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價管理自考本科學歷可以報考註冊造價師麼?怎麼算工作年限

2021-05-17 12:35:31 字數 876 閱讀 8270

1樓:學無止境鄒老師

可以報考的。

你可以報造價工程師的。

工程類和工程經濟類的就可以報考。

其實經驗可以從08年起算,本科是4年經驗。

你2023年就可以報考了。

因為你自考是非全日制學歷,以你本科畢業4年經驗,但從你專科畢業開始起算。

2樓:潭崖靜

按專科,5年,2013可以考試。(專業相同)

按本科,4年,2015可以考試。專業相同。--你曉得怎麼選吧

3樓:

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相關業務工作的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相關業務工作時間的總和,其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

解讀報考條件之:如何計算工作年限

1.年限計算按週年計算,截止報名當年12月31日。

2.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學歷前後的年限。例如本科工程造價專業報考註冊造價工程師,只要有本科學歷並且工作滿4年即可,並不需要取得本科學歷後再工作4年。

3.如果連續取得學歷的情況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專)科,那麼工作年限只能從全日制本(專)科畢業年開始算起。

4.如果連續取得學歷的情況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專)科,那麼工作年限可以從高中畢業年算起。

因為可以解釋為:高中畢業即參加工作至今,而且在業餘時間通過不懈努力取得非全日制本(專)科學歷。

5.如果取得學歷的情況為:初中》高中》中斷n年》非日製本(專)科,那麼同上工作年限可以從高中畢業年算起。

6.如果取得學歷的情況為:初中》高中》中斷n年》全日制本(專)科,那麼工作年限為n+全日制本(專)科畢業年至今,當然可能需要開個證明,證明18歲高中畢業後參加了n年工作。

自考本科學歷有學位嗎,自考本科學歷可以找工作嗎?

符合學位條件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由學位授予權的主考學校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學位條例 有關規定,授予學士學位。具體申請辦法可向主考學校諮詢。自學考試學士學位的授予條件是由高校自主規定的,各高校的規定都有所不同,常見申請條件通常包括以下三個 1 平時成績平均分不低於65 72分。2 畢業 ...

商務管理自考本科學歷,商務管理自考本科課程哪個好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 16週歲以下無身份證可使用者口簿報名 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每門課程40元 有的地區每門48元,可上省自考網上查詢 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 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 交錢。你看下你說的課程編碼是否相同 ...

自考本科學歷找工作怎麼那麼難,自考本科學歷可以找工作嗎?

1 首先,自考學歷國家承認,含金量僅次於統招,而且自考比較嚴,難度還是有的,所以如果能拿到自考本科學歷,說明你還是很有能力的,要有自信。2 個人認為,自考學歷主要有三個作用,參加公 之類的招聘考試,評職稱或工作需要,找工作。3 無論事業編考試還是公 如果崗位要求的學歷是 本科及以上 而不是 全日制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