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B型血的人怎樣的

2021-08-22 11:23:53 字數 897 閱讀 7820

1樓:

用“感覺敏銳型”形容b型-雙魚座十分恰當,對一切都有敏感的反應,用感情而非知來捕捉事物變化。b型-雙魚座的人有非常纖細的感性,連他人微妙之心的動態,也絕不會看漏。這在人際關係上容易變成神經質,而對方的一些行動也許會令其受傷。

b型-雙魚座的人,具有悶悶地在意一頂失敗的陰沉和乾脆想開的爽朗。陰的部分是雙魚座性格的呈現,陽的部分呈現出b型氣質。經常過於卑微地評價自己,或對一些小事懦弱;一下了突然如被風把膽子刮跑了一般,一下子又忽然行動充滿積極性,令人吃驚。

b型-雙魚座是外向的,同時也是內向的,所以乍見之下,似乎是個快洛樂觀的人,其實在內心,祕藏著感情細膩而放不下的一面。

b型-雙魚座是浪漫主義者和夢想家,也是對藝術感覺敏銳的人;有沉迷於神祕及宗教世界的傾向;相信占卜及迷信,對靈異世界也表示異常的關切;對沒味道的現實生活幾乎不注意,不少是追求美和幻想的藝術家氣質的人。

b型-雙魚座的好奇心很旺盛,對身邊發生的種種事情都表示關心。他不能忍受別人都知道卻只有自己不知道,有追根究底的癖性。因為興趣是多方面的,有頗頗挑戰的勇氣,便或多或少朝三暮四。

因為是情緒化的人,當天的氣氛對工作會有很大的影響,如果熱衷,就有很好的成果;若提不起興趣,就會棄置一邊不聞不問。

b型-雙魚座對他人相當開放,可能無防備地露出了心事。不會不顧他人困苦,犧牲自己也要為人效勞;不會打算盤或只求利已,是純粹溫和的性格。

對你的忠告:被人拜託時無法拒絕,親切的氣質很可能會被惡人所利用,要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型噠,蚊子比較喜歡吸b型血,至於雙魚座的性格很多地方都找得到描述的,個人覺得不用太在意這些東西,用心去了解和感受自己和他人才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人的處事和人的感覺,似乎星座和血型心裡暗示的成分更多一些。

雙魚座的人怎樣,雙魚座的人怎麼樣

魚之最最心軟 最善良 最浪漫 最多情 最溫柔 最粘人 最好辯直覺最準 最愛思考 最愛幻想 最愛撒嬌 最易被騙最善解人意 最有同情心 最有服務欲 最有書卷味 最易神經質 最不勢力眼 最 不缺錢花 最會討人歡心 人均壽命最長 最多嫁入豪門 雙魚 雙子 會玩就是玩伴,不強勢就是朋友 雙魚座的人怎麼樣?我認...

雙魚座的人有什麼特點?性格怎樣,雙魚座的性格特點

雙魚座個性 雙魚座是 黃道十二宮 最後一宮 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 十二星座 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 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

雙魚座的性格是怎樣的,雙魚座的人性格是什麼樣的

雙魚座女性容易鑽牛角尖,個性強,有些時候又十分柔弱,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敏銳的感性是神經質性格的根源所在,只因他人一句無關緊要的話就會陷入傷心或喪失自己。想得比較多,處理事情往往想得很複雜,應當培養敞開心扉生活的習慣。喜歡沉溺在幻想世界當中,憧憬著自己的未來,但也有非常現實的一面,具有雙重人格傾向。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