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英國讀商科,最好是TOP20的。聽說有些學校要GMAT成績,我英語不太好,去哪學習一下提高快呀

2022-01-04 08:13:26 字數 6816 閱讀 6773

1樓:簡夢影

英國商科top20的學校只有極少數的學校需要gmat成績,eg. 前五的cambridge,oxford,lse ,ic,ucl,還有一個排名第十左右的蘭卡斯特(lancaster),其他學校商科申請不用gmat,也不用想著有什麼輔助申請的作用,畢竟gmat是美國那邊的考試,在英國的大部分學校沒有太大適用性。如果想去英國讀商科,強烈建議把ielts考高一點,雅思總分至少6.

5,有的學校甚至要7分。也不用考託福,這也是美國那邊認可的,今年開始很多英國學校已經不認可託福成績了。

鑑於你說的英語不太好,我建議你報個雅思培訓班, 可以讓你對雅思考試有個基礎的認識,讓你儘快入門,老師也會告訴你很多複習方法,也會告訴你用哪些參考資料比較有效果。上完培訓課之後,就需要你對這些內容儘快消化吸收,自己不斷總結做題方法,找自己的不足,當然不能用國內四六級考試的那種方式進行,畢竟雅思考試是國外的英語考試,需要你逐漸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才能進步。希望對你有幫助,祝順利!

有不懂的可以再問!

2樓:

韋博外語培訓不錯,我有朋友在那裡學

gpa3.0,gmat720,其他成績還沒考出來,這樣能申請到美國什麼樣的商科學校呢?

3樓:

gmat720還是比較高的分數哦,

同學gpa3.0還是有點吃虧

如果現在大一大二的話,

還是可以抓緊時間

刷高gpa哦~

如果你是申請美國top20頂級商科名校

gmat成績應達到710+

想申請美國top20-50大學

gmat成績建議達到690+,

申請美國top50-100大學商學院研究生gmat一般需要達到610+

分享一下美國前50商科名校gmat和gpa要求:

4樓:納喇景明辜嫻

光看gmat成績的話美國30名左右的學校都沒問題的,但是gpa有點低了,可以找學校刪刪改改~另外託福最好考到100分,這樣才能與你的gmat分數相匹配~

5樓:靖淑蘭斛壬

gmat成績和gpa都不錯,應該可以申請到美國top30的學校,不過還要看你的託福成績,不知道你的託福準備地怎麼樣了?有問題可以來海翔諮詢。

我想申請澳洲5星的商科master, 想問一下哪些學校可以不要gmat成績??託福如果沒上100的話有希望嗎?

6樓:悉尼澳教中心

申請澳洲大學和語言成績沒有關係,只需要提供學習成績,你的成績不錯可以進入澳洲任何一所大學學習,除了墨爾本要gmat,其他學校都不要這個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商科裡也分很多方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方向,一般來說,會計專業5星學校裡面需要gmat的只有墨爾本大學;你說的3.3不知道換算成百分制是多少,一般211學校的學生申請5星學校在75分以上就可以了

去英國讀商科碩士要考gmat嗎?

8樓:天道名師

很多學生會考慮到英國讀商科,也存在不少的誤區,眾所周知,美國的商科申請需要提供gmat成績,但是英國只有極少的學校和專業要求提供gmat,大部分學校的大部分專業只需要有雅思成績即可。

什麼是gmat呢?

gmat是graduatemanagementadmissiontest的縮寫。這是一項用於測試商學院申請人能力的考試,測試的重點是應試者在商務環境中的理解、分析和表達能力。gmat成績目前被世界上很多大學承認。

哪些院校和專業要求提供gmat成績呢?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mscaccountingandfinance、mscfinance、mscfinanceandeconomics、mscfinanceandprivateequity、mscrealestateeconomicsandfinance)

倫敦城市大學卡斯商學院(bankingandinternationalfinancemsc、financemsc、internationalaccountingandfinancemsc、)

蘭卡斯特大學(accountingandfinancemphil/phd、financemsc、money,bankingandfinancemsc、)

雷丁大學icma中心(msccorporatefinance、mscfinanceandrealestate、mscfinancialengineering、mscfinancialriskmanagement)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英國大學不要求學生考gmat的

這種水平可以申請到英國什麼學校的商科碩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狀:鄭州大學211,績點3.21,沒考雅思,有實習有獎學金

分析:

1、同學的本科院校背景相對較好,相對於雙非院校的同學來說是比較有競爭力的;

2、績點3.21,不算高,不是特別有競爭力;

3、有實習經驗是加分項,但是也要看實習所得以及與申請專業的相關性。

英國碩士申請條件:

1、英國大學排名top20以前的院校:

重點大學:平均分80-85分,雅思6.5-7.5

普通大學:平均分85-90分,雅思6.5-7.5

2、英國大學排名top21-40的院校:

重點大學:平均分75-80分,雅思6.0-6.5

普通大學:平均分80-85分,雅思6.0-6.5

留學英國申請

所以目前來看,如果雅思分數達到要求的話,是可以申請英國top20院校的,但最終是否申請成功還有看你的gre/gmat情況,文書情況、面試情況、簽證情況等,當然還有就是當季的申請壓力了!

11樓:

鄭州大學211,學校背景相對而言是有一定優勢的,趁現在大二gpa有機會刷到高分,要好好學習哦,尤其是專業課程,雅思和gmat最好也有一個比較好的分數,另外寒暑假可以參加專業相關實習、競賽、活動等增強自己的申請優勢。

下面分析一下英國名校商科申請要求:

1.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學下商科類專業對gmat提供明確要求的有:

· mphil in management管理專業

· mphil in finance金融專業

· mba

gmat成績710+

英語成績要求:ielts最低分要求是7.5,各單項不低於7.0。

2.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以下專業需提交gmat成績:

· mba

· mphil in management 管理學

· mphil in finance 金融學

3.帝國理工學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不強制提供gmat成績的專業有:

· msc finance

·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 msc investment and wealth management

· msc risk management & financial engineering

強制提供gmat成績的專業有:mba

建議分數gmat700+

4.lse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下商科類專業對gmat提供明確要求的有

·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會計和金融

· msc finance 金融

· 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 金融與經濟

(錄取要求:本科經濟、數學、物理、工程、金融或者商科等,需要學過至少一年微積分和一學期的線性代數。需要提供gmat成績。

雅思6.5,聽力閱讀6.5,口語寫作6.

0。)· msc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 金融和私募股權

(錄取要求:本科任何專業背景,但是需要很好的數理能力,至少數學非常好。雅思7.0,聽力閱讀6.5,口語寫作6.0。非英國本科學位的學生需要提供gmat成績。)

· msc real estate economics and finance 房地產經濟與金融

(錄取要求:本科經濟分析、良好的分析、數理能力。雅思7.0,聽力閱讀6.5,口語寫作6.0。非英國本科學位的學生需要提供gmat成績)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 )

對商科申請者的成績要求

(1)中國大學排名前top30, 85分以上;30以後,90分以上,ielts一般7-7.5

(3)無理工科碩士有雙學位合辦專案,需兩所大學同時遞交申請

(4)學校會根據學生的gmat 或者ielts成績而決定均分要求

(5)hr,會計機構,經濟歷史,金融數學專業無需gmat或gre;

5.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建議分數gmat650+

6.lancaster 蘭卡斯特大學

·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會計與金融管理 ( 建議提交)

· mres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會計與金融管理研究型碩士 (建議提交)

·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phil/phd

· finance msc

·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建議分數gmat680+

7.reading 雷丁大學

· msc corporatefinance

· msc finance and rea lestate

· 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

·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應屆本科畢業生申請雷丁大學研究生可以不提供gmat成績,非應屆本科畢業生申請雷丁大學需要提供gmat成績。

建議分數gmat650+

8.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

倫敦城市大學下商科類專業對gmat提供明確要求的有:

· msc finance金融專業

· 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銀行與國際金融專業

·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金融與投資專業

· msc corporate finance公司金融專業

· 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國際會計與金融專業

倫敦城市大學對商科最新申請條件要求:

1、學術要求:申請英國倫敦城市大學的碩士學位課程,要求申請者獲得中國一流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證書,並且平均成績達到70%。

2、雅思成績要求:不能低於 6.0分;聽說讀寫各部分成績的最低要求:聽力; 5.5分閱讀; 5.5分寫作;5.5分口語; 5.5分。

3、gmat成績要在: 680+以上。

9.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

· masters in management

· masters in finance

· mba

建議分數gmat710+

10.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 msc management

· msc finance

建議分數700+

11.durham university(杜倫大學)

商科杜倫大學認可的國內大學名單杜倫不用網大排名,用的是韋氏(韋伯麥特克斯網)排名

top10要求是80/3.2

top10-70要求85比較優秀的財經學院可以嘗試,每年被此硬性要求嚇退的不少,其他專業要求80就可以,有三本學生80分申請到翻譯並可後交雅思

12.university of warwick(華威大學)

wbs:基本是收國內排名前100大學的學生,均分85分+,211金融類特強的可以申請,建議gmat700+申請

wmg:這個學院基本是2等2學位,網大前300,985有75+,非211有80+都可以嘗試,不要求gmat

下面介紹一下gmat考試: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test(研究生管理科學入學考試)的簡稱。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

首先,gmat考核的都是商學院和日常工作中必備的技能。作為對高階推理技能的一種評估,gmat考試能夠衡量考生以不同形式評估不同**的資訊的能力,例如文字邏輯、綜合推理、分析寫作和定量分析等。在技術發達、資料豐富的商業時代,這些能力無疑是取得成功的關鍵。

其次,一個gmat的高分會讓你在激烈的競爭中佔據先機。gmat作為一個客觀的標尺,能夠較為公正的衡量不同背景的申請人的學術能力,因此許多商學院和僱主往往會將gmat成績作為很重要的一項錄用標準,因此說gmat是一個進入職場的敲門磚一點也不過分。

最後,gmat對軟性技能的提升也會有很大幫助。gmat作為一種高強度高標準考試系統,對考生多方面能的力提升都有一定效果。gmat能夠提高邏輯思考能力,如果你在做判斷時經常犯下過於主觀的錯誤,gmat會幫助你扭轉這個問題。

除此之外,在gmat考試過程中,一個合理的時間管理至關重要,因此,gmat的高強度會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你的時間管理能力。

我本科是讀英語專業的,想去轉商科到英國讀碩。什麼專業比較容易轉呢

你好,你的專業申請商科讀碩士機會很大的,市場營銷 商務管理 國際 等等專業一般學校都可以接受,除了個別學校對本科專業有嚴格限定外。你好,你的專業是可以申請商科專業的,金融會計,管理類這些都可以嘗試。會計,金融,hr,管理都可以 本科學的英語專業,想去英國讀碩士直接讀管理學或者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有難度...

我是英語專業本科,打算去英國讀商科,中介給我說商業心理學不錯,看到你給別人的留言,想諮詢下你的意見

商業心理學。額。只能說很多人的選擇是accounting 金融 business,其實我真的覺得因為這個比較冷入學容易點所以才推薦的。可是真的對你合適不合適他們會考慮嗎。請一定不要找中介,效率非常非常低,材料準備非常非常差,而且 英國申請流程很簡單,工科還大部分卜需要申請費,可以挑戰下極限。比如ox...

想去英國留學,求好的中介,最好是杭州的

杭 州 的話強烈推薦 去中 青 留 學 辦理 lz可以先去來留學監理中心 篩選自留學中介機構,會幫助bai學生推薦擅長辦理自du身條件和需zhi求的留學中介dao和資深顧問,並且可以幫助學生參謀中介方案 稽核中介合同,最重要的是留學監理可以全程監督留學中介的辦理程序,這樣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