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手機訊號是滿的但手機網路時有時無沒有的時候就像關了流量一樣無線網沒有開這是

2022-05-04 03:40:08 字數 628 閱讀 6631

1樓:小米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你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如果都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嘗試線刷到官方最新開發版嘗試,看是否解決問題。

請嚴格按照刷機教程刷機,不然就會出現問題的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

我的opop x909t手機 訊號時有時無 這是為什麼 5

2樓:oppo服務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小米2S手機root許可權,我的是小米2S手機怎麼root許可權?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小米2s手機是360防毒軟體好還是手機管家呢

小米2s手機推薦使用360防毒軟體。360手機防毒軟體無縫整合了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以及360安全中心潛心研發的木馬雲查殺引擎。雙引擎的機制擁有完善的病毒防護體系,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對於新產生病毒木馬能夠第一時間進行防禦。手機防毒軟體360,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

小米2s手機wifi圖示多了個回形針樣的東西是什麼

wifi旁邊的圖來標是同步 本地資料的源圖示,出現這個標誌,代表手機正在把儲存中的簡訊 聯絡人 通話記錄 便籤同步到在雲端的帳號中,當開啟了同步功能後,只要以上資訊有所變動,手機就會自動同步的。如果不想要開啟手機的同步功能,可以在點選手機的設定,選擇同步,進入後把同步功能關閉即可。嗨!你好。這個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