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暢玩5x怎麼插卡,華為榮耀暢玩5X怎麼安裝SIM卡

2022-01-06 23:58:45 字數 2677 閱讀 761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5x插卡指導:

1、取卡託:在關機狀態下,在手機左側上方找到卡託,使用隨手機附送的取卡針取出卡託。

2、看卡託:上卡槽可以插入 micro-sim 卡 (卡槽一、卡 1),下卡槽可以插入 nano-sim 卡 (卡槽二、卡 2)和microsd 卡 。

3、插卡:將 nano-sim 卡和 microsd 卡分別按示意方向放入卡託,注意缺口的方向。

4、插回卡託:手機螢幕向上,把卡託平推回卡座內。

5、最後長按電源鍵開機,就可以使用榮耀暢玩5x了。

注意:1、使用標準 nano-sim 卡、 micro-sim 卡和捅針,插入非標準卡和捅針可能會損壞手機卡座或導致 sim 卡無法取出。

2、榮耀暢玩 5x 支援最大128gb 的 microsd。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暢玩5x的卡槽在手機的右側上部(小圓孔所在位置),使用取卡針垂直插入小孔,稍用力按壓,使卡託彈出,卡1(上卡槽)可以安裝micro sim卡,卡2(下卡槽)可以安裝nano 卡和microsd卡,注意卡的方向,裝好卡的卡託是平整的,然後推回卡座。

3樓:無惡不做

榮耀暢玩5x插卡說明:

華為榮耀暢玩5x怎麼安裝sim卡

4樓:百利甜加點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左側上方找到卡託,將取卡針垂直插入卡託邊上的小孔,用力按壓,使卡託彈出。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將卡託取出來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將卡1和卡2分別按示意方向放入卡託,注意缺口的方向。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插回卡託。手機螢幕向上,把卡託平推回卡座內,插卡完成確認無誤後,長按電源鍵開機即可。

5樓:很多很多

華為榮耀暢玩5x安裝sim卡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榮耀暢玩5x、卡針、sim卡。

1、首先用卡針對著手機側面卡槽旁邊的小孔用力按進去,使卡槽彈出來。

2、然後用手將卡槽拔出來。

3、然後將sim卡按照卡槽的模型,字面朝上放入卡槽中。

4、然後將卡槽正確的插入手機中就可以了。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5x插卡指導:

取卡託:在關機狀態下,在手機左側上方找到卡託,使用隨手機附送的取卡針取出卡託。

看卡託:上卡槽可以插入 micro-sim 卡 (卡槽一、卡 1),下卡槽可以插入 nano-sim 卡 (卡槽二、卡 2)和microsd 卡 。

插卡:將 nano-sim 卡和 microsd 卡分別按示意方向放入卡託,注意缺口的方向。

4.插回卡託:手機螢幕向上,把卡託平推回卡座內。

5.最後長按電源鍵開機,就可以使用榮耀暢玩5x了。

注意:1.使用標準 nano-sim 卡、 micro-sim 卡和捅針,插入非標準卡和捅針可能會損壞手機卡座或導致 sim 卡無法取出。

2.榮耀暢玩 5x 支援最大128gb 的 microsd。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隨機附贈的捅針捅開卡託,將對應的 sim 卡插入卡託中,再把卡託推入卡槽中。

8樓:萬能的翔大人

您好,卡託內部有刻字,標明瞭上下卡託位置。另外參考手機背面貼膜的示意圖。

華為榮耀暢玩5x提示未插入sim卡怎麼辦

9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確認插入正確大小尺寸的卡。目前sim卡的大小有三種尺寸(標準大卡,microsim卡,nanosim卡),尺寸不正確的卡可能會無法插入或插入了卻無法識別。

2、重新插拔一下sim卡,確保卡片,或卡託安裝到位。根據手機說明書或圖示,注意卡片金屬部分的朝向,確保是按照正確的方向插入的。

3、在使用卡為標準卡,確認插卡方式正確的情況下,更換其他卡嘗試手機均不能識卡,可能為卡槽損壞了,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10樓:精彩百曉生

那你有沒有裝手機卡呢?如果沒有就裝上,如果是裝上了不顯示,可能sim卡不是標準卡。剪卡、用卡套都可能導致不讀卡,還可能損壞卡座,可以到運營商營業廳換標準 sim 卡。

還有 sim 卡制式和你手機支援的 sim 卡制式是不是一致呢?就是移動定製版的手機不能用聯通卡。

另外,可能手機處於飛航模式,狀態列中會顯示飛航模式圖示。從螢幕頂部向下滑開啟開關面板,點退出飛航模式。

或者sim 卡插入後沒有重啟手機。你重啟看看,保證系統初始化 sim 卡。

如果重啟後還是不讀卡,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後再插卡試試。

都無效的話,可能是卡座損壞或者其他問題,可以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下。

11樓:地表最帥

無服務可能是卡或者卡槽問題,或者進入了無服務區以及偏遠沒有訊號的地方。解決方法:

1、取出手機sim卡,重新安裝;

2、將卡裝到其他手機嘗試,如果沒有問題,可能是手機卡槽故障,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如果其他手機上也顯示無服務,可以等待訊號強的時候或換個地方使用手機,或到營業廳更換標準的nano sim卡。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華為榮耀暢玩4X如何去掉後蓋

暢玩4x是一體機,不支援開啟後蓋,如需進行維修等操作請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 暢玩4x不支援拆卸電池,如需開啟後蓋,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網點開啟。華為榮耀手機後蓋開啟方法 1 在下邊的角上,用指甲用力擠壓白邊黑邊的空隙 2 擠出一條小縫後,指甲...

華為榮耀5x插卡的地方怎麼開啟,華為榮耀5x是雙卡怎麼插圖解

榮耀5x插卡指導 1 取卡託 在關機狀態下,在手機左側上方找到卡託,使用隨手機附送的取卡針取出卡託。2 看卡託 上卡槽可以插入 micro sim 卡 卡槽一 卡 1 下卡槽可以插入 nano sim 卡 卡槽二 卡 2 和microsd 卡 3 插卡 將 nano sim 卡和 microsd 卡...

華為榮耀暢玩4記憶體多少,華為榮耀暢玩4X記憶體多少?

榮耀暢玩4x機身記憶體 rom 為8gb,執行記憶體 ram 因版本不同有1gb和2gb記憶體的。4g吧 準備買嘞,但沒有貨啊 華為榮耀暢玩4x記憶體多大 榮耀暢玩4x機身記憶體 rom 為8gb,執行記憶體 ram 因版本不同有1gb和2gb記憶體的。榮耀暢抄玩4x機身記憶體 8g,執行記憶體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