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三星手機上的通訊錄傳到蘋果手機

2022-02-19 08:18:29 字數 1272 閱讀 8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好多方法,qq同步助手版本變化,原來方案貌似走不通。

我的辦法是:安卓手機備份通訊錄為「.vcf」格式,然後利用qq或者藍芽將備份的通訊錄檔案傳到iphone上,在iphone上用通訊錄開啟匯入就好了。

2樓:何曼婷囖

在備份時候,只需選擇同步聯絡人即可。

在三星手機執行軟體,然後登陸qq號碼。

選擇聯絡人同步到軟體。等待完成。

在蘋果手機執行qq同步助手,登陸同一個qq號碼。

選擇同步到手機即可完成備份轉移。

蘋果手機的優點:

優秀的系統。ios作為移動作業系統的先驅,不管是理念還是演進速度都是業界首屈一指的,比如針對不同任務的後臺機制、64位程式的強 制改造、平面化設計語言等等方面。

拍照綜合素質最佳。在畫質部分,由感測器、影像處理器(isp)、鏡頭幾方面共同影響,而蘋果所採用的感測器從4s開始就是從索尼定製的頂級cmos,雖然畫素不高,但其1.5µm的單畫素大小和蘋果對這顆感測器的「吃透摸熟」讓其表現遠超市面上1300萬、2000萬的手機。

生態協同。iphone已經不僅僅是一款單獨的產品,而成為了蘋果生態鏈中移動裝置的中心樞紐,對於擁有多款蘋果裝置的使用者來說,它們之間融合的默契感會給使用者帶來使用其他產品時無法媲美的體驗。

怎麼把三星手機通訊錄匯入蘋果手機

把三星手機的通訊錄轉移到蘋果手機怎麼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三星手機360手機衛士,沿螢幕底部上滑,在工具列表中選擇「手機備份」,在彈出的介面選擇「立即登入」,輸入賬號和密碼登陸360賬號,選擇「備份資料」,在彈出的備份列表中勾選「聯絡人」右側的小方框,點選「開始備份」。

2、開啟蘋果手機360手機衛士,點選「通訊錄優化」,點選「登陸」,輸入賬號和密碼,登陸360賬號,點選「恢復通訊錄」,選擇通訊錄備份歷史,選擇「恢復(合併到本機通訊錄)」,按「確定」即可恢復通訊錄到蘋果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1,三星聯絡人,,,匯入匯出,,,匯出至sim卡

2,蘋果手機設定,,,,郵件日曆通訊錄,,,將通訊錄從sim卡匯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qq同步助手1,然後設定同樣的賬號5、備份通訊錄4、在三星手機上安裝qq同步助手2、在蘋果手機上安裝好qq同步助手的軟體、設定賬號3想2部手機同步通訊錄

6樓:我為路人甲丶

備份到手機卡上,換多少個手機都無所謂

如何將通訊錄匯入新手機,如何將通訊錄匯入新手機?

sim卡匯入,手機會換但手機號不一定會換,我們可以利用sim卡把舊手機的通訊錄拷貝一份,匯入到新手機中就可以了itunes匯入,itunes會自動備份包括通訊錄在內諸多資料,需要恢復的時候選擇 恢復備份 手機通訊錄怎麼匯入新手機呢?我們來看一下 1 開啟手機的通訊錄 2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的...

如何將excel手機通訊錄匯入iphone手機

如何將通訊錄匯入iphone 操作如下 1.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臺式電腦,開啟360手機助手,點我的手機,在右邊點聯絡人。2.在聯絡人選單下,點匯入 匯出。3.點匯出全部聯絡人,這時會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另存的位置和檔案型別。注意,位置一般儲存在桌面,好找 檔案型別選擇excel檔案格式即 xls。4...

如何將手機通訊錄裡的電話匯入電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臺式電腦,開啟360手機助手,點我的手機,在右邊點聯絡人。2.在聯絡人選單下,點匯入 匯出。3.點匯出全部聯絡人,這時會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另存的位置和檔案型別。注意,位置一般儲存在桌面,好找 檔案型別選擇excel檔案格式即 xls。4.匯出後在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