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學歷會與普通專升本學歷有衝突嗎

2021-04-20 23:58:30 字數 1605 閱讀 3401

1樓:山香教師

自考本科屬於專升本的一種,如果你已經專升本了就沒必要再自考本科了

2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自考本科與全日制專升本沒有衝突的,因為是不同的考試,祝你順利,望採納。

專升本和自考本科能同時進行嗎?

3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全日制專升本是大三下學期考試,自考統考是每年的4月和10月,兩者考試不衝突。

普通專升本一般是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在專科三年級第二學期考試,普通高校「專升本」考試一年一次,接受「普通專升本」的學生在本科學習期滿並達到普通本科畢業所需學分後頒發普通本科畢業證書,本科為第一學歷。符合學位授予條件的授予學士學位。

4樓:普育華師教學站

自考本科報考條件

(1)具有國家承認的正式專科學歷者方可報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段。

(2)參加本科段考試的考生,應持專科畢業證書和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該專業的報名點報名。報考與所學專科專業不同的本科,根據專業的不同需要加試相應的課程。

自考本科並沒有要求不得進行其他專升本的報考。

關於專升本,不管你參加統招的考試還是業餘文憑的考試都不會與自考本科產生衝突。有兩個本科學歷,有一個本科學歷可視做第二學歷。

5樓:感性的領學網

領學問問:我不知道說可以的是哪個省,但是我們這邊是不可以的。學籍會有衝突,兩個都是屬於非全日制學歷繼續教育學習,所以你報了一個,另一個就報不了的。

6樓:紅棗茶館

完全可以,只要你時間可以安排的好,並且可以堅持下去。

1、自考和專升本一點都不衝突,你可以在上學的前兩年左右時間裡專心考自考,我就是這樣做的,就做這兩樣事情,其他的就不要多想了;等到最後一年的時候就準備專升本考試,時間足夠用,當然前提是你不能再去多想去做其他事情了,平常的時候少玩點。

2、我是沒自考過你這個專業,我是自考法律的,但是情況是大同小異,關鍵是你怎麼合理安排你每一天的時間,而且也很關鍵的是一定要堅持下次,半途而費得話再怎麼想通過考試都是白搭。

總之就是,耐心+計劃。僅此而已。預祝你考試順利!!

7樓:挺哥

專升本是在上學一樣,其實這幾個是可以同時進行的,自學考試是你在自己看書考的,不過你可以一樣樣來,這樣太浪費時間了,有點得不償失,這個只要拿一個就夠了,不要拿很多時間在學習上,其實這個社會是要有學歷,但是你可以先工作再自考的

8樓:千與步

那就儘量都能拿到學士學位 這樣的話還能有個研究生的待遇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好像是你拿兩個學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自考與全日制不衝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的申請畢業證需要你專科畢業半年之後

可以,但是升本還要再讀2年

沒有那個必要

12樓:我愛w賽楠

這個應該可以,兩者沒什麼太大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兩者不相沖突!

自考本科學歷找工作怎麼那麼難,自考本科學歷可以找工作嗎?

1 首先,自考學歷國家承認,含金量僅次於統招,而且自考比較嚴,難度還是有的,所以如果能拿到自考本科學歷,說明你還是很有能力的,要有自信。2 個人認為,自考學歷主要有三個作用,參加公 之類的招聘考試,評職稱或工作需要,找工作。3 無論事業編考試還是公 如果崗位要求的學歷是 本科及以上 而不是 全日制本...

自考本科學歷有學位嗎,自考本科學歷可以找工作嗎?

符合學位條件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由學位授予權的主考學校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學位條例 有關規定,授予學士學位。具體申請辦法可向主考學校諮詢。自學考試學士學位的授予條件是由高校自主規定的,各高校的規定都有所不同,常見申請條件通常包括以下三個 1 平時成績平均分不低於65 72分。2 畢業 ...

自考本科學歷和遠端教育的本科學歷哪個含金量比較高

自考的含金量高。遠端教育懂得人都懂,基本就是花錢買個證書。那肯定是自考含金量高。自考本科學歷和統考本科學歷有什麼區別 首先全日制自考本科和copy統招全 bai日製本科獲取的本科學歷都是國du家承認的 zhi 1 學習形式不同。全日制自考dao參加的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形式,考生選擇助學單位輔助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