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低基礎差可以到優就業學大資料嗎

2022-01-04 08:13:23 字數 1643 閱讀 6974

1樓:

努力就會成功,只要你想沒有做不成的事,相信你加油加油

2樓:湯圓和辣條

現在公司招人會要求大專或本科學歷,大公司本科一下學歷的基本都不會考慮,雖然學歷不能代表技術能力,但是學歷是你進公司的敲門磚,沒有學歷技術好也進不去,建議你可以先提升一下學歷,然後再學個軟體測試或者web前端的技術,這兩個技術學習起來會容易一點,薪資也不算低。你可以考慮一下

3樓:李富生網盤

建議學習前端,優就業就很不錯

4樓:itgirl派小星

可以的,但是建議自己先去樹懶學堂這樣的教程**上了解一下,個人感覺沒什麼必要去買課程學習。

5樓:夜思流年

如果大專及以上,可以去學習,如果是大專以下的,那還是得去中公軟體學院學習,軟體學院針對的是低學歷的學生;

不過大資料的難度比較大,可以先試學,如果覺得比較難,可以換個專業看看,如果自己覺得合適,那麼就可以繼續學了。

零基礎能學大資料嗎?

6樓:海牛大資料

由於企業招聘大資料開發人才的時候有一個最低的門檻設定,那就是大專及以上學歷。也就是說大專學歷以下學習大資料就業會有一定的問題。

目前有一些機構在招收低學歷的學員,但是就業成了最大的問題。如果學業有成卻無法就業,不僅浪費了金錢更重要的是浪費了時間。

所以海牛為了學生畢業後就業考慮。招生的最低要求是大專學歷,您看您是否符合這個要求。

7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的。

但會比較累。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8樓:湯圓和辣條

大資料不太好學,但是現在有很多培訓學校呀,都是從零基礎教起的,我一開始就是沒有基礎開始學的大資料,只能說比別人有基礎的要更加努力辛苦點吧,最後在培訓學校學了差不多半年吧,也找到了個挺好的工作,工資一萬多。

想學大資料,但是我是零基礎可以麼?

9樓:獵學網

建議可以找全國連鎖的老品牌機構,選擇幾家瞭解基本情況。如機構資質、學員培訓情況、就業情況、社會風評等對你會比較有參考價值。

培訓機構裡面很多都是有開設基礎培訓班,所以這個可以不用太擔心。要做大資料,除了專業資料需要達到企業崗位標準外,學歷也很重要。企業對於學歷要求一般是在大專或本科,如果學歷不足,就會降低錄取機率。

建議做下學歷提升,成考函授、自考都比較適合,含金量僅次於統招。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10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只要你肯學,什麼時候都不晚,自己加油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大資料專業。大資料專業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由於大資料行業的產業鏈涉及到多個環節,包括資料採集、資料整理、資料儲存、資料安全、資料分析、資料應用等,所以大資料領域的就業崗位也比較豐富

12樓:尚矽谷

零基礎是可以學大資料的,靠譜的大資料培訓機構你可以深入瞭解一下機構的口碑、師資、就業、課程、費用等等方面的情況,重點是瞭解一下口碑,多對比幾家機構,條件允許就去實地考察一下,希望你能找到靠譜的大資料培訓學校。

聽力,樂理都不錯,只是鋼琴基礎差,可不可以學鋼琴調律

樓主好,我的建議是學習好鋼琴 因為學習那個出來不好就業,畢竟沒有主項副項之分如果小三門好說明你的鋼琴也很好 一般的鋼琴生的練耳非常好,建議你學習鋼琴藝考哦鋼琴學習可能競爭大,可以的話適當的學習聲樂因為考試要求主項和副項,鋼琴生大部分都會聲樂但是聲樂生大部分都不會鋼琴,所以聲樂生的話在這方面比較佔優勢...

低學歷年輕人到天津技校適合學什麼技術

學習會計,護理,管理,幼師等。低學歷的年輕人適合乾的技術有很多,不一定有技術含量的就得用高學歷的人 低學歷的年輕人想學技術還是有很多的,比如修理技術,餐飲服務業,裝修建材等都可以,這些都很有前景,好找工作,但要想成為白領就需要提升學歷,考上大學,這樣路子就更寬了!低學歷年輕人無論是到天津技校,還是到...

可以嫁給學歷比自己低的人嗎,可以嫁給一個學歷比自己低的人嗎?

你要首先想一想他身bai上的du 那些東西吸引了你,是一種zhi為人的實在,誠實dao,及其他的人性優內點,還是容因為一種暫時的新鮮感 因為你們倆的受教育背景和社會經歷不同 然後你再做出選擇,如果他的個人品質是好的 這個學歷基本沒多大關係 那麼你可以不需要接受父母的反對。如果你只是覺得他的生活方式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