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的駕照資訊,怎麼查自己的駕駛證檔案

2022-02-18 11:25:50 字數 1848 閱讀 7795

1樓:你大爺

可以上「全國駕駛證違章查詢」網上查,輸入地區號、駕照號、姓名即可。還可以:

當地交管資訊網: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駕駛人的檔案號、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駕駛證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

駕駛證查詢系統

駕駛證查詢系統收集整理全國權威的機動車駕駛證號查詢 駕駛證真偽查詢 駕駛員積分查詢,目前已經整理了國內33個省市區240個城市的駕駛證查詢資訊,是目前國內最全的、更新最及時的駕駛證查詢綜合頁面。

駕駛證官方是交通違章查詢、駕駛證、機動車、身份證、違法資訊專業驗證平臺。

2樓:14位天秤

有兩種方法可以查詢自己的駕駛證資訊:

到當地車管所進行查詢。

也可以上所在省的公安交警官網,找到駕駛證狀態查詢欄,輸入駕駛證檔案號,就會顯示駕駛證的所有個人資訊。

駕駛證查詢系統簡介:

就是與駕駛證相關的資訊的交流平臺、可以查詢與駕駛證相關的任何問題。

駕駛證查詢系統是沒有時間限制的,隨時都可以進行查詢。

駕駛證查詢系統中輸入駕駛證號碼進行查詢即可。

查詢列表:

交管資訊網。

駕駛證查詢系統。

駕駛證官方網。

專案列表:

全國駕駛員體檢查詢。

全國交通違章查詢。

全國駕駛證查詢。

全國駕駛證資訊查詢。

全國駕駛證年審查詢。

扣分規定:一次記分的分值,依據違章行為的嚴重程度,分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3樓:在鼎湖峰喝茶的兔八哥

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查駕照資訊。

4樓:

給我查一下駕駛證分兒。

怎麼查自己的駕駛證檔案

5樓:辦事大廳

以下為查詢方法

一、檢視《駕駛證》開啟《駕駛證》副本 姓名後面的檔案編號就是二、 線下查詢帶《居民身份證》到車管所去查尋

1、只有公安機關交通部門才有權利查詢別人的駕照,其他任何單位或者個人都沒有這個權利

2、駕駛證檔案編號的作用

如駕駛證記分查詢:

以上資料**交通違章查詢網

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

6樓:愛我都說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通過交管資訊網查詢:

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駕駛人的檔案號、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

02通過駕駛證官方網查詢:

駕駛證查詢網裡麵包含的查詢內容豐富可以進行駕駛證真偽查詢,駕駛員記分查詢,駕駛證資訊查詢,電子警察查詢,駕駛證年審查詢。駕駛證查詢網方便快捷,只需要在條件框輸入相對應的內容就可以進行查詢。

03第二步,點選我功能,點選「錢包」功能;

第三步,點選錢包功能,點選「城市服務」功能;

第四步,點選城市服務,點選「駕駛證狀態查詢」功能;

第五步,點選駕駛證狀態查詢功能,按要求輸入駕駛證號碼、駕駛證檔案編號以及驗證碼後,點選「查詢」功能;

第六步,點選查詢跳轉如下頁面,就可以看到駕駛證的資訊以及駕駛證的違規計分狀態。如不需要再查閱,可直接關閉頁面。

更多12條

怎麼查自己駕照出來沒有,怎麼查自己有沒有駕照?

1 只有公安機關交通部門才有權利查詢別人的駕照,網上沒有人可以查到某個人的駕照辦出來了沒有。自己要主動去問。2 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一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選擇郵寄駕照的,車管所會將駕照寄到報名時填寫的地址。一般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駕照了。選擇自己去...

怎麼查自己的a股帳號,怎麼查自己的A股帳號?

人在廣東,原來在老家開的了。不回老家能找出來嗎 找原來的股東卡就行啊,如果股東卡丟了,那就要到開戶券商查詢了 打個 到 公司就可以了 帶身份證 股東卡 去開戶的 公司查詢 那沒辦法 這就是程式問題 怎麼查詢自己的 賬號 拿著你的身份證到你開戶的那家爭取昂納公司去查三,他們是肯定能夠幫你查到的。開啟軟...

怎麼查高考排名的啊,怎麼查自己的高考排名

你好。不同的身份情況不同。有些省份在撥打高考成績諮詢 時,順便提供所在省和所在地市的名次。有些省份沒有提供 諮詢服務,可以在網上查到高考成績分段表 每5分一檔 或者高考成績一分一檔表。一分一檔表是比較準確的,每個分數都有對應的名次 分段表的話也只能大致估計出自己的名次是多少,因為是每5分有一個名次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