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酒時有時酒量好的很有時很差到底怎麼回事

2022-09-01 16:11:04 字數 6565 閱讀 5326

1樓:嘻嘻哈哈

酒量的好壞其實有很多客觀因素的,比如說喝酒的氣氛環境,喝酒時候的心情,和誰一起喝酒,這些都是影響你喝酒狀態的原因。有些時候心情不好,遇到不痛快的事,一個人喝酒很容易醉的,其實喝的也不多但是被心情影響了。反過來說,如果心情非常舒暢,又是和知己朋友一起喝酒,你會發現越喝越多,卻不容易醉。

所以說喝酒還是要看當時狀態的!!

2樓:費縣人

每次飲酒的多少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心情、身體狀況等,這段時間心情好了,身體狀況好了,就可以多喝很多而不最,反之如果心情不好,身體健康狀況不好,就很容易喝醉。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是要看當時心情的!心情不好時喝不了多少就會醉了,相反心情好時,可以喝下超過平時酒量的酒也不醉。和說話聊天投機的好友在一起喝酒心情會不錯,所以多喝些也不容易醉,正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啊!

4樓:麥商子頭無

心情關係,心情舒暢,酒量大,喝悶灑就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對的,有的時候必須喝點,怎麼練呢。我告訴你吧,我以前跟你一樣,不喜歡喝酒,從來不喝,比如說,今天我喝5杯(小)過兩天在喝)5杯。不要加量,喝過幾次後在慢慢加,真的有效,切忌,不能空腹喝。

你好?我以前喝酒挺能喝。現在喝一點就頭暈難受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最後一次喝醉的經驗

一如字面上所示,我們指的是“喝醉”酒而非“喝酒”。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對身體不好 ,別喝了

娛樂圈誰的酒量特別好?

8樓:

酒逢知己千杯少,喜歡喝酒的明星自然不是少數。以前聽說過有些人喝醉了在劇中扮演驚悚片或搞笑片,並用最真實的表演來塑造真實的自我。有些人沒有紅心而且沒有跳,繼續抱著酒喝。

在娛樂界,明星們不僅要參加一些商業活動,而且有時他們還要招待一點,所以他們不得不喝一點酒。娛樂明星更有娛樂性,大派對更是少不了喝酒,無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都是要喝酒的。下面來看看我覺得酒量相當不錯的明星。

寶強大家都知道王寶強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當然,他的酒量肯定也不會太差。根據王寶強的朋友們所說,他一次能喝3斤白酒而且啤酒無數。而且王寶強喝醉了酒,只知道傻笑,什麼也不說,這也體現了他地地道道老老實實的性格。

娛樂圈有一個稱號,千杯不醉這個稱號就是胡軍。他大學的時候喝酒,一次能喝掉36瓶啤酒。而且他的妻子也是特別喜歡喝酒。

他們兩個在相識的時候就是在一起喝酒,然後擦出了火花,最後他們兩人一起喝掉了16瓶。這讓胡軍對他的妻子有了很大的看法。

剛才說了幾位男明星,現在女的酒量有的一點也不差於男的,接下來咱們說說女明星。

聽說李冰冰飲酒消除緊張。李冰冰似乎是一個可以喝酒的女人。她出生於黑龍江,從小就接觸過大量的葡萄酒。

成龍爆料,在拍攝《辛亥革命》時,為了克服拍攝的心理障礙,李冰冰在一分半鐘內拿出一瓶50度白葡萄酒,這讓人非常驚訝,場面很順利,我不得不說冰冰的酒量真的很棒。

說說劉濤,劉濤在熒屏以扮演溫柔賢惠的女性角色而見長,但與她合作過的演員多稱其為“女漢子”,劉濤在採訪中也時常露出性格中豪爽的一面,之前**目擊到劉濤陪《咱們結婚吧》一劇的導演劉江赴宴,觥籌交錯間盡顯“剛柔相濟”的女漢子本色,主動舉杯,時常一飲而盡,令人不敢勸酒。

還有劉嘉玲從未喝醉過,劉嘉玲作為一代女神,酒量也驚人。曾經被稱為“最可飲用的女演員”,她從來沒有喝過,因為她暴露,她親自用酒精來計算時間。最長的飲料超過12小時。

由於缺乏體力,她沒有喝酒。而不是喝它。當劉嘉玲在綜藝節目“酒量是多少”中被問到時,霸氣的反應是“我沒有數量,總是喝酒”。

主人被劉女神的霸氣當場征服。

這是我覺得娛樂圈酒量特別好的人,你覺得還有誰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酒量好的聽說姜文的酒量不小,趙本山也可以,吳京和黃渤那就更能喝了,但這不是長處所在,對身體響很大,勸君飲酒不要過量!酒量好的聽說姜文的酒量不小,趙本山也可以,吳京和黃渤那就更能喝了,但這不是長處所在,對身體響很大,勸君飲酒不要過量!

10樓:江公子

姜文可謂是國內最牛的電影人之一,他八斗之才,酒量人造也不差。葛優很讒酒,見酒就邁不動步。他通常愛喝啤酒,一喝就喝多。

只有有酒,葛優從來不在乎飯菜若何!最能喝的應該就是吳京和黃渤了吧,據說吳京一次和10幾瓶白酒都沒多大事!黃渤麼 有個傳說,聚會不能帶胡歌,喝酒不能帶黃渤!!!

我覺得應該就是吳京和黃渤吧,兩人酒量都很好,都差不多吧!!!

11樓:吃魚吃熊掌

王寶強酒量最好。給個採納

12樓:進娛碼頭

盤點娛樂圈酒量好的明星,金星有多能喝?現場直言只喝53度白酒

13樓:小蠍丶回粉了

這個不太清楚我覺得都有點酒量

14樓:逍逍

我覺得是那英吧!應該很多酒量好的吧!

1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這個還真的不是很清楚,不太關注明星的私生活。

16樓:奧特曼會跳舞

說到酒量呀個人還真不知道。

17樓:釘泠

酒量不知道啊,沒有訊息說誰會特別會喝

18樓:瀟湘秋

前幾天看網上介紹,在娛樂圈中酒量特別好的有劉嘉玲,王寶強,李冰冰幾個人

19樓:過年啦

那豈不是抽菸!喝酒!燙頭的於老師?!

20樓:

這個我印象中於謙特別好。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不喜歡喝酒,但是酒量又很好的呢

21樓:世紀成功訓練營

我也是,我前幾天剛發現我有這酒量,我以前都不喝酒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世上千奇百怪什麼都會存在會有

23樓:觀望世人

那是因為體內含糖量高

李白有很多關於酒的詩也喜歡在醉後寫詩,他的酒量怎樣?

24樓:無奈折騰

詩人李白是大家心中的酒仙喝詩仙,讀過李白的詩人們發現,李白寫的很多詩和酒有關係。應該是李白本身也是喜歡喝酒的,但是酒量不太好。

李白尤愛在醉酒的時候寫詩,這樣的代表作有很多。如《蜀道難》、《將進酒》、《望廬山瀑布》等,在李白的《將進酒》中有一句“將進酒,杯莫停”。

李白愛喝酒我們是可以看出來的,但是李白能喝多少酒我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喝“一斗”呢,“一斗”又是多少?

我們現在喝酒已經不用鬥來計算了,我們對斗的印象停留在計算糧食重量的工具上,一斗糧食大約是50斤。但是古代喝酒用的鬥和稱糧食的鬥不一樣。

《公羊傳》中記載:“熊蹯不熟,公怒,以鬥擊而殺之。”,這裡的鬥就是喝酒的杯子,鬥竟然可以拿來投人,說明斗的重量很輕。

在鴻門宴中,劉邦讓張良送給范增的玉斗一雙,也是喝酒的工具,鬥可以隨身攜帶,可見體積也不是很大。

古代的酒度數很低,所以喝一斗酒也不是很困難的事情,類似於今天的一杯啤酒。我們從詩裡只能看到李白很愛喝酒的記錄,可以推斷出李白的酒量是不大的。

25樓:

李白斗酒詩百篇既然酒後還能完成那麼好的作品酒量應該差不了

26樓:同雁菱

醉後還能寫詩呢一般人好時候也寫不出來啊這酒量應該相當可以了

27樓:一個人挺好

一看就不咋好要不一喝酒想寫東西呢,就是酒量不好。

28樓:可靠的櫻桃小碗

李白的酒量在傳說中是很好的,天天喝能不好嘛。

29樓:菇涼小貓

喝醉後還能寫詩,應該酒量不錯的,要不然怎麼寫詩呢。

30樓:過濾嘴小七

一定不好吧要不 咋老作詩呀,喝多了就詞多作詩。

31樓:孫麗

應該是不太好的呢,一個任何悶酒很容易醉的呢啊

32樓:張小爽歪歪

李白的酒量考證上應該有說,應該酒量你很好,二期餓他喝酒拿捏的應該不錯

33樓:一片小葉子

他的酒量應該是很好的,他每天都有喝酒,相當於我們日常喝水了

為什麼有的人喝酒容易醉,有的人酒量卻很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千杯不醉--是誇張的說法,僅僅有很小的效果,不管能喝多少酒,還是保重身體重要.

酒量大小有點遺傳因素,不過平常少喝,可以鍛煉出來,如果量小的人要先多吃東西, 不要一口喝太多, 慢慢的喝, 也許就可以。

1、飲酒前先喝一杯牛奶。2、飲酒前吃兩片肥肉。3、喝酒中不時含點鹽。

喝白酒的時候,要一杯白開水,一直不停的喝水,不容易醉。喝啤酒的時候,要勤上廁所就沒問題。

你可以到中藥店買些葛根在喝酒的時候當茶喝,可提高酒量。

其實人的酒量大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先天因素,當然,後天的磨練也有一定的影響。這裡有個小竅門:一是準備些解酒、醒酒類的藥物或飲品,如醒酒湯、葛類製品等,據說效果不錯。

二是在酒桌上耍點小聰明,就不用明講了,相信你會的。不過,凡事不能過量,別為了逞強,而傷了身體。

飲酒算不上是好的嗜好!!應儘量少飲為妙,酒量的大小主要原因是;個人的肝臟解毒能力,鍛鍊有一定作用,但不是主要原因。也有遺傳因素、遺傳的是肝臟解毒功能。

碰上推不開的應酬,最好婉言謝絕!或推託身體不適,並曉之以理勸君也少飲為妙。飲酒會上癮的,過度的依賴飲酒消愁或增加歡樂氣份都是不好的習慣。

長期飲酒會造成肝損壞、脂肪肝。大量飲酒還可能引發猝死(酒精中毒)。

先小三、五杯,感到不適,馬上去洗手間,吐出來。這一點很重要,一定要吐出來。回來後你裝作像沒事一樣,繼續進行。

反覆幾次。記住,最後一定要吃點麵食!再以後,你很可能成為有一定水平的酒陪。

醉酒速醒:用生綠豆一兩研未,加茶葉泡水服下立解酒醉。

千杯不醉:(1)欽酒時口含綠豆乾粉(採摘綠豆之花)晒乾研成粉備用可千杯不醉。(2)用硼砂10克,枳殼子10克共為未煉成蜜丸,如姆指大小,欽酒前先服一丸,欽酒當中口內始終含一丸藥何可縱欽不醉。

35樓:飛得很高的豬

想增加酒量就用悠21安體普,這個小東東不錯哦,是從俄羅斯進口的產品,需要在酒前服用的,既可以防治酒醉又可以增加酒量哦。我一直是從北京上榮(悠21安體普全國總**)的官方**上直接購買的,而且那裡有更多的資訊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吧。

36樓:三相點的手賬

是天生的,主要還是有遺傳

有的人體內天生就含有一種酒精分解酶,所以不容易喝醉而有的人對酒精過敏,一沾酒就不行

但是酒量一般的人,用些小方法也可以提高酒量比如飲酒前先喝一杯牛奶,多吃點菜墊肚子

還可以準備些解酒、醒酒類的藥物或飲品,如醒酒湯、葛類製品等

37樓:

因為人的肝臟解毒能力不一樣。

男人該不該有特別好的酒量,不會喝酒怎麼去練?

3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對的,有的時候必須喝點,怎麼練呢。我告訴你吧,我以前跟你一樣,不喜歡喝酒,從來不喝,比如說,今天我喝5杯(小)過兩天在喝)5杯。不要加量,喝過幾次後在慢慢加,真的有效,切忌,不能空腹喝。

39樓:

我就不喝 幹嘛還要特意去練

這玩意害人不淺

40樓:黃河

多吃,菜,多喝水,同時,喝酒就提升了,喝好酒,也能多喝,練習吧,

41樓:

工作時候的確需要酒量來打通關係,一般來說常時少量飲酒可以提高點酒量。不過酒量主要決定因素還是遺傳,所以適可而止不要過度飲酒

4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每次吃飯都喝一點兒,作為練習。慢慢來。u-21安體普,這個藥很解酒。碰上大的應酬可以先吃這個抗一陣。一片一兩酒。

酒,多了傷身,適量養生。還是不要刻意去練。到老了就知道了。

43樓:倦鳥飛逝

少喝點吧,老了可別後悔

為什麼我醒酒特別快,但酒量很不好,比如我喝三兩白酒就頂不住了,但是兩個小時後就能醒的七七八八?

44樓:谷養康糧食酒

醒酒快慢,取決於身體的解酒能力,酒量大不大,取決於你身體的承受酒精極限,如果酒後沒有全身發紅或發白,可以通過鍛鍊提高酒量。

45樓:皋瑋

說明你的身體裡面的含有的酒精酶含量比較高。

46樓:中小寶

你本來酒量少,你喝的也少,自然一會就醒酒了

我的女朋友偶爾出去和她朋友和男的喝酒有時候醉了打電話給我我該怎麼辦

她不同意就讓她走人,這是幹嘛呢這是。和男的喝酒,這樣下去,你早晚綠帽子,不聽勸的女的不要也罷了。果斷點,故意不接,說了不聽,誰有好脾氣啊,事不過三,再說不是有別的男的嗎,讓他送她回去或者你女朋友打過來的時候叫她朋友接,談談,這種事 可以一直容忍啊。是不是有什麼你不知道的感情因素在裡面,還是她就是喜歡...

我的汗液有時有比較濃的氨水味,不是那種汗臭味,就是氨氣的味道

汗液有氨水味一般和尿液代謝有關,到醫院查一下腎臟和做個尿檢啊。我的汗液有很濃的氨水味,10天左右了,為什麼?病情分析 你好 汗液有氨水味需要引起注意,汗液有很濃的氨水味一般和尿液代謝有關,建議到醫院查一下腎功能和做個尿常規檢查,已排除腎臟疾病。如果排除腎臟疾病那麼就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汗液中是含有尿素...

木匠師傅在鑽孔機給乾燥的木材鑽孔時,有時我們會看到鑽孔內冒煙

冒煙 或 冒出火苗 都是因為溫度升高,甚至高達木柴的燃點,這一現象的產生是由於通過做功的方法把機械能轉化為內能,使溫度升高的緣故。木匠師傅用鑽孔機給乾燥的木材鑽孔時,有時我們會看到鑽孔內冒煙,甚至有時會冒出火苗,這是為什麼 鑽木取火 之法古已有之。原理為鑽頭與木材之間的高速摩擦產生高溫,高溫引燃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