款了。

參考資料

2樓:搞怪一樂

滬港通開戶的方法:

滿足下列條件的個人客戶,可以通過網上交易客戶端或手機客戶端自助開通港股通交易許可權:

(1)客戶資產賬戶狀態正常,且已開通網上交易或手機委託許可權;

(2)客戶已簽署經紀電子簽名協議書,賬戶中具有“經紀電子簽名”許可權;

(3)客戶資產賬戶資產在申請開通許可權前二十個交易日日均滿50萬及以上;

(4)客戶資產賬戶已下掛有深圳a股**賬戶且賬戶狀態正常,或已下掛有上海a股**賬戶且已指定在我公司;

(5)客戶風險承受能力為相對積極型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內,或低於低於相對積極型且非最低風險等級,但經過風險提示後投資者仍然堅持參與,並對《產品或服務不適當警示確認書》進行確認,承諾對投資決定自行承擔責任的客戶。

3樓:一個人的夜曲

要有50萬以上,然後準備好身份證和銀行卡影印件去券商櫃檯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委託錢龍開戶的,兩天內就可以做交易了

5樓:舉頭望明月褲

網上說開戶或者帶上證件去營業廳開戶,要一週時間吧

6樓:上海相譽網路科技股份****

前提條件。滬港通對於境內投資者有一定的要求:①,投資者應當擁a股賬戶;②,賬戶內的投資資金不低於50萬元。

符合以上條件的投資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開通:

攜帶開戶資料到辦事處填寫**,**及資料會在每天晚上五點郵遞到香港總部。

三天後,香港券商會對使用者進行確認,確認完畢幾天後,使用者就會收到帶有開戶資訊和密碼的郵件。開戶成功。

7樓:給快樂一個理傀

個人投資要求資金賬戶餘額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選擇信譽好名氣大的券商,自己帶上相關證件可選擇網上開通或者自己去營業部開通,同時注意的是開設港股通賬戶並不是新開一個賬戶,而是在原有的賬戶上新增加“滬港通”許可權,資金在同一池子,不分開管理,我是委託錢龍開戶的,兩天內就可以做交易了,比較方便。

8樓:愛憶秋

攜帶個身份證、銀行卡去營業部辦理開戶滬港通手續。  根據滬港通業務指引,滬港通規定開戶條件如下:  1、個人與機構投資開戶需要50萬的資金。

  2、參加營業部現場考試。  各類開會類別:  1、開戶資格同:

滬港通開戶個人與機構需要50萬以上的資金,一般港股賬戶:無資金限制,相對而言比較方便。  2、投資標的開戶:

滬港通僅限266只成分股。一般港股賬戶:無投資標的限制  3、投資額度開戶:

滬港通年2500億,日105億額度限制。一般港股賬戶:無投資額度限制。

  4、融資融券開戶:滬港通不能參與。一般港股賬戶:

可以參與  5、國際配售開戶:滬港通不能參與。一般港股賬戶:

可以參與

關於滬港通開戶的條件和手續

9樓:

滬港通亞開戶的話資金要有50萬。不需要什麼手續,只要在各個**公司開通就好。

滬港通**怎麼開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這塊的話,現在有穿倉免責的方式。當然,您還是要注意投資風險的。悽悽楚楚

11樓:白_伊伊

槓槓配資是盈利的捷徑,只要你會靈活運用要啥有啥。4427

什麼是滬港通

滬港通是指上海 交易所和香港聯合交易所允許兩地投資者通過當地 公司 或經紀商 買賣規定範圍內的對方交易所上市的 是滬港 市場交易互聯互通機制。時間在試點專案準備期間,兩地交易所及登記結算機構會聯絡各類市場參與者,確保市場參與者在滬港通正式實行前瞭解他們參與專案所需符合的所有有關規則 系統和技術要求。...

滬港通買空是什麼意思

滬港通是指上海 交易所和香港聯合交易所允許兩地投資者通過當地 公司 或經紀商 買賣規定範圍內的對方交易所上市的 是滬港 市場交易互聯互通機制。買空亦稱 多頭交易 long sale 賣空 short sale 的對稱,投資者 股價將會 但自有資金有限不能購進大量 於是先繳納部分保證金,並通過經紀人向...

滬港通下的港股通和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標的範圍有什麼不同

你好,沒有什麼不同,滬港通開通較早,算是一個創新,因此當時港股通的標的股並不多,只是個嘗試。而深港通有了滬港通的經驗,執行會更加安全可靠,因此港股通的標的股範圍大大擴容。滬港通,深港通,港股通有什麼區別 滬港通和深港通什麼區別 滬港通和深港通什麼區別,應該是滬港通在上海到香港在深圳港口不能通行,深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