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工的幾道考試題,明天考,謝謝了

2021-08-15 18:13:20 字數 967 閱讀 5031

1樓:匿名使用者

1.溫度漂移一般在直接耦合電路中才引用此概念。

零點漂移概念  零點漂移可描述為:指當放大電路輸入訊號為零(即沒有交流電輸入)時,由於受溫度變化,電源電壓不穩等因素的影響,使靜態工作點發生變化,並被逐級放大和傳輸,導致電路輸出端電壓偏離原固定值而上下漂動的現象 它又被簡稱為:零漂零點漂移的形成及產生原因  零點漂移是怎樣形成的:

運算放大器均是採用直接耦合的方式,我們知道直接耦合式放大電路的各級的q點是相互影響的,由於各級的放大作用,第一級的微弱變化,會使輸出級產生很大的變化。當輸入短路時(由於一些原因使輸入級的q點發生微弱變化 象:溫度),輸出將隨時間緩慢變化,這樣就形成了零點漂移。

2.三極體是一種流控流器件,也就是說基極電流控制集電極電流,二者之間成一定比例關係,可表達為ib×β=ic,β為放大係數(注意β是放大係數),三極體一般工作於三種狀態,即,放大、截止、飽和狀態,截止與飽和共同組成開關狀態。

3.閘流體又叫可控矽,按導通類別又可分為單向和雙向之分。單向三個pn結,分析原理時,可以把它看作由一個pnp管和一個npn管所組成的四成半導體器件。

一般工作於阻斷和導通狀態。在陽極與陰極之間加入一個正向電壓,此時ak之間處於阻斷狀態(斷開),當在g(控制極)與陰極(k)之間加入正向大於pn結所需導通電壓後,ak之間導通,此時去掉g端電壓後ak依然導通,當去掉陽極(a)端電壓後ak之間才能斷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零點漂移就是中性點對地電壓不為零。產後的原因主要是三相電流不平衡,或出現系統接地故障!三極體三個區分別為集電區,基區,發射區,基區起控制作用,集電區和發射區起放大作用,基區和集電區的電流之和等於發射區電流。

數字系統之所以採用二進位制是因為它的計算簡單容易實現

電工考試這題不會,求大神!!謝謝了。

3樓:藍拓愛女

可控矽控制燈,是調節亮度的,可調電阻變大,會使控制訊號滯後,燈變暗。

關於韓國語能力考試題型的疑問,韓國語能力考試topik高階考試題型只有選擇嗎?自己需要填寫的內容多不多?

初級就是 基礎,帶型號的應該是 難題。現在換了沒有最低分了 韓國語能力考試topik高階考試題型只有選擇嗎?自己需要填寫的內容多不多?你好,高階不只是有選擇題的,還有動手寫的兩篇作文,一大一小,具體改革如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改革的分為兩個大級別考試,初級 1,2 只有聽力和閱讀全是客觀題,中高階 ...

考試題急需答案,望會的朋友幫幫忙啊謝謝啦

第二型冷鋒坡度較大,約為1 70,它在近地面層處有時近於垂直或前傾。自己慢慢算吧 親 反正分數也不多 不差分 考試題急需答案,望會的朋友幫幫忙謝謝啦!如果空氣比較乾燥,鋒面和密集的等位溫面幾乎平行 如果空氣比較潮溼,它和密集的等假相當位溫面近於平行。我的問題在下面的?我急需答案!望各位幫幫忙,我在這...

自考本科的考試題目,去年考了的今年就不會再考了,是嗎?考的知識點到底會不會重複

考核點一般不會變,但是題型和題目會變。同樣型別的題在選擇題重複的概率略高,計算題和簡答題就不太容易重複了。沒有規律。但大多數情況都是這樣。自考 每年的考題會重複考嗎 自考每年的考題會題目幾乎不重複,因為自考命題時要求重複率不得高於10 但是知識點允許重複。自考命題一般來說,公共課部分是全國命題,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