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在哪裡學比較好?去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

2023-06-07 10:10:05 字數 5498 閱讀 1690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就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就好!

著眼當下,餐飲行業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到了中餐的魅力,在四川的人學習中餐川菜的越來越多。對於擇校失利且對文化課沒有信心的初高中生而言,學一門技術,比其他途徑都好上許多。

隨著《舌尖上的中國》、《廚王爭霸》等一系列美食節目的熱映,人們對中餐廚師的印象有了新的轉變。主廚競技、秀刀工、秀技藝,讓中餐的發展突破了新界線。

廚師技術的好壞掌握著餐飲行業發展的命脈,很多餐飲企業都會不惜重金聘請專業人才,市場對中餐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讓中餐學子的未來就業前景更廣闊。

當你擁有了烹飪技術、川菜技術,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自主創業;畢竟川菜這一菜系火遍大江南北,走到**都可以看到川菜館子。

2樓:帳號已登出

學廚師主要有兩種學習方式:

第一種方式: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

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

第二種方法: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這種方法的優點是不用花費金錢支付學費,飯店之中因菜品引發的問題麻煩不在少數,通過廚師的處理方式也能給自己積累經驗,同時幫工的過程中對廚房體系架構和分工有一定的瞭解。缺點是學習機會少,廚師很少會將手藝傳授學徒,等待學習的時間較長,廚房內的高強度勞動也會產生疲憊感,分心乏術,另一層原因是所學技藝和視野較為窄淺,很難有大的成就。

此外,學院的選擇要慎重,要多方調研,選擇師資力量雄厚,口碑較好的學院學習;學徒工要學會察言觀色,與廚師長改善關係,工作之餘也可以通過網路**來進行學習、練習基本功。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在**學比較好。

想成為一名專業的廚師,建議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專業的學校傳授專業的廚師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就要到四川去了,現在四川的川菜是最吃香最火的,學廚師肯定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川菜廚師的工資也是同等狀況下最高的。

現在**都有川菜,不管走到**有川菜酒店,學川菜廚師,工作是最多的,是一個好出路。

在新東方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

5樓:聆聽心情

要看自己報讀的復專業是學習多長時間制的。一般,比如廣州新東方廚師學校會按照學子需求開設專業,儘管是學同一個專業,但會有不一樣學制的專業。比如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廚師專業,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廚師培訓專業。

無論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關於廚師的學習時間的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如果你熱衷廚師行業,希望成為一個管理人才,除了要有純熟的烹飪技藝外,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管理知識也是需要的。

像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他們畢業後走出學校,多數人連社會工作經驗是沒有的,更不懂廚師的行業經歷以及對廚師行業的認識與整體定位。

他們希望通過掌握廚師這門技能,獲得謀生手段,獲得人們尊敬,所以這些人對實踐與理論進行系統化、專業化、科學化學習是實現目標的一個前提與保障。因而,他們是需要較長的時間去學廚藝技能的。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就看你的個人需求啦!

我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期。

多種課程,從一個回月答、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就業班、創業班、中專班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瞭解學費詳情哦!

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一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專的一般有一週、一個月、屬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們有長期和短期的,長期三年、兩年、一年,短期的一年以下都有,零基礎可以考慮長期來學習,進修提升短期即可。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多久都是看自己選擇了,可以選擇大品牌的院校,全實操上課,針對星級酒店100%安排就業,畢業可直接上手,建議到學校裡實地看看。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當學徒的bai出師du時間還是要看兩方面的因zhi

素,一方面是自己是否dao肯勤學苦練內,另一方面是師傅是否願容意對你傾囊相授,畢竟在工作職場上這些都是存在利益的競爭關係。靠技術和能力競爭上崗,兩種因素缺一都會使自己的學習效率大打折扣,如果想更快的學到技術還是建議到學校去參加專業的培訓。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你擔心學習廚師太久,可以選擇短期廚師班進行學習。建議你選擇1-3年的廚師課程培訓,出來後可直接去酒店賓館勝任大廚,大型正規學校可推薦就業。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要根據你想學習的程度來確定的。一般的來說有一到三年的廚師專業,也有短期的三個月的甚至幾天的學習,但相信學習的內容,以後工作的角度都是不同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1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bai根據專業或者自身du

的實際需求,學兩zhi年、一年、半年以及dao短期幾個月的都回是可以的,那答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1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有兩個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兩。

年的專業,適合不同人群的不同內選擇!建議 是兩年制容的,兩年制的課程比較全面,既然選擇學一樣東西 那就要把它學好,學精。而且 客觀來說的話,兩年制要比一年制划算的很多。

1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想要學到什麼程度了,有一年制兩年制和三年制,三年制的有大專證。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短期幾個月的班級也有,也有1到3年的都可以學習的,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讓老師專業推薦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根據自身需要來看,有三個月,一年,兩年,三年的。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廚師學校大概分為長期班。

和短期班。其中長期班一般學習時間為1-2年,而回短期班在1個月到半答年左右。

長期班學習的菜式繁多,基本功教學仔細,而且一般這種長期班都需要在校內住宿,適合年齡較小的同學,能夠徹底掌握川菜/中餐的所有技術。

短期班主要學習川菜幾十道經典菜式,主要對基本功進行全面系統性的學習,能夠快速掌握川菜基本烹飪,刀工技術,足夠應付飯店,川菜館,快餐店等行業的需求。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短期 和長期 兩種 還是建議實地考察 具體詢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zhi面,要學到技術,學回。

校的硬內件設施必須答要過硬才行,只容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學校一般學一兩年的,基本功紮實,幾百個品種的菜都會,出去後更好上手。

23樓:暖寶媽媽

這個是要看你的bai需求,山西新東方du針對不同zhi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dao期多種課版程,從一個月、三個月至一。

權年、兩年不等就業班、創業班、中專班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瞭解學費詳情哦!

24樓:愛笑的

這不一定吧,不同的專業學時長短是不一樣的。主要看你想要學習什麼吧,有版一年制,兩年制權,三年制,還有一些短期的,兩三個月,半年的。比較專業的肯定學習的時間要長一些,短期培訓,做小吃的,一般學習幾個月就可以開店,比較適合創業。

我弟弟去廈門新東方學的中餐廚師,兩年制的,現在還在學,學是真的有學到東西,好像畢業也有推薦就業,但是現在都是未知數,看看畢業情況再說。

新東方廚師學校靠譜嗎

25樓:陸哈利波特

靠譜。

新東方廚師學校正確名稱應為「新東方烹飪學校」,該學校還是很靠譜的。

新東方烹飪教育(new east cuisine education)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自創立以來,新東方烹飪教育一直致力於傳承中華美食文化,融匯了川菜、湘菜、粵菜、徽菜、魯菜、淮揚菜、閩菜、浙菜等全國各大菜系的精髓。

先後在北京、安徽、江西、福建、湖南、江蘇、雲南、貴州、四川、河南、廣東、陝西、大連、寧夏、廈門等地建立了近30所烹飪教育院校,共為社會培養和輸送了70多萬名優秀的烹飪人才。

學校有一批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截至2023年6月,27個直營學校共有廚師2000餘名,名廚親自操刀教學,其中包括劉金德、楊國勝、韓建強、郝新國、歐陽爛陽、王賢能、汪永明、汪幸生、汪文浜、斯銳、歐陽爛陽、蓋玉聖等名廚名師。

新東方烹飪教育始終高度重視教學模式的研究,緊跟餐飲市場需求,提煉出全國先進的階段性、模組化、專案達標制教學模式。烹飪大師、名師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強化學員的操作技能和職業素養。

1、「理實一體化」教學改變傳統「半天理論,半天實踐」教學方式,理論和實踐同一教室、同一時現代化的互動式模擬餐廳間進行,確保學員「理論」和「實踐」雙向高質量。

2、階段性「專案達標制度」每一門課程的學習過程中實行階段性「專案達標制度」,確保學員學好、學透,循序漸進,保障教學質量。

3、互動式「模擬餐廳」教學學員在畢業前進入模擬餐廳進行實習演練,互相轉換廚房工作崗位,提前熟悉酒店後堂全套工作流程,確保學員就業順利上崗。教學裝置。

新東方烹飪教育教學設施先進,擁有現代化不鏽鋼灶具爐臺,建有寬敞明亮的刀工、翻鍋基本功練習大廳、標準化教學示範廳、演示大廳、操作大廳;建有國內一流水準的切配、熱菜、冷拼、雕刻、麵點等各類實習大廳和互動式模擬宴席大廳。

學蛋糕一般學多久比較好?去海南新東方學蛋糕都有學多久的專業

據瞭解到的,這個學校有好多種蛋糕專業學制分類班級。不同的學制專業班級培訓的目標不同。兩年學制的專業 經典西點,針對的是那些想學了西點技術後去西點行業裡面長久發展或是想自己開店創業類人群去學的專業,不僅僅是有技術,還有管理能力。學時是2年。一年制的專業,西點精英,針對的想學了技術後,成為一名西點製作技...

去新東方學廚師要多少錢?學的好嗎

廈門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優勢如下 一 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二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 易懂 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三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

新東方學西點技術怎麼樣,去新東方學西點怎麼樣呢

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