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網上辦理車輛轉籍為啥一直不受理呢?去年十一月份申請的

2022-01-04 08:13:27 字數 4830 閱讀 8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證明、憑證。

對符合規定的,通過網際網路平臺告知機動車所有人到轉入地車輛所辦理轉入業務;對不符合規定的,通過網際網路平臺告知具體情形。轉出地車輛管理所檔案管理崗自接到系統通知起2日內,按照本規範第六條規定,製作機動車電子化檔案資料並轉遞。錄入變更後的資訊,整理電子化檔案資料並歸檔,在檔案資料目錄中備註「電子化」,註明原實物檔案資料留存的車輛管理所。

擴充套件資料1、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二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核發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2、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變更事項,收回號牌、行駛證,核發有效期為三十日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將機動車檔案交機動車所有人。

2樓:

辦理車輛轉籍一直不受理,有可能是你的手續不全,你可以把你的手續都準備好,然後再次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只有這一專案,並沒有這一實際業務,還是親自到車管所辦理轉籍去吧。

4樓:桃子小姐

急!有湖北武漢轉出的嗎?五六天了還沒有受理,急等著在網上選號。是詢問武漢這邊嗎?我也可以去轉入地直接辦理,但是大廳裡機選號碼不好。網上投放的號碼我看著還不錯。

5樓:

我是19年5月底申請的,現在是20年8月底了,還是進行中。

6樓:dcq的家

我東莞轉入到深圳,都5個工作日了,狀態一直是未受理,說好的了3個工作日呢

7樓:茫然無措

你解決了沒有,,機動車12123上面轉籍,我的都3個多月一直在呢一步,而且不能取消,,你這後面是怎麼解決的講下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後來是怎麼處理的?直接去登記地辦理提檔了嗎?

9樓:

這種情況直接到車館所去諮詢,瞭解一下原因再作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都申請了一個月,怎麼不受理呢?什麼原因

11樓:戀心

請問現在什麼結果 我也是 從南寧轉到重慶 快半個月都只有網際網路申請成功!你的解決了沒有

12樓:射手趕走寂寞

申請成功就可以直接去辦理了

機動車在交管12123申請了轉籍一直沒受理怎麼辦

13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需要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證明、憑證。

依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九條規定:申請轉移登記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憑證。

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屬於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和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14樓:也易奄

不用看12123上的進度,申請後大概一週左右,打**給轉出車管所詢問辦理進度,如果已經轉出,直接在轉入地去辦理。車如果超過兩年,需要去檢測站做尾氣檢測,再帶起車的所有手續去車管所辦理

15樓:一笑傾城

回答需要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證明、憑證。

對符合規定的,通過網際網路平臺告知機動車所有人到轉入地車輛所辦理轉入業務;對不符合規定的,通過網際網路平臺告知具體情形。轉出地車輛管理所檔案管理崗自接到系統通知起2日內,按照本規範第六條規定,製作機動車電子化檔案資料並轉遞。錄入變更後的資訊,整理電子化檔案資料並歸檔,在檔案資料目錄中備註「電子化」,註明原實物檔案資料留存的車輛管理所。

1、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二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核發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2、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變更事項,收回號牌、行駛證,核發有效期為三十日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將機動車檔案交機動車所有人。

提問怎麼才能開通

回答要去車管所辦理

更多6條

16樓:耶來風

申請提交後就可以去轉入地車管所辦理了。我剛去辦好了。不用等網上進度受理,

17樓:潲觴祤

回答轉籍一直不受理可能是資料有問題,車主使用者確認持有轉入地身份證明(暫住地居住的內地居民,需持有居住證),未持有轉入地身份證明的,轉入地車管所不予受理。

也有可能是機動車存在這些情況:機動車狀態為「轉出、被盜搶、停駛、登出、海關監管、嫌疑車、查封、扣留、達到強制登出標準、強制登出、事故逃逸、鎖定、達到報廢標準公告牌證作廢、違法未處理、事故未處理、抵押/質押」的,使用年限1年以內(含1年)的,以及車輛型別、使用性質不符合轉籍申請條件的,不得申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1條

18樓:誕誕星球

我辦理的機動車轉籍現在三個工作日了為什麼一直現實受理中

19樓:田安卉

請問下在上面可不可登出摩托車駕駛證?

20樓:喜唐哥

我也是,怎麼回事?說好的3天發資訊現在半個月了

21樓:紅辰珍禽

同問,我的也是!說的好聽可以電子轉籍呢?搞半天光申請成功不受理也不取消,搞死人

22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建議你最好是跑一趟車管所查一下

在交管12123申請車輛轉籍成功但是一直未受理 可以直接開車到轉入地辦理轉籍嗎?

23樓:火虎

如果未處理的是不會顯示成功的,所以可以自己的當地相關部門去辦理。顯示成功了,那麼就是已經受理過的。每輛汽車都有一個固定的戶口,汽車戶口主要登記著汽車所有者和住址,以及相關的一些汽車引數。

過戶的汽車證明這臺汽車屬於本人及沒有肇事和違章,當車子有點問題時,比如汽車肇事,沒有參加年檢,偷盜車輛,走私車輛等,不能按正常手續過戶。

車輛轉籍所需材料

(一)《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原件;

(二)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三)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憑證原件或者原件及影印件。其中,二手車銷售發票、《協助執行通知書》和國家機關、企業、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等單位出具的調撥證明應當是原件;

(四)《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原件(海關監管的機動車);

24樓:你愛我惜

顯示成功了,那麼就是已經受理過的,如果未處理的是不會顯示成功的,所以可以自己的當地相關部門去辦理。

25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在交管12123申請車輛轉機成功,但是一直未受理,可以直接開車到轉入地辦理轉機嗎?

我認為可以,你不到轉基地辦理他就不成功,

是電腦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這就說不清楚了,只有你開車到轉基地去辦理,他就不可能出現問題吧。

26樓:信心語

可以,我們就是在12123上面申請辦理的,已經辦好了

27樓:

轉籍申請成功但aap還有一個未受理還不能辦理l叫我査看網辦進度

28樓:

你好!根據你的所述,你可以去交警隊詢問他們工作人員,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交管12123車輛轉籍一直停在申請成功2個多月了一直未受理 可以到異地車管所取消嗎?

29樓:

交管12123,很多功能是不能用的,所以呢,一般轉寄呢,需要到視窗去辦理,往往他不會給你這麼多許可權

30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不可以申請取消的,車輛轉籍沒有辦理完成你是無法再異地辦理取消業務的,只能等到轉籍完成以後了。

31樓:

網上申請的轉籍登入取消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同樣,感覺這功能雞肋

33樓:漫崖枋

應該也是可以取消的到異地

12123申請車輛轉籍受理成功,有規定幾個工作日內必須去車管所現場辦理業務嗎? 5

34樓:吳老師

12123申請車輛轉籍受理成功,如果沒有預選號牌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若申請號牌需在3-5個工作日內完成剩下程式,否則兩年內不得再申請轉籍。需辦理轉籍申請的機動車,在選擇轉入地介面選擇轉入地城市,勾選持有轉入地身份證明覆選框,認真閱讀機動車轉籍申請業務須知。

車輛電子轉籍僅限非營運小微型載客汽車且車主不變。車主使用者確認持有轉入地身份證明(暫住地居住的內地居民,需持有居住證)。

35樓:為甚如此墨跡

你好,轉籍受理成功後,若沒有預選號牌,則沒有時效限制,若申請號牌需在3-5個工作日內完成剩下程式,否則兩年內不得再申請轉籍。

36樓:荔菲夏侯青

12123申請車輛轉機**公規定在企業工作日內必須去車管所現場辦理

37樓:瀋陽巨集安駕校總校

一般是7個工作日到現場辦理

網上辦理進京證是總是顯示車輛資訊有誤,是怎麼回事?

不是你填錯資訊,就是系統有問題。網上辦理進京證老是車輛資訊不符怎麼回事啊!好幾次了,什麼都填的對啊 辦了二十次了也不過,我這也沒有發 的選項啊。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仔細檢查行車證和資訊是不是填錯了 現在好了嗎,怎麼回事?我也是這個問題。車輛過戶之後網上辦不了進京...

12306火車網如何註冊,12306網上訂火車票官網怎麼註冊

鐵路12306網註冊流程如下 一 開啟12306 點選右上方的 註冊 進入註冊頁面。由於12306 訪問量較大,可能有載入緩慢,卡頓現象,可儘量在早上或晚上進行註冊操作。二 填寫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註冊頁面填寫12306賬號資訊,這個賬號用於以後登入12306 購票。三 填寫使用者的姓名,身份證資訊,...

網上訂票時間是幾點到幾點,12306網上訂票時間是從幾點到幾點?

12306.cn 全天提供資訊查詢服務。在12306.cn 可以購買鐵路客票系統發售的 兒童 學生 殘疾軍人 含傷殘人民警察 四種各車次 各席別的直達票。在12306.cn 註冊及購票時,可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包括 居民身份證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按規定可使用的有效護照四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