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網通蘋果6手機為什麼電信卡會顯示無服務

2021-05-02 04:47:00 字數 817 閱讀 5267

1樓:之何勿思

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4、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更換卡貼。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全網通版iphone 6應該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您可以更換其他電信手機卡試一下。

3樓:黑色的黑夜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詳細的諮詢一下您的這方面問題。

四川電信寬頻服務包含四川電信寬頻**,中國電信寬頻餘額查詢,中國電信寬頻測速等,幫您解決怎麼查電信寬頻餘額?怎麼才能瞭解當前網路狀況?怎麼***理電信寬頻?

四川電信電視服務包含電信網路電視收費標準,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電信電視故障申告等,幫您解決怎麼安裝電信電視?電信機頂盒的**?電信電視**多少錢?

快速瞭解四川電信寬頻及四川電信電視,電信寬頻服務 是您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四川電信全程為您服務。

4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尊敬使用者,你好!可能是你所處的地方電信訊號太差,建議你到開闊的地方試試。謝謝!

5樓:我愛琴聲的故事

這個直接打10000號諮詢

蘋果6手機為什麼搜所不到車子藍芽

1,在使用iphone6手機搜尋藍芽時,別的裝置也是需要開啟藍芽功能的。當別的裝置開啟藍芽之後iphone6才會能搜尋到。2,在手機傳輸中有些iphone手機因為不同型號,所以無法搜尋到其他的像安卓等型號。3,安卓手機,現在無法和蘋果手機藍芽連線。可能是許可權的問題和系統的問題。4,如果要連線藍芽耳...

蘋果手機百度地圖為什麼無法定位,蘋果6手機地圖無法定位咋回事?

1檢查手機是否有明顯的碰撞痕跡,可能是由於手機進行了碰撞而導致手機的gps損壞從而無法進行定位。如果損壞需要進行維修。2進入軟體之後,檢查一下版本的更新,確保當前手機軟體的版本為最新,可以避免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出現。3在手機的設定當中,看看自己有沒有給軟體使用定位的許可權,如果沒有這個許可權是不能進行...

我的蘋果6手機為什麼別人打電話來聽不到,只有開通擴音才能聽到

1 如果在沒有開啟擴音的情況下對方聽不到聲音或是聽到的聲音很小,或是偶爾聽到偶爾聽不到,只有開啟擴音的情況下對方才能很好的聽到聲音的話,很有可能是聽筒裡面有碎屑物,如褲帶裡面的碎衣等垃圾,此等情況只需關機然後拿一根針把垃圾清理出來即可。2 如若還不行那就是聽筒壞了,建議送去售後維修,因為非擴音狀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