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生,沒考上高中,請問是學廚師出來工資高還是去職業技術學校(也就是技校)出來工資高?還有哪

2022-01-07 09:57:05 字數 5696 閱讀 379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廚師學校學廚師,一般的職業技術學校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

2樓:走走道_迷路了

(⊙﹏⊙) 感覺吧,這個工資高低最後還是得看去**就業了,我反正去了哈爾濱新東方報名了,因為我相中那地方畢業以後就業的地方都挺好的,誰知道呢,好好學技術才是關鍵,技術好了去**都吃香

3樓:

我建議你學去職業技術學校去學一門技術,不過前提是你要明確什麼技術比較高薪,未來十幾年內都是高薪職業,我所知道安卓開發就是一個不錯的行業,前景還不錯,不過得看看你自己對這個有沒有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各得你合適技校,有好多東西學,我本人技校畢業的

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川菜技術,無非是兩種途徑抄,一是去酒店餐廳當學徒打工,二是去專門的廚師學校跟著專業老師學習。 如果你不能找到誠心誠意教你技術的師傅,建議還是要學校去學,原因很簡zd單,學習的技術很系統,從基礎開始,到各大菜系做法學習,每天都有專門的食材來練習,學得自然就很快。畢業就能進酒店餐廳工作,眼裡能出活,什麼菜都是一看就會。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廚師好嗎?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2、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3、廚師發展空間大

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4、學廚師工作環境好

學廚師工作環境好,現在的酒店後廚都是現代化裝置,廚師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不用爬高,也沒有高危險,而且每天與美食相拌,生活工作愜意。

5、學廚師工作不用愁

現在學廚師都是工作找上門,尤其是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校與名企達成校企合作,搭建人才直輸通道~~~

6、學廚師好創業

學廚師不僅投入小,回報大。而且只要你學得一身過硬的技術,想要創業很簡單~~~~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肯定的啊,相比其他的,至少你還年紀小,能夠學到更多東西,然後在(像我們這個學校)學校還可以拿到一個大專證書,又掌握了一門手藝,出去之後又是高收入。你說能不好嗎?

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沒有學歷的要求。只要感興趣就可以去學習,學廚師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可獲得國家認可的中專、大專學歷證書,畢業還可推薦名企就業

10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什麼發展得好?不是什麼房地產,而是餐飲業。好多人一天都在擔心房地產泡沫,卻從來沒人說餐飲業的,畢竟人人都要吃飯,而且餐飲業是服務業,一個國家經濟越發達比重會越高,可以預見未來餐飲業的發展會持續。

廚師會更好一些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啊,廚師非常不錯的呢,高薪的熱門行業的,各方面的發展待遇都是不錯的,民以食為天,隨著社會的發展,廚師還會需要越來越多的人才呢,所以選擇學廚師對於未來發展非常的不錯哦,建議去正規的、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下哈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百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度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知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道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回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答升職機會的更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1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17樓:橘子風車

主要在於你,看你喜歡什麼,然後就是他的行業前景

18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只要愛好廚師這一行,

對廚師的工作比較感興趣,

那麼初中畢業上技校學廚師是完全可以的,

如果打算去上廚師烹飪學校,

就應該選擇知名度高的比較有名氣的技校,

比如新東方烹飪學校,

先去實地考察,

滿意後再報名,

另外也可以直接去飯店學習,

學習期間不但不用交學費,

還會有相應的工資。

19樓:儒雅的凝眸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前段時間不是有個中國烹飪協會的調查嘛,未來五年我國廚師人才缺口為1000萬之巨,所以想學廚師的童鞋,根本不用擔心廚師就業的情況,廚師是一個熱門行業,都火了好多年了。特別是川菜廚師,需求量在國內外一日增加,只要你學到技術,走到**都有好工作等你。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自己感興趣還是不錯的。

其實除了廚師還有很多專業十分有前景。

如汽修,在我國汽車維修行業從業人員中,真正具備診斷汽車故障能力的高素質汽修人才不足從業人員的20%,汽車維修人員已成為社會需求量最大的三大類技術人才之一。汽修工作福利好以及快速就業、永不失業等優勢讓汽修行業受到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與重視。所以學汽修也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好廚師是很有前途的,從社會的角度來分析,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經濟水平越來越好,投入在飲食方面的金錢自然就會增多,餐飲行業不像其他行業有淡季和旺季,人每天都要吃飯,談公事吃飯、談戀愛吃飯、娛樂消遣也是吃飯,所以餐飲行業是很有前景的。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 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師資力量等,選擇一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市場的飛速發展,我國的汽修行業已經被業內人士譽為十大朝陽行業之一,行業前景被普遍看好,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選擇行業時紛紛投向了汽修的懷抱。而初中生選擇汽修又比其他人更多幾重優勢,初中生年紀小,處於可塑性極強的階段,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很有學習的興趣,學起來也很快,接受能力很強,正是人生的**時段,就應該放在上升空間無限大的行業裡。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應該你也留意了,到處堵車,農村基本都每家必備了,所以車子越來越多,需要的維修保養服務也增加

還是很有前途的,不過一定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選擇學校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考慮:

1、教學環境

2、師資力量

3、校園環境

4、就業保障

建議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的發展很不錯,人才需求量大,找工作不用愁。而且初中生學汽修不但可以收穫技能,還能拿到學歷,一舉兩得。

學習汽修技術,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建議多多實地考察,選擇師資力量雄厚,裝置齊全的學校進行學習。

26樓:

現在讀不了一流大學去讀什麼2流3流大學那文憑跟本不好找事,還不如學門好技術。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去烹飪廚師學校學技術拿學歷還推薦就業!選好學校很重要哦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個人感覺廚師行業挺不錯的,當人這看你自己是否對廚師行業有興趣了,可以先去比較有影響

力的院校實地瞭解下!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2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首先我個人覺得每個行業都是可以做的,行行出狀元嗎,只要看自己怎麼做怎麼想了,每個行業都有成功者和失敗者,汽車行業目前甚至未來10年都是非常好的,汽車製造發展體現了一個國家的工業實力,所以國家也很重視汽車行業的發展。

1、汽車以後就像自行車和摩托車一樣普及人手一輛這個很有可能的,外國有些國家就實現了一個家庭幾輛車,買車是很便宜的。

2、國家政策也在大力支援汽車行業,尤其是新能源新技術。

3、汽車人才的缺口還是蠻大的。

4、這個行業還是要堅持,因為是手藝活。

汽車維修業是交通運輸業必不可少的服務性支柱與保障,隨著汽車保有量的逐年增加,可以說汽車維修業迎來了難得的發展機遇與巨大的發展空間。

汽車市場對汽車維修企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汽車作為現代化的交通運輸工具,很多車主越來越注重汽車維修企業的時間與效率,可以說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隨著汽車市場往更高層次發展,車主對汽車維修企業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大多都要求汽車維修要方便、及時、質量要好,另外車主對汽車維修企業的文化和品牌也更加看重。所以也非常重視人才的培養,你在選擇學習技術的過程中,就可以選擇汽修行業。

最後,希望你成功,加油哦!

我是剛剛畢業的初中生,沒考上高中,現在比較迷茫不知道去學什麼技術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 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內術。在選擇技容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

我是初中生!沒考上高中!上職專自己喜歡電腦但都說電腦沒前途!在這裡問下學電腦到底好不好

這要看你自己想做什麼工作了。我說話直,你莫怪。如果要做什麼it工程師,那麼是沒有希望的,死心吧。如果把電腦當作一種技能,像外語一樣的,而不是靠吃飯的話,那麼是可以的。並不是說你一定不能成才,但是成才的機會比上高中要小。有興趣是一回事,有能力又是另一回事。不要怪我太現實。要靠電腦吃飯的話,那要十分努力...

我是初中生沒考上高中,想上一所3 2一類的中專,能一下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你的選擇至少要比所謂的大學生們學的精通。女生的話可以學個醫療 非護理 金融 房地產 西點 教師等。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 高中 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1 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