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題急需答案,望會的朋友幫幫忙啊謝謝啦

2021-04-18 17:14:02 字數 1044 閱讀 232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型冷鋒坡度較大,約為1/70,它在近地面層處有時近於垂直或前傾。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慢慢算吧 親

反正分數也不多 不差分

考試題急需答案,望會的朋友幫幫忙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空氣比較乾燥,鋒面和密集的等位溫面幾乎平行;如果空氣比較潮溼,它和密集的等假相當位溫面近於平行。

我的問題在下面的?我急需答案!望各位幫幫忙,我在這裡先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1、仙人掌

2、膠水

3、咖啡豆

4、玉米

5、因為他是光頭,沒有頭髮

6、森林裡沒有人

7、水裡沒魚

8、把猴屁股當紅燈了

9、把褲子前後反著穿

10、珍妮是他七個女朋友中的一個

5樓:徐夫人匕首

1仙人掌

2洗腳水

34桃,獼猴桃

5光頭6森林裡沒人

7水裡沒魚

8把猴屁股當紅燈了

9右手放入別人的左邊褲袋內,或者把褲子脫了放10只有一封是寄給女朋友的

6樓:妹妹寶貝

1、熊掌

2、苦水

5、河是乾涸的:)

6 、因為沒有人

7、那條河裡沒有魚

9 、 我穿著裙子,提著褲子就可以了阿

10、他的女朋友不止一個

請各位走過路過的朋友幫幫忙啊!急需2023年四川計算機二級c語言考試試題及答案!!!謝謝了!!!

語文考了92分,老師讓家長籤意見,閱讀題和作文減的分多,望好友幫我想一想,謝謝啦!急需!!!

7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的話,平常多看一點課外書,積累素材

閱讀的話。一般都有回答技巧

急需冷笑話大家幫幫忙啊,謝謝啦,考試題目,大家幫幫忙啊!謝謝啦!

王莉小時候特不喜歡朋友喊自己姓名,一是覺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二是認為這樣顯得很生疏。所以大家一般都喊她的小名 莉莉。有一次,一個朋友來找她玩,喊道 王莉!王莉說 不行,你得喊我小名。沉默數秒,朋友小心翼翼地張開嘴,輕聲喊道 小明 小明去買包子 老闆有沒有100個包子 沒有 老闆說 小明走了。隔天小明...

計算機基礎考試題希望大蝦們幫幫忙

1.d2.c3.a4.b5.d6.b7.c8.c9.d10.d11.b12.a13.a14.15.d16.b17.c18.d19.a20.c 構成原件 元器件儲存程式 軟體資料庫系統 編制的軟體 數值資料 程式儲存 位元組主機板 記憶體鍵盤 對話方塊同一個路徑 壓下該資料夾中有子資料夾 兩者均不能與...

關於數位電路的題,請大家幫幫忙急需答案謝謝

1 00110110.10000101 2 不知道 沒學過 3 a4 a吧 其實我不知道那些是什麼 5 b6 d 7 驅動方程?難道是t1 t2 t3 1麼.功能?內哎呀還要畫圖沒法容幹想所以算了.數學一道填空題,急需答案,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像,3.50.1.09.18.65.這樣的數都是 小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