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我就初中畢業了 沒考上高中的我能何去何從

2023-01-01 04:15:19 字數 3867 閱讀 94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成才的路千千萬,上高中讀大學只是其中之一。

你可以選擇先上職業學校,然後走對口升大學的路。因為對口升學率高達90%。

我就是開職業學校的,今年我山西臨汾長巨集職業中專與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職工大學有聯合辦學協議,採用2+2模式,即先在我校讀兩年中專,然後去海軍職工大學讀兩年大專,就直接到軍工企業就業。

如果你還要讀本科,可以對口升學到東北財金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或武漢理工大學讀兩年,獲取本科學歷。

你可以算出來,這樣時間比上高中後讀大學還要短。

有什麼細節需要解釋的,可以發e_mail至[email protected]

招生**參考我的部落格:lfgch.blog.sohu.com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出狀元,學門技術,總之不能做個廢物,學到手的是自己的.否則將來會步步難行,趁現在還小抓緊一切時間學能學的一切東西.

3樓:蕭少邪

去讀技校!

好好唸書,把該學到的本事全學到手,不要玩物喪志!

現在國家的技術型人才極缺,畢業後到沿海地區,隨便一找就是個3k以上月薪的工作!

但前提是:你認真學了,真的有本事!否則就是空談~技校是培養人的地方,也是埋汰人的地方,關鍵就看你怎麼把持自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要文憑阿,工作後才發現想往上升好多專業資格考試都要學歷,最好還是相關專業,哎~~~~~~沒考上可以再考阿,加油

5樓:

技校。當個高階技工很不錯啊。

6樓:

應該去學經濟管理了!

初中畢業後沒考上高中你該何去何從?

7樓:科學普及交流

選擇去職校或中專,

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根據專業來選學校。

8樓:山東小馬哥老師

初中畢業千萬不要選擇太早輟學打工,也不要上三年中專畢業再去打工,這樣到頭來還是迷茫,最好的選擇就是三年後參加春季高考保證能考上一所大學,能學一個很錯的專業,以後就業方向很清晰不再迷茫

考不上高中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應該何去何從……

9樓:smile93小海

如果考不上是努力了也學不會,那你就去讀技校,找自己感興趣的學;如果是因為沒認真學習,那就下定決心了復讀吧!

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是以前敢拼敢闖就能掙大錢的社會了。好好學習吧。

10樓:西伯利亞狼暗影

年輕人嘛,可以自己嘗試著做做生意,比如微商什麼的,或者放下面子去幫別人打工,

11樓:岑木

考不是可以讀技術學校。

我平常是能考上重點高中的,但中考不知道怎麼回事連二中都沒考上,我該何去何從

12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平常是能考上重點高中的,結果中考連二中都沒考上,而且不明白毛病在**,這是自視過高、眼高手低的結果。要正視現實,準確估量自己的實力,才能找準努力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讀普通高中,要不就再復讀一年初三怎麼樣?

離開校園兩年多想回去上高中,參加高考,我該何去何從? 30

14樓:狂家二少

本人建議你最好還是從高一開始重新學,你既然想回到校園,那就應該紮紮實實的,你也說了你自己高一的時候除了數學和英語,其他的都沒有看,所以你肯定要從高一重新學起,而且你要學文科,地理其實不怎麼好學,一旦你高一的知識落下了,想要再補回來其實就不怎麼容易了。

現在就放自己一個暑假,兩年的時間沒有看書,你肯定多多少少有一些陌生,所以正好把你妹妹的高一書看看,看仔細一點,不懂得就問你妹妹。這樣你上了高中之後,至少不會因為跟不上而著急。高一是基礎,進入校園之後,不要因為重返校園而對一切都感覺好奇,應該想著自己再次學習的機會很難得,一定要好好珍惜,不懂的就問老師,不要害怕。

平時的學習習慣是很重要的,所以你要學習的話,一定要制定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並實踐到底,不要半途而廢。那是學習最忌諱的,切記。

如果有遇到什麼問題的話,我指的不是學習上的,學習上的可以和老師多交流交流,至於情感上的問題,一定要及時和父母家人說明白,因為你現在重返校園,心裡面肯定多多少少有些壓力之類的,記住不要背心理包袱,那樣不利於學習,,要時刻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最後,希望你學有所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贊成你再回讀高中,要知道人生不如意十之七八,換個角度,那些讀高中考大學的或許也正在羨慕你能這麼早就獨立生活了。另外,學歷也只是一塊敲門磚,能不能事業有所成就,憑藉更多的是你的能力。人最痛苦的事在十字路口徘徊不前,不知道何去何從,既然你已經在這條路上走到現在,又何必再回頭去尋找那曾經錯過的美好呢?

珍惜現在不是更好嗎?還有,如果你真的想體驗大學生活,那你可以查詢下國家自學本科考試,通過自學,充實自己,然後掛職脫產大學深造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啊。最後祝好!

16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才19歲嘛,你可以回到高中學校去,從高二開始讀,高一的知識最好是利用高二的課餘時間來補習,可以問問學習好的或者老師,或者自己自學都可以的。有可能剛開始的幾次考試都是倒數,但是隻要你不放棄,比別人多留些汗水,就一定可以的。

沒有什麼困難的,只要你下定決心要去做什麼事,一直努力,你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17樓:思敏

回到學校參加高考,19歲還很年輕,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不必過早踏入社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再讀高中,像樓下那位說的,高一認真學,不能馬虎不懂的問你妹妹,

考不上高中該何去何從如果學技術學什麼?

19樓:

不要覺得很難過,考不上就去讀職高或者技校,沒有丟不丟人,自己努力就好,一樣也可以有美好的人生

其實學技術最好還是自己喜歡最好,不然學了也學不進去,浪費時間

還何去何從,要問自己,想幹什麼,我們只是提出意見,不要覺得我們就是什麼指路人,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的。也都適合現在學習!

21樓:

拿錢也得去高中,高中生活和大學生活是你想象不到的,技術等你畢業回來學也可以,你現在為了掙錢學技術,將來你的知識就決定了你掙錢多少和辛苦程度了。

22樓:柏爾竹

既然考不上就讀職高嘛

23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男生可以考慮:汽車新能源、智慧網聯、工業機器人、電子競技、賽車電競、直播帶貨、行政管理等

女生可以選擇:形象設計與管理、美妝、直播帶貨、形體、5s運營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想要詳細瞭解可以實地來校參觀考察哦!

2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分數相差不大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復讀一年比較好,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再提升一下,爭取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復讀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市場需求大收入大越高就業不用愁。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技術拿學歷還推薦就業。

初中畢業了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 我是女生

女生可以學以下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 十二五 時期,學前一年毛入園率提高到85 到2020年,學前教育 一 二 三年毛入園率分別達到95 80 70 充實隊伍,強化師資。幼兒是嬌嫩的花朵,幼師是護花的園丁。全國在園幼兒近3000萬,幼兒教師只有130萬,有較大缺口。今後10年,我國學前三年適齡兒童人...

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初中生參加中考沒有考上高中該怎麼辦?考試已經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了,學技術一樣能夠在社會上立足,至於說學什麼技術還是要從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出發,再結合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水平來定,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有很多,你可以多瞭解下的。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你還...

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你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的話,能上私立高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