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學歷學大資料怎麼樣,本科學歷現在學大資料工作待遇是怎樣的?

2022-01-04 08:13:28 字數 3399 閱讀 6611

1樓:尚矽谷

大資料前景是很不錯的,像大資料這樣的專業還是一線城市比較好,師資力量跟得上、就業的薪資也是可觀的,學習大資料可以按照路線圖的順序,

2樓:熊

本科學歷可以學大資料的,而且現在很多學校已經出現了大資料專業,因為it時代逐漸被dt時代取代,用理性的資料分析代人工的經驗分析成為主流,資料分析人才的供給指數僅為0.05,屬於高度稀缺,大資料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可觀的,現在轉型無疑是一種很好的選擇,我工作三年後在光環學的大資料,大資料本身是有點難度的,因為它包含的知識量比較廣,小白更是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精力投入學習。

3樓:新華電腦

挺好的,有前景,發展範圍也廣泛。

4樓:海同職座標**

對國內就業市場而言,本科學歷是大資料相關職位的一個基本要求,從各個職位上看需求量都是最大的。高階人才要求碩士以上的學歷也很普遍,顯示出這個行業的進入的確是有一定門檻的。

對於學歷這個問題,一般來說,當你沒有任何基礎的時候,能拿得出手的只有學歷,本科生當然競爭不過研究生。但是隨著工作時間久了,你的能力達到了這個職位的要求,學歷就不重要了。尤其是對業務能力要求比較高的資料分析師、資料探勘師這些職位,你的行業知識和業務理解能力在很多情況下比學歷更加重要。

當然,高階人才(如演算法工程師、資料科學家)對學歷也比較高,如果各方面條件允許,選擇計算數學/概率論/模式識別/計算機方面的研究生深造也是有必要的,一些大公司的確會在初篩的時候根據學歷篩選人,這個也很正常。當然,你也可以在工作幾年後,當覺得到基礎瓶頸的時候,可以再去讀書,這個時候可能你更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對於進入這個行業的同學而言,你可以選擇提升學歷後再進入這個行業,也可以先就業,用你的工作經驗彌補你的學歷不足。大資料是一個實踐性很強的學科,從實際工作中獲取的知識和能力是你在學校裡面無法學習到的,企業最終也是看重你的實際工作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學歷學習大資料完全沒問題,有的大專生去學習以後就業薪資都挺高的,相信你的學習能力也很強,這方面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本科學歷現在學大資料工作待遇是怎樣的?

6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由於目前大資料人才匱乏,對於公司來說,很難招聘到合適的人才。因此很多企業會通過內部挖掘,所以薪資高那就不足為奇了。

大資料是現在it均收入最高的職業,其從業人員均勻年薪已逾十萬元,有經驗的大資料工程師均勻年薪一般在12萬元以上。

現在剛畢業學員的起薪基本是在8k-15k元的水平,有大資料相關工作經驗的學員,薪酬基本是15k-25k元的水平。如果就加米穀大資料零基礎班的學生的就業薪資來看,在成都的平均水平薪資在12k左右。

1、技術實力越高才能獲得更大的回報

只有掌握了專業的技術知識,才有強有力的技術支撐。

2、自己是否能抓住機遇,把握機遇

如果你技術足夠高超,職業素養又有一定的優勢,機遇有很多,就看你能不能用自己的實力抓住。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發現情景來看,大資料一定是後面至少10年的熱點。任何系統、任何公司的核心都是資料。現在流行hadoop,流行記憶體計算、記憶體資料網格等等,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概念和技術,但本質都是為大資料服務。

資料tb、pb、eb、zb、yb的飆升,將誕生系列新的技術和產業。而對技術人員,新生的資料科學家data scientists,將是最有發展前景的職業。就業前景雖好,但自學較困難。

有機會最好還是選擇尚矽谷大資料hadoop培訓,進行系統化學習。

8樓: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不斷髮展,當今的時代又被稱之為大資料時代。

目前網際網路企業對大資料人才需求非常大,培訓機構出來的人才也很好找工作,南京課工場最近一批的大資料學員就業就很高,薪資普遍很高。當然,工作好找的前提是你大資料的相關技術要過關哦!

從近兩年大資料方向研究生的就業情況來看,大資料領域的崗位還是比較多的,尤其是大資料開發崗位,目前正逐漸從大資料平臺開發向大資料應用開發領域覆蓋,這也是大資料開始全面落地應用的必然結果。從2023年的秋招情況來看,大資料開發崗位的數量明顯比較多,而且不僅需要研發型人才,也需要應用型人才,所以本科生的就業機會也比較多。

對於當前在讀的本科生來說,如果不想讀研,那麼應該從以下三個方面來提升自身的就業競爭力:

第一:提升程式設計能力。動手實踐能力對於本科生的就業有非常直接的影響,尤其在當前大資料落地應用的初期,很多應用級崗位還沒有得到釋放,不少技術團隊比較注重學生程式設計能力,所以具備紮實的程式設計基礎還是比較重要的。

第二:掌握一定的雲端計算知識。大資料本身與雲端計算的關係非常緊密,未來不論是從事大資料開發崗位還是大資料分析崗位,掌握一定的雲端計算知識都是很有必要的。

掌握雲端計算知識不僅能夠提升自身的工作效率,同時也會拓展自身的技術邊界。

第三:重視平臺知識的積累。產業網際網路時代是平臺化時代,所以要想提升就業能力應該重視各種開發平臺知識的積累,尤其是與行業領域結合比較緊密的開發平臺。

實際上,大資料和雲端計算本身就是平臺,所以大資料專業的學生在學習平臺開發時也會相對順利一些。

大資料很火,我學歷一般,適不適合學習?

9樓:wcg選擇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沒有什麼適合不合適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10樓:尚矽谷小管家

大資料雖然比較火,但是不是人人都適合的。想要學大資料建議至少本科及以上學歷,且邏輯思維能力要好,畢竟大資料演算法會比較多的。

11樓:尚矽谷

大資料相對來說更適合有基礎的人學習,沒有基礎的人不建議學大資料,選擇大資料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好的大資料培訓機構口碑都是比較不錯的,除了口碑再瞭解一下機構的師資力量、課程體系、就業資訊、費用花銷等等方面,多對比幾家機構,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啊,看看這邊,初中起步就可以入學網際網路it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2個方向,1、大資料演算法、2、大資料分析。演算法需要程式設計基礎,比較難,一般留學的頂尖學學子對口專業才可以,分析就容易一些,我之前分享過《零基礎學大資料分析現實嗎》、《轉行大資料分析師後悔了》、《大資料分析12大就業方向》、《資深講師分享大資料分析師職業規劃》

14樓:

大資料近幾年發展的很不錯,學習過程當中與學歷並沒有直接的聯絡。如果可以的話,去試聽一下近期黑馬程式設計師大資料學科的課程,感受一下學習的氛圍和學習的狀態,通過自己的瞭解,選擇是否願意學習大資料課程。主要是自己對於課程的興趣點,如果這個課程比較難,但是自己有著足夠的興趣點,可以考慮學習一下大資料學科,當然也可以考慮傳智播客其他學科。

自考本科學歷找工作怎麼那麼難,自考本科學歷可以找工作嗎?

1 首先,自考學歷國家承認,含金量僅次於統招,而且自考比較嚴,難度還是有的,所以如果能拿到自考本科學歷,說明你還是很有能力的,要有自信。2 個人認為,自考學歷主要有三個作用,參加公 之類的招聘考試,評職稱或工作需要,找工作。3 無論事業編考試還是公 如果崗位要求的學歷是 本科及以上 而不是 全日制本...

40歲本科學歷怎樣先落戶,本科學歷如何入戶廣州

40歲以下本bai科生先落戶再就業 入戶du與安居,zhi是一個城市吸引人才必須考慮dao的兩大版因素。南京將調權整人才落戶政策,允許研究生以上學歷及40歲以下的本科學歷人才,以及持高階工及以上職業資格證書的技術 技能型人才先落戶再就業。也就是高校本科以上畢業生憑畢業證書,就能先落戶南京。在安居上,...

自考本科學歷有學位嗎,自考本科學歷可以找工作嗎?

符合學位條件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由學位授予權的主考學校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學位條例 有關規定,授予學士學位。具體申請辦法可向主考學校諮詢。自學考試學士學位的授予條件是由高校自主規定的,各高校的規定都有所不同,常見申請條件通常包括以下三個 1 平時成績平均分不低於65 72分。2 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