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牛仔褲

2022-09-01 16:35:38 字數 981 閱讀 3464

1樓:王氏

a、拉上拉鍊防變形

在洗牛仔褲之前,最好先將拉鍊鎖好。以免牛仔褲變形,變形的牛仔褲不好看也不好穿。

b、不要每次穿過就洗

為了維持牛仔褲的造型和色水,其實不要每天洗,當然也不至於一兩年洗一次,大家都要講衛生的嘛。一般穿5次洗一次最為恰當。

c、牛仔褲入水後,放一點醋或鹽免脫色

其實牛仔褲是用靛藍染料熱色的,如果就這麼放到洗衣機去洗,可能會出現掉色現象,用以下的方法,一條牛仔褲無論洗多少次,都好似新的一樣。

1.新牛仔褲可以泡泡鹽水

新買來的牛仔褲,千萬不要就這樣隨便的洗了,要用1湯匙食鹽(約10g)放入冷水裡,將牛仔褲先浸泡10小時左右,以後再洗時掉色的情況會大大降低。

2.白醋用來鎖色

新買的牛仔褲,還可以用1:20的白醋和水浸泡牛仔褲20-30分鐘,同樣有鎖色的效果。

3.牛仔褲要反面來洗

洗牛仔褲的時候要將裡面翻過來洗,這樣就比較容易經洗。

4.憐香惜褲輕力柔洗

不要用大力搓洗牛仔褲,洗的時候先浸泡10分鐘,然後輕輕按壓,切忌用刷子刷牛仔褲。等汙濁的水流出後,再用清水重複沖洗3-4次就可以了。

5.分開單獨洗

深色與淺色的牛仔褲一定要分開洗,幾條不同顏色的褲子放在一起,會造成顏色互染,所以最好每條牛仔褲都單獨洗。

6.不要用漂白劑和柔順劑

講明瞭是漂白的,所以有顏色的牛仔褲就用不著了,柔順也可以免了,牛仔褲都是硬朗的好看!

7.用20 ℃ 以下水溫

不管牛仔褲有多髒,都不要想用熱水就能洗乾淨點,洗牛仔褲的水溫最好是20攝氏度以下,用太熱的水話,就註定要買條新牛了。

8.不要用力扭幹牛仔褲

牛仔褲清洗後不宜扭

2樓:先知魯特

現在歐美流行穿在身上洗,用身體的溫度把牛仔褲烘乾,你會發現你的牛仔褲,越來越貼合你的身體。當然最好的方法是,永遠不洗。日本影星木村拓哉說過,不洗,永遠不洗你的牛仔褲,他就會變成你身體的一部分。

怎樣預防牛仔褲掉色,如何洗牛仔褲防止掉色

買的牛仔褲洗滌方法 特別是深色牛仔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45度左右變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

怎樣洗牛仔褲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第一次下水時,倒入少許鹽或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 少許的退色。白醋令牛仔保持柔軟,而且醋和鹽都有定色作用。一條牛仔褲加10cc 二勺 白醋即可,若加鹽,只要嚐起來鹹鹹的即可。不要搞得...

怎樣洗牛仔褲才不會褪色,怎樣洗才能使牛仔褲不褪色?

一分鐘教你清洗牛仔褲不褪色不變形 一 洗不褪色不就好,說明你的牛仔褲名牌,二 我介紹幾個用洗衣機洗牛仔褲的技巧 用洗衣機洗牛仔褲是可以省下不少力氣,但是要注意以下事項 為了不讓牛仔褲褪色,所以在洗的時候,最好還是與其他的衣物分開來會比較好哦。在牛仔褲放到洗衣機裡洗滌之前,最好先將拉練拉好,以免拉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