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學歷和遠端教育的本科學歷哪個含金量比較高

2021-03-04 09:18:53 字數 1625 閱讀 7199

1樓:晟睿教育

自考的含金量高。遠端教育懂得人都懂,基本就是花錢買個證書。

2樓:year失心的瘋子

那肯定是自考含金量高。

自考本科學歷和統考本科學歷有什麼區別

3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首先全日制自考本科和copy統招全

bai日製本科獲取的本科學歷都是國du家承認的

。zhi

(1)學習形式不同。全日制自考dao參加的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形式,考生選擇助學單位輔助學習。統招全日制本科是通過正規的普通高考進入高校學習並取得大學學歷的學生。

(2)學籍管理不同。全日制自考考生只需在縣區自考辦報名即取得考籍,統招全日制本科在報考院校報名後,學籍檔案在省教委備案。

(3)考試時間不同。全日制自考由考試院、考辦在每年的

一、四、

七、十月組織四次考試,可重複報考,無合格時間限制(本科學位申請有特殊要求的除外);統招全日制在每學期期末考試,不及格者可參加補考。

(4)考試及命題方式不同。全日制自考由全國考委和省自考委聯合出題制卷;統招全日制科目設定分為統考課程和校考課程兩類,統考課程由國家組織命題和考試,校考課程由學校命題考試。

(5)收費專案和標準不同。全日制自考根據考辦的考試費規定收取,學費根據各學校的收費標準不同而不同,統招全日制根據國家的高校收費不同而不同。有很多人在讀書的時候沒有很好的努力,錯失了拿到高等學歷的機會,自考學習就很好的提供了這個機會。

自考本科學歷和統考本科學歷有什麼區別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學歷和統招本科學歷的要

求:1、學習形式不同。全日制自考參加的是高版等教育自學考權試的形式,考生選擇助學單位輔助學習。統招全日制本科是通過正規的普通高考進入高校學習並取得大學學歷的學生。

2、學籍管理不同。全日制自考考生只需在縣區自考辦報名即取得考籍,統招全日制本科在報考院校報名後,學籍檔案在省教委備案。

3、考試時間不同。全日制自考由考試院、考辦在每年的

一、四、

七、十月組織四次考試,可重複報考,無合格時間限制(本科學位申請有特殊要求的除外);統招全日制在每學期期末考試,不及格者可參加補考。

4、考試及命題方式不同。全日制自考由全國考委和省自考委聯合出題制卷;統招全日制科目設定分為統考課程和校考課程兩類,統考課程由國家組織命題和考試,校考課程由學校命題考試。

5、收費專案和標準不同。全日制自考根據考辦的考試費規定收取,學費根據個學校的收費標準不同而不同,統招全日制根據國家的高校收費不同而不同。有很多人在讀書的時候沒有很好的努力,錯失了拿到高等學歷的機會,自考學習就很好的提供了這個機會。

可以全日制自考本科學習的學校有很多,像開能就是一個不錯的學校。

自考本科學歷就是本科學歷嗎?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只要考過所有科目,

並且**答辯後,

即可拿到畢業證,

就是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自考本科學歷是承認度很高的。河北 名鼎教育 有

自考本科學歷找工作怎麼那麼難,自考本科學歷可以找工作嗎?

1 首先,自考學歷國家承認,含金量僅次於統招,而且自考比較嚴,難度還是有的,所以如果能拿到自考本科學歷,說明你還是很有能力的,要有自信。2 個人認為,自考學歷主要有三個作用,參加公 之類的招聘考試,評職稱或工作需要,找工作。3 無論事業編考試還是公 如果崗位要求的學歷是 本科及以上 而不是 全日制本...

自考本科學歷有學位嗎,自考本科學歷可以找工作嗎?

符合學位條件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由學位授予權的主考學校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學位條例 有關規定,授予學士學位。具體申請辦法可向主考學校諮詢。自學考試學士學位的授予條件是由高校自主規定的,各高校的規定都有所不同,常見申請條件通常包括以下三個 1 平時成績平均分不低於65 72分。2 畢業 ...

商務管理自考本科學歷,商務管理自考本科課程哪個好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 16週歲以下無身份證可使用者口簿報名 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每門課程40元 有的地區每門48元,可上省自考網上查詢 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 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 交錢。你看下你說的課程編碼是否相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