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算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2019

2021-08-15 18:05:44 字數 4039 閱讀 671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具體的時間,就是要具體的小時,分鐘,而且要出生地,因為要算經緯度!

請幫我計算下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天秤座 23°57' 第11宮

月亮:射手座 18°35' 第1宮

水星:天秤座 12°59' 第11宮

金星:**座 15°07' 第10宮

火星:獅子座 22°29' 第9宮

木星:摩羯座 10°42' 第2宮

土星:白羊座 02°18' 第5宮

天王星:水瓶座 00°42' 第3宮

海王星:摩羯座 25°04' 第3宮

冥王星:射手座 01°20' 第1宮

上升:天蠍座 21°20'

天頂:獅子座 29°55'

請高手幫我算一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等,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太陽星座在天蠍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擁有強烈的意志及個性,但你壓抑性的性格卻能奇妙而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無論你的外表是否好看,這個星座代表著強迫的"性吸引力〃。天蠍座有兩個不同的形態,一種是高貴上等的,另一種是等而下之的型別。

但不論那一種,都是令人敬畏的對手,這種感覺可以從其外表看出來。

比較好的一類,他的樣子可能是嚴酷的,但氣質是和善的;有種隱藏式的清廉,為了大家的利益,善於利用個人的心智慧力去支配人群,專心奉獻,能不自私地獻身給整個人類。

較低等的型別則顯得陰險狡詐,擁有一種殘忍惡毒的情緒,和無法控制隨時可能暴發的嫉妒心。當他覺得被觸犯時,變得卑鄙奸詐,隨時可能給予報復。他是一位危險的敵手,他們可以利用對方任何弱點,訴諸任何可能的行動,且不管手段是否合理,以達到目的為唯一。

出生在天蠍座下的人是精明且精力旺盛的,不懼艱難且具有持久的耐力。一般人覺得想逃避的事情,你能堅持並固執地做完,因此往往能獲得成功—不管邁向成功的道路有多麼坎坷。你常利用詭計與機智去擊敗敵人,你的個性是陰險、絕對、冷漠的綜合體。

由於你的機智、體力與意志力,若能善加利用,則可在科學及醫藥或刑事偵查方面得到發展。雖然次等的天蠍座有可能成為狡詐的罪犯。天蠍座的人善於掩飾真相,保守祕密,與善於計謀的本事。

因此也適合從事情治方面的工作。

在家庭生活上,你有傾向暴君作風,如果依照你的規則行事,則天下太平;但千萬不要任意觸怒你,否則只有請老天保佑吧!因為你會一直到完成報復行動,才肯罷手。無論男女,天蠍座的人不可能認為錯誤的是自己,而且無法忍耐別人對你最輕微的批評。

在黃道十二宮中,天蠍座是最喜愛強烈情感的人;在高尚型的人,這樣的激情還算高貴,次一等的人則非常自私自利,且佔有慾非常強烈。這兩者對性方面的需求量很濃厚;對食物及美酒有過度縱情的傾向。

對宗教方面擁有一種固執的信仰,要不就是以自我為中心出發的無神論者。

假如太陽的相位沒有特別不好,你有強壯的體格,驚人的意志力。在占星學上天蠍座掌管人體骨盤部份,身體奧妙的部份和***官,假如星位不良的話,這些常會發生毛病。

你的上升星座在巨蟹座

上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你的月亮星座在天秤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的水星星座在天秤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金星星座在射手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的火星星座在**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效能力

你的木星星座在天秤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的土星星座在天秤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請幫我算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金星分別是什麼?

4樓:芭芘淑女

需要知道你具體的出生地還有時間越精確越好,至少也得知道到幾點幾分。

5樓:一克拉石頭

給個 出生城市和時間(誤差不能大於15分鐘),我給你查!你會知道比你想知道的星座還要更詳細、、、

2023年10月8日,女,早上出生,請問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是什麼?

6樓:伊開朗

歷史星座勝:你不懂法,你不應該說謊,你的命由不得的你,有理的人在早上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會挺好哦。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是什麼?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7樓:括號兒

太陽星座:射手 月亮星座:摩羯 上升星座需要參考出生地經緯度.

去年貌似戀愛了的樣子...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告之具體出生地址!

請問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我不會算,請幫下忙

9樓:匿名使用者

查上升星座還需要出生地哦~另:西洋占星為海外流入,提供新曆更便於幫你查詢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出生年月日,時辰,還有出生地點,記住是出生地

我是1月16日22:10出生的,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

11樓:善吟懷

沒有出生地?就是經緯度

12樓:淚水_懵懂

摩羯座。主宰行星:土星。屬性:地相星座。

出生日期:1月11日~1月20日

性格特徵:總是在追求著盡善盡美。在智力、學習和研究方面有出色的天賦。品格廉正,有自知之明,但趨於優柔寡斷,容易氣餒。往往是屈服於形勢,而缺乏自我超越的能力。

魔羯座的人是以事業為主的,常常把個人生活置之度外。一切都從最現實的觀點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並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你渴望成功,也許這是為了補償內心的某種需求或深藏的孤獨感,但你從來不會把感情與事業混為一談。

你的邏輯思想、客觀態度和組織觀念有可能使你進入高職要位,有時還會把你引向社會或政治生活的道路上去。許多國家領導人,在你們的天宮圖中都是以魔羯座的影響為主。

一般地說,在青年時期,由於缺乏熱情,不太會贏得別人的好感,年輕的時候總是困難重重,有時甚至會歷盡艱辛。然而這種處境反會激發你為自己光明的未來奮鬥的決心,如果你能把自己的事業堅持到底的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智力優勢會越來越顯露出來。從五十多歲起,魔羯座的人才能進入你人生的**時代。

到了晚年,你在精神上和物質上都會達到完美的境界,會品嚐到你勞動碩果的甘甜。

魔羯座的人非常珍視用自己辛勤勞動換來的財富。開銷很有計劃,不喜歡揮霍浪費。勤儉節約是其本色。

你從事傳統的、有條不紊的工作要比創新的工作更容易成績卓著。尤其是當土星在魔羯座或水瓶座,或在黃道第ⅰ、ⅹ、ⅶ或ⅳ宮的時候。

我是2023年11月7日出生的,請問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還有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啊

13樓:亥歌吹

靠~~~~和我老公一天生的!!你要告訴我你具體時間就好算了 補充時間啊 你的應該和我老公差不多 太陽落在天蠍座(14度);在命盤的第1宮 月亮落在獅子座(27度);在命盤的第10宮 水星落在射手座(7度);在命盤的第2宮 金星落在天秤座(26度);在命盤的第12宮 火星落在天秤座(6度);在命盤的第11宮 木星落在寶瓶座(9度);在命盤的第4宮 土星落在天蠍座(28度);在命盤的第1宮 天王星落在射手座(16度);在命盤的第2宮 海王星落在摩羯座(1度);在命盤的第2宮 冥王星落在天蠍座(5度);在命盤的第1宮 凱龍星落在雙子座(13度);在命盤的第8宮 榖神星落在**座(1度);在命盤的第10宮 智神星落在巨蟹座(8度);在命盤的第9宮 婚神星落在天蠍座(10度);在命盤的第1宮 灶神星落在射手座(18度);在命盤的第2宮 北交點落在金牛座(8度);在命盤的第7宮 莉莉絲落在金牛座(17度);在命盤的第7宮 福點落在獅子座(16度);在命盤的第10宮 vertex落在巨蟹座(13度);在命盤的第9宮 你在補充下具體時間地點 這樣好算

星座高手幫我看上升星座,月亮星座,太陽星座

去查查就知道了啊 上升星座 月亮星座 太陽星座分別是什麼意思?上升星座 人格面具。行為方式。你所追求和嚮往的。簡言之 你人生前進的方向。太陽星座 面具 後的你。主導思想模式。35之後影響變少。暗示 你自己 你生命中的男人 父親 丈夫 兒子 月亮星座 真正的你,靈魂層面 深層需求。暗示你的母親 妻子 ...

麻煩幫我算一下我的上升星座,月亮,金星,太陽,木星,土星,天

恆星太陽是一顆普通的恆星,目前在赫 羅圖上度過了主序生涯的一半左右。它是一個質量為1989.1億億億噸 約為地球質量的33萬倍 直徑139.2萬km 約為地球直徑的109倍 的熱氣體 嚴格說是等離子體 球。其平均密度為水的1.4倍,但這一平均密度隱含著很寬的密度範圍,從超高密的核心到稀薄的外層。作為...

怎麼算自己的月亮星座和太陽星座是什麼呢

我們一般所談論的 星座 sign 指的是 太陽星座 sun sign 亦即以人 當然是地球上的人 為中心,同時間在太陽執行的軌道 希臘文即zodiac 意即 動物繞成的圈圈,又稱 黃道 上所執行到相對的星座位置。而古代的占星學家們,將他們所發現的 在地球360度介面延伸出太陽系外,恰好約各三十度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