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和華為榮耀暢玩4X有什麼區別

2021-05-02 04:45:55 字數 817 閱讀 866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 6和榮耀6有以下配區別:

1、顏色:榮耀6有黑色、白色兩種顏色;榮耀暢玩6 有白色、金色兩種顏色。

2、系統:榮耀6搭載hisilicon kirin 920(海思麒麟),八核核心處理器;榮耀暢玩6聯發科 mt6737t,四核處理器。相對比,榮耀6執行更流暢。

3、螢幕:榮耀6為1920x1080 畫素;榮耀暢玩6為1280 x 720 畫素的螢幕解析度。相對比,榮耀6螢幕更清晰。

4、電池:榮耀6容量 3000mah;榮耀暢玩6是3020mah。相對比,榮耀暢玩6續航更持久。

榮耀6,如圖

榮耀暢玩6,如圖

2樓:果色天空

榮耀6螢幕適合小女生用好看,4x螢幕大一點,但是手機效能沒榮耀6好。我也在榮耀6和4x中間糾結過,後來選擇6,至今不後悔

3樓:米蒂花之園

您好!以下前者為華為榮耀6,後者為華為榮耀暢玩4x:

使用者介面 emui 2.3 emui 3.0cpu型號 hisilicon kirin 920(海思麒麟) qualcomm msm8916(高通)

cpu核數 八核 四核

cpu頻率 1.7ghz 1.2ghz機身記憶體(rom) 16gb 8gb(使用者可用約:3.77g)

執行記憶體(ram) 3gb 2gbotg 支援 不支援

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64gb(後續可通過hota升級擴充套件至128gb) 32gb

詳細手機資訊建議您到華為官網進行查閱!

華為榮耀暢玩4記憶體多少,華為榮耀暢玩4X記憶體多少?

榮耀暢玩4x機身記憶體 rom 為8gb,執行記憶體 ram 因版本不同有1gb和2gb記憶體的。4g吧 準備買嘞,但沒有貨啊 華為榮耀暢玩4x記憶體多大 榮耀暢玩4x機身記憶體 rom 為8gb,執行記憶體 ram 因版本不同有1gb和2gb記憶體的。榮耀暢抄玩4x機身記憶體 8g,執行記憶體2g...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華為榮耀暢玩4X如何去掉後蓋

暢玩4x是一體機,不支援開啟後蓋,如需進行維修等操作請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 暢玩4x不支援拆卸電池,如需開啟後蓋,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網點開啟。華為榮耀手機後蓋開啟方法 1 在下邊的角上,用指甲用力擠壓白邊黑邊的空隙 2 擠出一條小縫後,指甲...

華為榮耀暢玩4X與華為榮耀暢玩4C哪個好

這兩個手機效能不相上下。只不過有人喜歡螢幕大一點的,有人喜歡螢幕小一點的。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4x,喜歡小一點的就選4c 4x比4c配置高點稍微快點,4c是電信版的。華為榮耀4x和4c有什麼區別那?哪個好?4x是麒麟615cpu 4c是麒麟620cpu 外觀4x適合男性,4c適合女性 4c的做工圓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