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去哪比較好,學廚師應該去哪好一點

2021-12-24 16:05:45 字數 5166 閱讀 6954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是真心的想學習烹飪,那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的學校或培訓中心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的跟老師說清楚的你學習想法,比如你學完廚師是想就業,還是想創業。

當老師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後,便會跟你推薦很適合你的專業,就業可能會學習得長一點,學費會也高一點,可以就是幾千上萬的。創業的話,老師會根據你要創業的內容,跟你推薦你學習的種類,然後再跟你計算學費,一般學習得短都是幾千元的樣子就可以了。我這裡只是跟你說了一個大概,具體的你還是要在學校問一下老師。

一般學廚師學費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因為不同的學校,他們擁有不同實力,學校是根據專業收費的,所以每一個學校每一個專業的學費都是不一樣的。因為廚師是一個非常接地氣的一個專業,大到國家宴會,小到我們路邊常見的蒼蠅館子和每個家庭,都有廚師在炒菜,既然這麼多地方都有廚師的身影。那學廚師學好了肯定是很發展的。

還有就是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一個好的學校才能教出更好的學生。

學短期廚師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專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屬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4樓:愛教育的人

這個得主要看你想學什麼菜系了吧,南北方的菜系差異還是非常大的,如果想學習 我推薦學的時川菜。

川菜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取材廣泛,調味多變,菜式多樣,口味清鮮醇濃並重,以善用麻辣調味著稱,並以其別具一格的烹調方法和濃郁的地方風味,融會了東南西北各方的特點,博採眾家之長,善於吸收,善於創新,享譽中外。

川菜興起於清末和抗戰兩個時間段,以家常菜為主,取材多為日常百味,其特點在於紅味講究麻、辣、香,白味鹹鮮中仍帶點微辣。代表菜品有魚香肉絲、宮保雞丁、夫妻肺片、麻婆豆腐、回鍋肉、東坡肘子等。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1、學習時間 長短對比到學校學習零基礎入學,2~3年即可掌握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如果想自己創業開店,還可以選擇短期烹飪課程,3~6個月即可掌握從基本功到冷盤、熱菜、酒店流行菜等多種烹飪技術!2、學習內容 質量對比到學校學習專業廚師學校,會有系統的課程安排,由高階、特高階技術水平老師悉心指導教學,小班授課,除烹飪技術,還可掌握雕刻、麵塑、果醬畫、宴席製作等烹飪相關知識,成為高階廚師人才。3、發展前景 空間對比到學校學習學校與多家星級酒店及知名單位企業合作,推薦學生就業,並擁有校園雙選會及企業定向班模式,保障學員就業。

並且就業薪資待遇一般都在4-5000元以上,超過全國平均值。不僅讓學生好就業,更讓學生就好業!通過上述三點分析,相信你已經大致瞭解了到學校學廚師與餐廳的區別,所以想學廚師有機會還是到學校看看吧!

6樓:所尋桃

找個正規的學校去好好的系統學習下(瞭解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學廚師應該去哪好一點

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新東方還不錯吧。

**比較好的話,那我不得不說只有四川了。

現在人家學廚師都是去四川學川菜的哦。這點應該是每個人都認可的,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菜系。

學技術肯定是學最熱門的,廚師裡面,川菜肯定是老大,所以說得學川菜了。

10樓:

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

1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2樓:苑lai在咫尺

現在學廚師都是去四川學川菜了,川菜現在影響力很大,完全是第一大菜系,走到**都有川菜,所以說學廚師肯定是學川菜哦。

廚師是一個技術行業,只要你有技術,絕對是拿高薪的人,現在的廚師都是高工資,只要你有技術,**都能找到好工作。

1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本人比較推薦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學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集團創辦於2023年,至今已有三十餘年的辦學歷程。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依託集團優勢,不斷探索創新教學模式,不斷提升教學水平,助力學員輕鬆掌握精湛的技術。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5樓:臨筵照綺樓

如果你要學廚師的話,就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最好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國家餐飲行業調查顯示,未來5年,中國廚師需求總量400多萬,廚師已經成為很多有志青年高度認可的熱門高薪職業。雲南有個雲南新東方廚師學校不錯啊,你可以去那裡看一下。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專業正規的學校,不知道去**可以來我們這兒

學廚師到底去哪好?

1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俗話說,外行看來熱鬧,內

1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bai

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du師教出好學zhi生,老師都不會的dao技能肯定教不回會學生,看答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去學廚師到哪學好,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在學校學的更系統,更完善,畢竟做學生和學徒是有區別的,而且在學校學完之後,有完善的就業系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建議去品牌師資大一點的學校。去酒店學廚師的話,你永遠是看著別人燒菜,自己摸索,真正有幾個師傅願意將他的技術傳給你呢。就算傳給你的也是入門的東西,而且在他忙的時候,又有多少時間理你呢 學廚師根...

學廚師去哪兒好,學廚師到底去哪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零基礎學廚師去哪裡比較好,學廚師最好在哪裡學?

學廚師就去新東方烹飪。內容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1.廚師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700萬。2.廚師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3.廚師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4.廚師就業不用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