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廚師去哪學好?酒店當學徒怎麼樣

2022-01-07 09:57:07 字數 5805 閱讀 7601

1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建議去學校學,酒店不是學習的地方,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感興趣可以來深圳xdf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當然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啊,畢竟現在廚師行業的發展也是非常迅猛的,優秀的廚師也一直是社會急需的人才。所以選擇廚師學校的話,一定要選擇辦學時間久,知名度高的大學校!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我個人認為任何事都要從基礎做起,這樣以後發展會有根基,拿學廚師來說,刀功,基本的操作,理論知識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付之於實踐,無論酒店還是飯店從小做起,踏實的走每一步,相信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

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5樓:荊萊

去廚師學校系統學習,效果要比酒店當學徒更好些。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很好的。

他們在全國設立了很多分校,方便您學習。

他們也是負責推薦工作的,而且工資很高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我想去學廚師,去哪學好呢?

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

,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

版辦學權

資質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學復廚師,去哪學好呢?

學習制廚師,只要選擇好了專

bai業的學校,那du

就容易了zhi,如果學校沒有選擇dao,那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容易。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

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師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想學習的話,你可以到成都新東方學校學習。

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回教不會學生,看答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人看bai中了烹飪這個行du

1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在門店打工學習,也可以去學校學習。但是門店學習需要挑生意火爆的

專那種,只有屬

一直在忙碌的工作中練習才能學的更多,而且需要遇到對的師傅願意教你,畢竟俗話說得好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有些師傅因為利益關係或多或少不是很願意教人的。建議去學校學習,至於哪個學校好這種評價也是百人百口無法一概而論。每個人喜好的學習環境氛圍和學習方式不同,只有選擇最符合自己心意的才能學到最多的技術,但是評定一個學校基本的標準是不能變的。

首先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這樣才能保證教學的質量過關。其次要有先進齊全的教學設施,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實操練習。再者需要具備豐富的辦學經驗,這個影響到一個學校和學生的管理是否能夠成功,如果沒有足夠的經驗是無法創造出一個欣欣向榮的學習環境和氛圍的。

最後看是否有優秀的就業前景,好的學校是校企合作能推薦就業的,這樣會在畢業以後在職場上就職少走很多求職的彎路。但是這些都是外在因素,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要有足夠的求知慾去不斷學習,並且有持之以恆的態度去多加練習,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

1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很多人看中了烹bai飪這個行業,du但也有很多學生和家長zhi在考慮,是dao去酒店跟著師傅學回,還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對學歷沒copy

有要求,興趣和付出bai很關鍵。du

建議你找個烹飪學校從頭學起。zhi

一般dao都是培訓時間3—4個月,先是一個月理論課,主要講些烹飪知識,比如刀工、烹飪方式方法、火候、營養、衛生等等。 然後是練習刀工和翻勺,刀工多數都用土豆做練習材料,也有用鹹菜疙瘩的。翻勺就是練習翻沙子。

最後就是上灶實習,每天跟炒菜師傅學一道菜,先看老師操作,按照老師的方式,自己再重做一遍,一般老師會一邊操作一邊講解,不懂的可以提問,建議你做課堂筆記.

推薦一家學校,叫華力廚師學校,這家學校規模較大,學習的實踐量很多,而且費用很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廚藝比較好,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比如在貴陽的話可以選擇去貴陽新東方烹飪看看,去學校實際考察再做判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bai的學校

學習,這樣du才可以學習zhi的全面,要學

1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地方挺多呢,但是如果你要學的話,就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還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設施裝置,校園環境等,最好實地考察一下!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的話,

bai有天賦du,對事物的味道敏感的人,對美食zhi有興趣

dao愛好的人,是很容易學內會的。學烹飪不需要容基礎,但是想要學好,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你持之以恆,打好基本功,一步一個腳印,多觀察,多學習,選擇一個好的老師,好的學校也很重要。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是你家裡經濟條件還是可以的話,那可以去培訓機構的,

要是家裡經濟條件一般的話,那就是去飯店做學徒工,

不管是怎麼樣學習,都是要自己努力的。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可以實地去學校看看,多去體驗下,現在廚師學習還是比較熱門的,學習起來也是非常的不錯,選擇學習廚師對於未來就業也不是個問題,至於去**學習,建議去正規的、辦學悠久的廚師學校學習會很好的哦。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去正規的專業院校進行學習瞭解,這樣後期會比較有保障的。

2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那裡要,要看你想學什麼,如果想學重慶火鍋、重慶小面這種特色小吃,肯定是要去重慶了。

如果只是學中餐或者西餐、或者說只為了學習廚師職業技能,選擇正規、大型的廚師培訓學校就可以了!

2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復

到正規的制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bai好自己親du

身實地考察一下zhi,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設dao備,師資水平

內。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容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選擇辦學歷史悠久,知名度高的學校,重點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裝置、就業保障等。

2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正規的廚師學校比較好,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去考察:學習環境、師資、教學方法、補助,選學校自己中意才可以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啊,現在廚師行業比較不錯,有前景,可以考慮下。

27樓:安徽新東方小可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來的自學校,在選擇學

bai校時,應注意以du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zhi

2、學校的師dao

資力量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我想學廚師,去**學比較好?

2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9樓:安徽新東方小可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去學廚師到哪學好,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在學校學的更系統,更完善,畢竟做學生和學徒是有區別的,而且在學校學完之後,有完善的就業系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建議去品牌師資大一點的學校。去酒店學廚師的話,你永遠是看著別人燒菜,自己摸索,真正有幾個師傅願意將他的技術傳給你呢。就算傳給你的也是入門的東西,而且在他忙的時候,又有多少時間理你呢 學廚師根...

學廚師去哪,我想學廚師 去哪啊?

學習廚師的話,主要就是要選擇專業的學校。如何選擇學校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

想學狗狗美容,是去寵物店裡面當學徒好呢,還是去寵物美容學校好

去學校吧,學校好,寵物店一般都是顧客的狗不會輕易讓新手上剪的,太浪費時間了,學校有專業老師講課的,還是正軌些 還是去寵物美容學校好點,你要是畢業了有結業證書,以後不管你是找工作還是想升級別都容易點。我認為當學徒可能學得快些 正所謂術業需專攻,一般學習寵物美容有兩種途徑,一種 是去寵物店當學徒,邊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