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滬通鐵路的訊息,過江方案的訊息

2021-03-03 20:35:22 字數 783 閱讀 4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衛視披露滬通鐵路過江方案改道張家港!   據江蘇衛視報道,滬通鐵路過江方案已有最新訊息,正在前期工作,年內開工建設,目前方案為在南通市通州區與張家港之間建設公鐵兩用大橋【滬通鐵路、錫通高速(即錫張高速延伸)】,年內開工。這完全改變了原來在蘇通大橋下游過江的方案。

  這個選址會達到一石三鳥的好處,那就是滬通過江了,原本考慮的新長鐵路過江也會因為這個選址而取消,合用過江;還有就是錫通大橋(錫通高速)也可以不用造了,這條公鐵兩用橋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滬通因為技術原因不得不放棄海門至太倉方案,而採用了和無錫-南通併線的方式過江,那麼滬通改變過江線路之後對新長過江通道有什麼影響呢,我們來綜合分析下。滬通自南通西站出南下,在通州境內和錫通高速併線過江,在張家港登陸然後和沿江城際交匯於常熟北同時連線蘇嘉常,越過常熟北繼續走寶山至上海。

1.上海方向 和原來海門太倉方案一樣,滬通依舊只是過境常熟直達上海,且至上海之後因為直接走浦東故基本沒有南下嘉興杭州的可能,因為偏離了主流城際軌道網。於新長而言無任何影響。

2.蘇南方向滬通過江接蘇嘉常,先至蘇州再至嘉興,而無錫和常州南京方向滬通依舊是繞遠太多,可謂沒有任何比較優勢,且不能解決蘇北至張家港、江陰以及宜興等蘇西南片區的交通問題。新長依舊是蘇北蘇中地區前往蘇錫常及蘇南沿江的最佳路徑。

3.過境交通沿海鐵路山東東北方向至浙江福建廣東過江,在海安可走新長亦可走滬通,滬通經過蘇州至嘉興至杭州對新長有一定的分流作用,而新長路經的城市更多,因此相對而言還是有一定的比較優勢最後總結下,滬通改道無錫南通通道,對新長而言基本無甚影響,滬通依舊只是在上海方向較為方便。

滬港通怎麼開戶,關於滬港通開戶的條件和手續

開滬港通需提供以下資料 身份證證明 身份證正反覆印件或者護照影印件均可。銀行卡影印件 銀行卡正反面影印後在影印件上簽字即可。滬港通對於境內投資者有一定的要求 投資者應當擁a股賬戶 賬戶內的投資資金不低於50萬元 同時注意的是開設港股通賬戶並不是新開一個賬戶,而是在原有的賬戶上新增加 滬港通 許可權,...

滬港通下的港股通和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標的範圍有什麼不同

你好,沒有什麼不同,滬港通開通較早,算是一個創新,因此當時港股通的標的股並不多,只是個嘗試。而深港通有了滬港通的經驗,執行會更加安全可靠,因此港股通的標的股範圍大大擴容。滬港通,深港通,港股通有什麼區別 滬港通和深港通什麼區別 滬港通和深港通什麼區別,應該是滬港通在上海到香港在深圳港口不能通行,深港...

寧西鐵路二線的專案開通時間,寧西鐵路二線通車後會增加哪些車次

寧西增建二線2015年12月開通 寧西鐵路正線全長1086公里。於2012年啟動增建二線工程,二線正線全長952公里,工程完工後,合肥至西安的火車可縮短路途時間近一半。12月21日18時,隨著一輛列車從西峽火車站快速駛過,這標誌著由中鐵十七局集團公司承建的寧西鐵路二線河南省南陽段全線開通,同時也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