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GMAT考試,三本OG需要全都看嗎,還是隻看綜合的就好

2022-01-04 08:13:26 字數 2899 閱讀 85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og需要全都看,而且要看三遍!這是基礎。

當然了,不能一點頭緒都沒有的看。第一遍大概的翻閱一下,第二遍開始,理清自己的思路,把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考試的得失都寫了下來,進行分析,第三遍針對自己的薄弱點複習。

題海戰術不適合og。重要的是找到它的出題點,體會它的思維方式。

先做og分冊,再做gwd。

此外chasedream上面有很多資料,都是很有用的,可以配合使用。

2樓:申友西安水晶

建議先看og綜合哦,這個題量就已經不少了,如果能完全做完掌握就已經很不錯了哦。當然如果你時間非常充裕看完綜合可以再看看單獨的科目。

3樓:文交天下友

肯定的,三本og都是需要看的,而且要看多遍才行。

og = official guide 是官方指南的意思,是每一個gmat考生備考的必備用書. 包括考試題型,解題思路,以及模擬考試.

現在最近的版本是13rd edition(第13版)。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也就是研究生管理科學入學考試。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的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

gmat考試不僅考查申請人的語言能力和數學能力,還要測試其頭腦反應、邏輯思維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一般來說,gmat考試可以比較真實地反映應試者的英語水平,因而受到越來越多的專業和學校的重視和好評。目前,全世界的近千所大學採用gmat考試。

4樓:

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5樓:每日家居探察

建議只看綜合版就好!!!

og綜合版本來內容就又多又全,在備考的時候好好看上三遍就差不多的,其他兩個分冊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

og 最少過三次。第一次:自己做完一次,瞭解題型,難度,考試內容;第二次:

在看 了其他資料,比如說 sc 部分,在這個階段看了曼哈頓語法,那麼在看了相關參考書的基礎 上,第二次去分析 og 裡面的題;第三次:總結錯題,總結做題思路。

望採納!

準備gmat開始,買了三本一套的那個og,是不是從最後的那本開始看呢?一頁一頁挨著看還是什麼啊,完

6樓:天道教育

備考gmat考試的初步階段,一般情況下有兩種選擇:

第一,先單純的把gmat og做過一遍,並仔細對照解釋做總結,然後分項突破時分科配合其他資料使用。舉例說明,在把og所有題目做過一遍之後,某時間段主攻突破邏輯,學習lawyer邏輯方法,並用og cr題目作為輔助材料。

第二,直接作為分項突破的練習材料。舉例說明,主攻突破閱讀階段,認真梳理和弄清小宗閱讀法的三個步驟具體操作過程,然後用og12和verbal分冊的rc文章作為練習素材。

我個人在學習gmat考試技巧的時候比較偏好的是兩種選擇結合。verbal部分,畢竟僅僅靠diagnostic test 還不能真正明白和了解gmat考試中rc、cr一般會出現哪種文章和題型,所以首先把閱讀和邏輯的題目都做過一遍,看看水平如何,然後再根據小安和lawyer的方法做單項突破;而語法部分我選擇先把og關於sc的介紹以及白勇看一兩遍,大概明白sc有幾大類考點,瞭解如何入手之後才開始做og,一邊做一邊總結,然後再用prep語法筆記和manhattan提升水平。

og第一遍的時候速度重要還是正確率重要?

不太需要一開始就控制pace,這個也不太現實,在自己還不太懂考試內容的時候就一味限制pace,估計瞎蒙的比較多。可以適當的慢點,比如語法2-3分鐘一道題這樣,爭取正確率高點。不過呢,太慢也不行,超過5分鐘才做出來的題目即使是對了也該歸為錯題,就是因為你不懂才做得這麼慢的撒~~速度太慢而做出來的正確率沒有太大的參考價值。

7樓:科技時光說

og是分為三冊的,分別為綜合版、數學分冊、語文分冊。

至於題主所說的最後的一本,不知道具體是哪一本,但猜測應該是綜合版本。

og綜合版分為自測、sc部分、cr部分、rc部分和數學,對於第一次備考或使用og的同學來說,做自測題是必不可少的步驟,所以建議同學們可以從sc、cr等部分抽出一些題進行評測,每部分題目保證做到20題以上,自測題能讓自己知道自己的薄弱知識點、盲點、強項等等,確認自己對各個部分的掌握情況,以便後期能進行針對性的強化。

og的正確使用方法如下:

og第九章的語法部分一共139道題,每天刷50道,分3天刷完,這就要用到前面的曼哈頓語法的知識點,做題時要注意對之前掌握的知識點的良好運用。

刷完題後,再花4—5天的時間進行錯題歸納和總結,看錯題解析,分析自己當初為什麼做錯,是那一部分的知識點還沒有掌握等等。

最後根據自己的錯題總結筆記,再做一次錯題,每天保證對2-3個知識點的掌握,建議耗時4天。

og第八章的邏輯部分有123道題,每天刷25道,分5天完成,刷題過程不要注重速度,第一遍要花大量的時間去總結自己錯題的原因,是邏輯鏈的問題還是詞彙不過關,是思維模式不對還是對題型不瞭解等等。

然後以同樣的頻率,每天25到題,耗時5天去看錯題解析,找到出題人的思路、出題目的等,學會快速有效得找到邏輯鏈,分析作者的結論、假設和前提。

邏輯是考生的難點,最主要的是商科思維模式的建立,所以對於邏輯思維薄弱的同學,想要如何在短期內提高自己的這方面能力,就只有去報一個培訓班,成都申友gmat面授班採用小班教學的模式,使每一個學生都能面對面與老師交流分析問題,效率極高,快速強化邏輯弱點。

數學對於中國學生來說是一大優勢點,自測題如果正確率在90%以上的同學可以直接刷題,保證每天100道,練習速度和感覺,正確率不高的同學先去掌握數學的專業術語和藉助陳向東數學高分定向突破去提升自己相關知識點能力。

成都申友gmat編輯

GMAT適合自學嗎?剛買了本OG看了下,感覺完全沒有思路啊

gmat適不適合自學,這要看個人情況了。如果你英語基礎比較好,那麼建議自學,畢竟培訓費蠻貴的。如果英語不怎麼好,建議去報個班,老師點撥下,會事半功倍。不管自學還是找機構培訓,都要先自己預習,不然上課也沒效果。一般gmat培訓課都是比較集中上的,除非是那種週末班,有5天時間緩衝。上完課後也要及時鞏固,...

求劍三偏愛伴奏,求劍三問佛伴奏

大俠您好 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沒辦法了親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求劍三問佛伴奏 10 大俠您好 這個是地址,你看下是這個嗎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求劍三 非魚 的伴奏 大俠您好 您看一下這個是不是您要的呢。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求one night in劍三的伴奏 大俠您好 應該和 one night...

求問托福考試英文地址的填寫

room 110 dometry 1,engineering departmentuniversity of wu han wuhan,hubei provincechina huimiin financial county bureaubin zhou,shan dong province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