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立手機網路訊號很差,怎麼回事

2022-01-04 08:27:10 字數 3973 閱讀 7628

1樓:八里海岸

若手機出現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您: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建議您重啟手機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2.手機連線無線網路將裝置更新至最新版本。

3.若無效,請關機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4.更換其他sim卡。

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方法:

1.下滑螢幕頂簾-點選wlan圖示,圖示變綠代表無線網路功能已經開啟。

2.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開啟無線網路後手機自動搜尋顯示可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2樓:陳雨雲雲

手機質量差,沒有辦法,圖便宜了,我的k7相同屋內和oppo通話它就卡,語音不清晰,沒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別的金立手機是國產手機訊號最差的手機,比蘋果還差十唄,十買九悔

4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5樓:仇平萱

可能是訊號太弱,你換其他的無線網路連線一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

金立手機網路訊號很差是怎麼回事?

6樓:八里海岸

若手機出現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您: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建議您重啟手機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2.手機連線無線網路將裝置更新至最新版本。

3.若無效,請關機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4.更換其他sim卡。

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方法:

1.下滑螢幕頂簾-點選wlan圖示,圖示變綠代表無線網路功能已經開啟。

2.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開啟無線網路後手機自動搜尋顯示可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金立手機訊號差怎麼辦?

7樓:蜜桃

手機訊號弱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將手機重啟,重新安裝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操作;

2、更換其他時間段和地理位置;

3、若有使用金屬類手機保護殼,取下保護殼進行對比,若訊號有所改善,避免使用金屬類手機保護殼或更換其他保護殼;

4、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為什麼手機沒有訊號,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觀察同一運營商同一地點其他手機使用者的訊號情況;

2、重啟手機;

3、將sim卡取出重新安裝或更換另一張sim卡;

4、開啟sim卡,如:設定→雙卡設定→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開啟即可;

5、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8樓: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放置室外天線。

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不一定要滿格)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陽臺等。

二、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上。主機上有註明室外、室內介面的,注意不要接反了!

三、連線電源

把主機放置於需要覆蓋訊號的室內,可以放置地上,也可以放置桌面上。注意:主機應該與室外天線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在7、8米以上,如果有牆體阻隔的話,4、5米也可以的。

然後,連線電源,並通電。

通電後,等待一兩分鐘。

至此,手機訊號放大器就開始工作了,可以把手機掏出來看看訊號如何。

9樓:別墅訊號專家

手機訊號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無法解決訊號問題,可以聯絡我購買移動直放站解決

10樓:幸運的shi銀

1、網路原因:首先確定一下訊號是否穩定,更換時間段或者飛航模式開啟五分鐘後再關閉操作下;

2、sim卡訊號問題:可以換其它sim卡操作對比;

3、排除設定故障:將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份,試試恢復出廠設定;

我的金立手機wifi訊號差,別的手機訊號滿格,這是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手機wifi訊號差的原因:

路由器的擺放位置:由於目前大部分路由器採用全方位天線設計,因此對於直立擺放的天線,會形成以天線為中心的訊號覆蓋面,四周訊號最強,天線上下效果最弱;因此為了實現更大更好的無線覆蓋,擺放無線路由器的時候保證讓訊號覆蓋的面積以天線為中心達到最大化覆蓋即可;

過厚的牆體導致訊號成倍的衰減:由於無線訊號的頻率很高,因此當訊號穿過牆體、玻璃或其它物體時會造成訊號的極大衰減;如果想要提高訊號的強度,就必須儘量避免因穿越物體所造成的訊號衰減;

天線增益過低:影響無線訊號強度的另一個重要指標是天線的增益,通過我們可以使用高增益天線來提高訊號的強度和覆蓋面;

路由器發射功率低:由於路由器在發出無線訊號時,會產生訊號輻射;因此出於人身安全方面的考慮,根據國家規定,無線路由器的發射功率不得高於100毫瓦,但是有些路由器預設的發射功率僅為80%,因此我們可以嘗試適當增加發射功率的方式來提高無線訊號的覆蓋質量;

周圍無線訊號的干擾:在使用wifi的環境中,當使用微波爐、無線滑鼠和鍵盤等無線裝置時,也會對wifi無線訊號產生干擾,嚴重時將直接導致wifi訊號無法正常使用,因此我們可以通過更變無線訊號的發射頻段或排除周圍無線干擾來提高wifi訊號的強度;

終端無線網絡卡接收靈敏度低:由於受到裝置的體積、晶片的功率和天線的增益影響,導致我們的產品接收無線訊號的能力也不同;一些智慧移動終端的無線接收效果往往要低於計算機內建的無線網絡卡。

手機wifi訊號差解決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介面,選擇「無線網路」;

點選正在使用中的wifi訊號;

3. 進入wifi資訊介面,選擇「網路診斷」;

4. 等待系統自動診斷並修復wifi網路;

5. 如果修復後沒有明顯改善,建議更換wifi使用。

我的金立手機wifi訊號非常低是什麼問題。

12樓:兄弟連田心9號

影響手機wifi的原因。

1、手機保護殼影響wifi訊號

大多數手機使用者都會為自己的iphone配一個保護殼,不過有些第三方保護殼,尤其是金屬保護殼或金屬邊框殼,會影響wifi的訊號。假如手機wifi訊號不好,不妨把保護殼取下試試看看有沒有好轉。

2、還原網路設定

wifi訊號不好也有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可以通過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來解決一些問題。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把手機的網路還原,這項還原不會重置手機的其他資料,只是一些儲存在手機上的無線密碼需要重新填寫。等待系統還原並重啟後,嘗試連線無線網路,看看訊號強度是否有所改善。

3、升級最新系統

手機系統的韌體更新往往包含著對各種bug、錯誤的修復,有時候也會對網路這一部分進行優化增強。假如wifi訊號不好,又停留在比較老舊的版本,不妨升級至最新的手機系統試一下。

4、路由器

假如排除了手機自身的原因,不妨看下路由器方面是否出了一些問題。可以嘗試把路由器重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路由器沒有問題的話,需要考慮下是不是網路運營商或者手機的硬體問題了。

為什麼網路很差,手機網路訊號很差為什麼

如果你們用的是寬頻的話真的沒辦法了,總共的即 使速度也不過230左右,平均分給三個機子才不到100kbps,所以卡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換成光纖效果就不是這樣了,你們每個人的機子就相當於寬頻的10倍呢,所以,建議三人共同上網時不要下東西或者開迅雷這些佔頻寬的軟體.這樣可以保證瀏覽網頁和上 夠用就行了 我...

為什麼我的手機網路到了另外城市就變得訊號特別的差

你這個問題可能和當地的手機基站有關。手機基站的多寡決定手機訊號的好壞。可能中山的手機基站多,特別是你生活的地方多,覆蓋的面積廣,而你到的深圳的那個地方手機基站恰巧少了點,所以手機訊號就差。你好,你說的情況,肯定不是手機問題,也不是手機卡的問題,是手機卡所屬網路佈局的問題,有的地方是發射塔邊緣位置或者...

怎樣快速找出家裡的手機網路訊號干擾源

1 屋裡電器,比如電視機,空調,微波爐,冰箱 等等對手機訊號有影響。2 金屬 磁之類的東西如電腦 遙控器對手機訊號有影響。3 還有就是密閉性的空間也會對訊號有影響。訊號不好的場景及解決辦法 1 看看是不是處於訊號盲區。這種盲區包括網路覆蓋區以外,如車間 工廠 郊區 農村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