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廚師到哪學好,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2022-01-04 08:13:24 字數 5688 閱讀 1716

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學校學的更系統,更完善,畢竟做學生和學徒是有區別的,而且在學校學完之後,有完善的就業系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品牌師資大一點的學校。去酒店學廚師的話,你永遠是看著別人燒菜,自己摸索,真正有幾個師傅願意將他的技術傳給你呢。就算傳給你的也是入門的東西,而且在他忙的時候,又有多少時間理你呢

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 期幾個百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 的課程會有不同,但度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 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問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 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 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 好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還是得去學校的。 學徒現在各行各業都是說得好聽,不過就是低廉的勞動力,讓你呆在裡面三五年出不來那種。 可能你去學校學過一兩年已經把那點小錢都掙回來了。

做人還是看得長遠一點好一些。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是很推薦去飯店,最好還是考慮下專業的、正規的學校好學校的話,學的比較的系統、全面、詳細、大師還是手把手的教學酒店飯店根本沒多少時間讓你去練習,也沒有過得原材料供你實操,基本上就是打雜的

所以不妨到學校學習好些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飯店學首先飯店的師傅不可能什麼都教給你,他也要吃飯!所以你永遠學不到全部東西,其次環境相對來說不是太好,畢竟是社會上的難免會有其他工作以外的事情,不如去廚師學校學,老師也都手把手教學,把自己會的都無保留的教給你

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在酒店當學徒不是不可以,只是酒店學的話,學習的時間沒那麼多,相對來說打雜的時間多一些,也不能系統專心的學,師傅教你肯定會有所保留。這是必然的,因為很多擔心把你教的好了,自己會被代替。

我建議去正規的培訓學校去學,學校雖然花點錢,但是不浪費時間啊,學校學習起來比較輕鬆,學習的時間也比較多。有專業的老師指導訓練很快就可以入門。

9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有好的教學裝置,學生有更多的實操機會,實操多所以就學的更會,學得會,發展機會就多。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肯定會有好的企業與之合作,就業的單位也是有名氣的,工資也會更高 所以選擇學校很重要!

10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要到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如果在不考慮賺錢的情況下建議可以到地方系統的學習,如果是想在學技術的同時又能賺點錢的話 那就到蛋糕店去打工,但是相對來說一個沒有任何相關技術人員的話 大一點的蛋糕店進不去,小一點的進去又學不到太多太正規的技術和相關知識,所以個人建議你可以去學校學習一下。自己可以私下做做功課的,網上資源很多的

11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由於大家對餐飲行業的認可度已經逐漸提高,所以很多人急於求成,選擇找個廚師拜師學藝有的人乾脆選擇去飯店邊幹邊學,這都是不對的,想學到真本事,還是要去學校學,正規學校的課程都是老師們經過長時間的斟酌研究制定的,可以科學而又有效的讓每位學員學到東西,學技能本來就不是著急的事情,還是要一步一個腳印的學起來,基本功紮實了,才能做到融會貫通,當然就業以後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1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從事這個行業,建議來專業的學校學習

13樓:手機使用者

學廚師建議到復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制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百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度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問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答的更多。

14樓:還不去新東方

要說學廚師的選擇困難是五花八門,在網上自己學、在酒店邊打工邊學、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等等,雖然學習所需要消耗的東西不一樣,學得的技術結果也不一樣,但大體上還是有這麼多選擇。但是如果要問學廚師哪個學校好的話,恐怕還是那句話吧——學廚師,就選新東方

15樓:新疆新東方老師

最好選擇大點的連鎖廚師學校學習,這樣穩妥些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兩條路都是可行的,飯店更快的積累工作經驗但是學成的速度會比學校出師慢,自己得機靈搞好和師傅關係師傅才願意教你手藝,工作的時候也要無時無刻的記得有機會就在旁邊偷學,一般師傅壓箱底的手藝是不會隨便教給你的,都教會了是砸自己飯碗呢,自身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學校學,學校就是為了教會你而存在的機構,學習環境和基礎的細膩程度會好一些。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知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道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專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屬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餐廳學習:

餐廳的目的主要是盈利,賺錢,去當學徒別指望會有大把大把的時間給你學習,主要的工作還是洗菜、刷碗、打雜的,學不到什麼東西,即使真的學到也需要有個認識的熟人帶著,加上自己的努力。再說了,任何一個餐飲企業不會拿自己的品牌和聲譽給你做實驗的。

在烹飪學校學習:

比較系統同時也非常專業,因為學校的目的就是教學,讓學員能夠快速掌握技巧,另外烹飪學校有名師手把手教育學生,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

19樓:苑lai在咫尺

學廚師當然是到四川去學川菜了,現在川菜才是最大的菜系。

四川那邊有個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新東方肯定大家都知道的,很老的烹飪學校了。

廚師現在是一個熱門高薪職業,只要你學好技術,不愁將來得不到發展的。所以,好好把技術學到手吧。

20樓:

都有用,但是先到學校學後到酒店練,這樣效果更好!我推薦你到徐州彭祖廚師學校去學習,那是一家很不錯的廚師培訓學校!

我想學廚師,去**學比較好?

2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2樓:安徽新東方小可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

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24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去哪學,當然是去品牌大、實力強、裝置好。學生多、老抄師多。 不要試學的那種,容易騙人。

保酒百店就業。這樣的學校去學了啥 。還有就是一定要到學校實地去比較才決定,最好的。

一個學校好 壞。看師資看品牌看環境看質量看口度碑最重要的是看就業。

2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去專業性的院校,有品牌影響力,師資力量雄厚的院校,必定學廚師學的是門技術,可以先去實地考察瞭解下。

2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學校還是挺多的,不過老牌院校就這麼幾家,你可以瞭解一下,然後做一下對比!其實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定要挑選合適自己的,還有一點,可以去學校參觀對比,然後挑選適合自己

27樓:姒裕代桐華

新東方廚師學校不錯的,你根據你自己所在城市然後熱搜下,據網路和身邊朋友說,還是新東方好一點點,具體還得自己把握,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28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學多久都是看自己選擇了,可以選擇大品牌的院校,全實操上課,針對星級酒店100%安排就業,畢業可直接上手,建議到學校裡實地看看。

29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想學廚師需要找教學質量很強的學校,**好?這個的選教學歷史久的,教學經驗豐富的學校。

**有教學質量強的廚師培訓學校呢?其實有那麼一所學校,建校有幾十年了,教學質量槓槓的。

有人會選擇自學或者去拜師學廚藝,但是呢,這樣子好不好?

其實,自學或者拜師這些方式去學廚藝,其實沒有報讀廚師培訓學校這種方式的學習效果好。

所以,學廚藝選擇廚藝培訓學校好,問題在於去**學呢?

其實,目前市場上存在很多的廚藝培訓學校,但是這些廚師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良莠不齊,所以呢,就像上述所說的,需要找建校歷史久的,教學經驗豐富的廚藝學校。

學廚師去哪,我想學廚師 去哪啊?

學習廚師的話,主要就是要選擇專業的學校。如何選擇學校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

我想要學廚師不知道去哪學,我想去學廚師,去哪學好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

想學廚師去哪學好?酒店當學徒怎麼樣

學廚師還是建議去學校學,酒店不是學習的地方,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感興趣可以來深圳xdf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學廚師當然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啊,畢竟現在廚師行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