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工程類專業畢業的本科大學生,請問如何能儘快的考到造價師證

2021-05-17 12:36:35 字數 1263 閱讀 7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參加全部科目(考四科)考試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3、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獲碩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二)參加免試部分科目(考兩科)考試條件:

在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人發[1997]77號)下發之日(2023年8月26日)前,已受聘擔任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理論與相關法規》、《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兩個科目,只參加《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兩個科目的考試。

1、2023年(含2023年,下同)以前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滿15年。

2、2023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滿20年。

3、2023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滿25年。

三、獲得執業資格條件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為滾動和非滾動兩種管理模式。實行滾動管理模式的兩年為一個週期,即參加四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才能獲得執業資格證書;實行非滾動管理模式的,即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當年內通過應試科目,才能獲得執業資格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找關係,套手續,辦個偽造資歷,其他能怎麼快?

3樓:北冥神魚

造價師報考要求是需要造價工程專業大專以上學歷或工程經濟類專業的,樓主應該不符合報名條件,無法報考

如果能夠走一些關係報考的話,那麼我想說,但凡是考試,除了自己努力無其他捷徑~當然,如有必要,可以報個班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加下qq,我告訴你,1318971398

5樓:部落格小築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您好 我建議您可以在網上開課自學 達到要求再報考 才是捷徑 更多報考資訊就在 建設工程敎育網

我本科畢業現在在血液科定科,大學專業是臨床醫學,沒有專門學過血液病學的不好,現在上臨床覺得很難

其實臨床的在輔助科室,比他們本身的專業學生要有優勢,因為懂得用臨床知識去分析,會更加全面。他們專業的知識你花一二年時間就自然懂了,而你所有的卻是他們短時間學不來的。加油!這沒什麼,每個本科畢業生都這樣的,你可以跟著高年資的醫師學,虛心點 勤勞點 勤奮點,他們會願意教你的,你也可以到住院醫師培訓基地參...

大學本科畢業,大學裡學得是資訊工程專業,現在很想當一名中小學

教師資格 證,普通話資格證 至少二甲 最好學點兒童心理學。版除了前兩樣是必須的,還權要體檢啦。不過說實話,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校畢業的,一般學校的不是重點的話,也就能在縣裡當個就不錯了,這個最主要還是要關係的。希望對你有幫助。當然是考教師資格證啊。好像小學的和中學的教授證不一樣的。本科不是師範類專業的話...

我是非師範類本科英語專業畢業,有英語教師資格證,餘杭本地人

首先在原則上是不允許的,相對應專業才能報考,不過地區不同也要看招考公告的要求,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的話,你是英語專業就要考英語老師 我是今年剛剛英語專業畢業的,非師範類,請問可以報考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嗎,有其他特殊要求嗎 15 教師證和你是不是師範專業無關,只要你想考,報名交錢參加考試,通過就可以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