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專升本的英語考試題型,武昌理工學院專升本考試英語的考試題型是哪些?要考聽力嗎?

2021-05-17 12:35:31 字數 983 閱讀 9248

1樓:匿名使用者

1、語音部分是5分。大綱要求是掌握母音字母、子音字母在單詞中的讀音,常見字母組合的讀音。題目為單詞辨音題,要求考生從所給出的四個單詞中的劃線部分,選出一個與其他三個讀音不同的選項。

這部分的內容同2023年版大綱,未進行修訂,佔總分的3%。

2、語法與詞彙是15分。基本語法規則:詞法、句法及構詞法。

要求掌握約3800個英語單詞的基本用法和相應的常用片語、一些固定搭配、習慣用法。這部分的內容同2023年版大綱,未進行修訂,佔總分的10%。

3、完形填空是30分。完型填空也稱綜合填空。要求在閱讀理解一篇200詞左右的短文的基礎上填空,短文中設有若干空白,每空都有a.

b.c.d.

四個選項,選擇一個最佳答案填入短文的空白處,使短文的意思和結構合理、完整。

新大綱對這部分內容進行了調整。與2023年版大綱不同之處是在短文中設有15處空白,以前的完形填空是10出空白,所以總分是20分,調整以後增加了10分,所以佔總分的比例就20%。

4、閱讀理解是60分。要求在閱讀理解全文內容的基礎上,根據有關資訊進行一定得推理、判斷或引申,並從題後問題的四個選項中選出最符合題意的答案。該部分有五篇文章組成,閱讀量為1500詞左右。

2樓:

最多四級的二分之一難度。簡單的很,放心好了。但是要細心。

3樓:匿名使用者

120分的選擇,30分的作文,簡單。

武昌理工學院專升本考試英語的考試題型是哪些?要考聽力嗎?

4樓:所依瑤

武昌理工學院專升本考試英語這一科的考試方式為閉卷筆試,包括四個主要部分:i 詞彙和語法,ii 閱讀理解,iii翻譯,iv 寫作,考試時間共計100分鐘。

現在專升本考試除了英語專業以外,其他大部分都是不考英語的哦~建議你先到自己感興趣的學校或者奕誠官網進行查詢,看看英語具體的考試題型以及有無聽力要求,再來安排自己的備考~

專升本英語題型都有什麼,專升本英語考試題型

1 語音部分是5分。大綱要求是掌握母音字母 子音字母在單詞中的讀音,常見字母組合的讀音。題目為單詞辨音題,要求考生從所給出的四個單詞中的劃線部分,選出一個與其他三個讀音不同的選項。這部分的內容同2006年版大綱,未進行修訂,佔總分的3 2 語法與詞彙是15分。基本語法規則 詞法 句法及構詞法。要求掌...

專升本英語題型有什麼,專升本英語考試題型

每年英語試卷結構都不太一樣,這是2014年的英語試卷結構 第一部分為語音知識 5分,5道選擇題 第二部分為情景對話 15分,10道選擇題 第三部分為閱讀理解 45分,25道選擇題 第四部分為完形填空 30分,20道選擇題 第五部分為寫作 25分 必然要考啦,而且你要是考英語專業的話還有英語專業課 考...

幫朋友問些英語考試題

a c a c b a c a c a acacbacacb 1,c,根據語意a正確,但少了個to,would like只能加sth,表示想要某物,只能選c 2,c,首都為特指,用the,是一個城市,不定代詞a3,a,特指,用the 4,c,一般式的單數第三人稱,enjoy doing sth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