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華為榮耀暢玩4X如何去掉後蓋

2021-08-22 11:33:43 字數 707 閱讀 848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玩4x是一體機,不支援開啟後蓋,如需進行維修等操作請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玩4x不支援拆卸電池,如需開啟後蓋,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網點開啟。

3樓:受夢菲

華為榮耀手機後蓋開啟方法:  1、在下邊的角上,用指甲用力擠壓白邊黑邊的空隙;  2、擠出一條小縫後,指甲沿著縫隙來回移動,把卡扣都頂開;  3、就可以輕鬆拿下後蓋了。

4樓:艾飛強於

其實後蓋很不好開,你要注意一點,在手機右下角有一個凹口,這幫你開啟它的後蓋。望採納。謝謝!

5樓:傑青的日子

榮耀暢玩4x不可以拆卸,不支援電池更換。

華為榮耀暢玩4x如何去掉後蓋

6樓:謥闖湊止

您好,手機正面對著自己,然後在手機的右下角地方可以找到一個缺口,往外掰就可以了。

7樓:今夕夕陽

其實後蓋很不好開,你要注意一點,在手機右下角有一個凹口,這幫你開啟它的後蓋。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砸了不就行了(滑稽)

華為榮耀4x暢玩版後蓋有字母標誌嗎

你好有,是honor,採用光感pet貼片,同時背面還融入了刺繡風格,採用5軸鐳雕工藝細刻,保證圖案的統一性,讓紋理呈現效果更佳。下面上圖你看下 這個華為榮耀4x暢玩版手機背面的標誌是不是隻支援電信的意思啊?我的移動卡放在裡面會不會不好用啊 你好 這應該是電信的版本手機,但是此款手機是雙卡的,可以把移...

華為榮耀暢玩4記憶體多少,華為榮耀暢玩4X記憶體多少?

榮耀暢玩4x機身記憶體 rom 為8gb,執行記憶體 ram 因版本不同有1gb和2gb記憶體的。4g吧 準備買嘞,但沒有貨啊 華為榮耀暢玩4x記憶體多大 榮耀暢玩4x機身記憶體 rom 為8gb,執行記憶體 ram 因版本不同有1gb和2gb記憶體的。榮耀暢抄玩4x機身記憶體 8g,執行記憶體2g...

華為榮耀暢玩4X與華為榮耀暢玩4C哪個好

這兩個手機效能不相上下。只不過有人喜歡螢幕大一點的,有人喜歡螢幕小一點的。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4x,喜歡小一點的就選4c 4x比4c配置高點稍微快點,4c是電信版的。華為榮耀4x和4c有什麼區別那?哪個好?4x是麒麟615cpu 4c是麒麟620cpu 外觀4x適合男性,4c適合女性 4c的做工圓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