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哪些地方比較好,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2022-01-05 03:57:47 字數 5930 閱讀 7589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要了解學校的資質是否合格、然後是教學裝置、師資力量如何?然後是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其次是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最後是就業!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一個熱門職業哦,現在川菜很洋盤,走到**都有川菜,學廚師還是應該學川菜廚師,這樣以後可以滿世界隨便找工作。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廚師培訓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瞭解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6樓:定鉞

學廚師一定要掙到正規的廚師學校,能夠系統的,精確的學習各種菜式。也可以到正規的廚房師傅學習。

7樓: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8樓:哈哈一笑

廚師的話人家都說新東方很好那你就去新東方學學吧

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去有口碑正規的學校,那裡裝置齊全,學校有完善的的裝置,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庭,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1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當然要選擇正規的廚師培訓學校了,在各大正規廚師學校中有一些是專門從事廚師職業培訓的,如我校,相對於其他高職院校而言,只從事廚師培訓,因為專注,所以專業,是非常好的學廚選擇!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老師教學,畢業以後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就有!我們是copy正規,專業,大型的培訓學校。學員可實地考察,滿意後簽約學習。

包教包會,學會為止。現場實際操作,扶持開店,讓你真正的學百到技術,真正的成功當老闆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度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我想學廚師,去**學比較好?

1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14樓:安徽新東方小可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

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6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去哪學,當然是去品牌大、實力強、裝置好。學生多、老抄師多。 不要試學的那種,容易騙人。

保酒百店就業。這樣的學校去學了啥 。還有就是一定要到學校實地去比較才決定,最好的。

一個學校好 壞。看師資看品牌看環境看質量看口度碑最重要的是看就業。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去專業性的院校,有品牌影響力,師資力量雄厚的院校,必定學廚師學的是門技術,可以先去實地考察瞭解下。

1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學校還是挺多的,不過老牌院校就這麼幾家,你可以瞭解一下,然後做一下對比!其實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定要挑選合適自己的,還有一點,可以去學校參觀對比,然後挑選適合自己

19樓:姒裕代桐華

新東方廚師學校不錯的,你根據你自己所在城市然後熱搜下,據網路和身邊朋友說,還是新東方好一點點,具體還得自己把握,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20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學多久都是看自己選擇了,可以選擇大品牌的院校,全實操上課,針對星級酒店100%安排就業,畢業可直接上手,建議到學校裡實地看看。

21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想學廚師需要找教學質量很強的學校,**好?這個的選教學歷史久的,教學經驗豐富的學校。

**有教學質量強的廚師培訓學校呢?其實有那麼一所學校,建校有幾十年了,教學質量槓槓的。

有人會選擇自學或者去拜師學廚藝,但是呢,這樣子好不好?

其實,自學或者拜師這些方式去學廚藝,其實沒有報讀廚師培訓學校這種方式的學習效果好。

所以,學廚藝選擇廚藝培訓學校好,問題在於去**學呢?

其實,目前市場上存在很多的廚藝培訓學校,但是這些廚師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良莠不齊,所以呢,就像上述所說的,需要找建校歷史久的,教學經驗豐富的廚藝學校。

2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3樓:

學廚師**比較好:聽聽老師傅怎麼說你就知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去新東方烹飪學校啊,比較出名得,在廚師學校可以學到基本的烹飪方法炒掃,溜煮等原理也,可以去當地飯店酒店當學徒,跟著師傅學

25樓:苑lai在咫尺

現在川菜是最熱門的菜系,學廚師最好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廚師是一門技術行業,只要你技術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等你有經驗了以後,自己出來開個川菜飯店當老闆,絕對很不錯。

26樓:誠信大使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一定要認準學校,這樣才能學的真技術。

28樓:騎銘聞人嘉勳

虎振技校不錯的,特別是廚師班,從建校以來就是王牌專業,我弟弟在那裡學的廚師,現在就業好工資高,乾的不錯。

29樓:曾熙融錦欣

可以來陝西新東方學廚師,教得好,而且學生沒畢業就已經有工作了,學出來還有學歷證

陝西新東方廚師學校是新東方烹飪教育西北旗艦院校,全國規模較大的廚師培訓,西點培訓,西餐培訓學校

30樓:尚秀暨彤雯

「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

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

而且現在廚師屬於高薪行業,

學好了技術月薪上萬是不成問題的,

並且就業也有保障。

你可以來安徽這邊的新東方看看。

3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我院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我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基礎我建議你去新東方學院學習,那裡教師資源龐大,學習環境好,實操機會多,你這種沒有基礎的人去的話最合適,如果去外面學徒很難有上手的機會的。

中國學廚師最好的地方在**?

3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復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制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3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入學bai學習三個月基本功(扎du實)刀工、翻鍋,隨zhi後學習中餐dao熱菜,學習冷版拼、麵點、雕權刻、麵塑、糖藝等課程,星級酒店大師親自教你做菜,上午示範,下午自己動手實操做菜,大師還會在身邊指導!這樣會加快你的學習進度,長期專業還給就業分配哦,就業星級酒店不是夢!

去學廚師到哪學好,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在學校學的更系統,更完善,畢竟做學生和學徒是有區別的,而且在學校學完之後,有完善的就業系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建議去品牌師資大一點的學校。去酒店學廚師的話,你永遠是看著別人燒菜,自己摸索,真正有幾個師傅願意將他的技術傳給你呢。就算傳給你的也是入門的東西,而且在他忙的時候,又有多少時間理你呢 學廚師根...

學廚師在哪裡學比較好?去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

學廚師就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就好!著眼當下,餐飲行業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到了中餐的魅力,在四川的人學習中餐川菜的越來越多。對於擇校失利且對文化課沒有信心的初高中生而言,學一門技術,比其他途徑都好上許多。隨著 舌尖上的中國 廚王爭霸 等一系列美食節目的熱映,人們對中餐廚師的印象有了新的轉變。主廚競...

學廚師去哪比較好,學廚師應該去哪好一點

如果是真心的想學習烹飪,那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的學校或培訓中心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的跟老師說清楚的你學習想法,比如你學完廚師是想就業,還是想創業。當老師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後,便會跟你推薦很適合你的專業,就業可能會學習得長一點,學費會也高一點,可以就是幾千上萬的。創業的話,老師會根據你要創業的內容,跟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