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與蘋果手機怎麼傳通訊錄,如何將iPhone手機的通訊錄等匯入到安卓手機

2021-06-18 10:51:35 字數 1631 閱讀 3200

1樓:

兩個手機共享一個id號碼就可以共享所有資訊

2樓: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自己註冊 一個蘋果id,也就是蘋果賬號,然後開啟icloud,並開啟其中的通訊錄,備份,**,查詢位置等 這些功能開關,這樣以後,你的手機如果丟了,或者你想換手機,只要在新的手機上登陸你的蘋果賬號,開啟網路,用不了幾分鐘,你的資料全部就回來了。

如何將iphone手機的通訊錄等匯入到安卓手機

3樓:修機機

您好,蘋果

是我安卓手機和iphone手機安卓qq通訊錄的截圖。安裝過程這裡省略。

2、開啟安卓手機的qq通訊錄,會進行通訊錄授權的提醒,選擇“允許”。如果不選擇允許,則不能進行下面的操作

3、進入qq通訊的“個人中心”,在操作選單裡選擇“通訊備份”

4、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選擇“備份通訊錄”。

5、如果沒有登陸會提示賬號登陸。可以使用qq賬號和密碼登陸。

6、然後就進入通訊錄備份到雲端,會提示進度和通訊錄個數。這樣就備份成功了,包括通訊錄和頭像。

7、然後就是開啟iphone手機,線進入“設定”,在“隱私”中,開啟qq通訊錄。沒有開啟這個授權,也不能正常使用qq通訊錄。

8、開啟qq通訊錄,在設定中,找到“賬號登陸”先進行賬號登陸。記得這裡的賬號必須和安卓備份的賬號一致。

9、登陸後,進入“個人中心”,選擇“通訊備份”

10、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頁面,然後選擇“恢復通訊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4樓:h豬腳馬蹄子

其實可以通過分享的方式更快把通訊錄分享到安卓手機。

怎麼把iphone手機裡的通訊錄轉到另一個iphone裡

5樓:果師兄

如果號碼儲存在sim啦裡的話直接通過換卡就可以了,如果是儲存在手機裡可以嘗試用icloud 進行操作,對於遷移的步驟不熟悉可以找果師兄zi xun

蘋果怎麼匯入通訊錄

6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通訊錄的方法很簡單,以sim**訊錄匯入為例,其方法為:

1、開啟設定。

2、選擇通訊錄。

3、選擇匯入sim**訊錄即可。

注意事項:1、匯入sim**訊錄後,是儲存在手機內的。

2、其他手機的通訊錄需要通過其他相應的軟體才可以匯入。

7樓:不會游泳的

如何將通訊錄匯入iphone

8樓: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想要匯入蘋果手機通訊錄可以:

藉助設定裡面的sim卡匯入

藉助icloud同步匯入

直接藉助開心手機恢復大師等專業的資料匯出備份軟體匯入

9樓:55兔斯機

“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匯入 sim **訊錄”即可

10樓:新智格裝飾

蘋果手機匯入通訊錄步驟,先點設定往上劃到通訊錄,然後點開導人slm**訊錄就可以了。

如何恢復蘋果手機通訊錄,蘋果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 一.手機登入icloud備份過的蘋果使用者可採取以下方法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點選 icloud 2.將 通訊錄 關閉 3.關閉時選擇 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4.再開啟通訊錄即可。二.沒有在手機上備份過的使用者可採取以下方法 2.一切保持連結好了以後,選擇你要找回的資料儲...

蘋果手機通訊錄怎麼刪除聯絡人,蘋果手機如何刪除所有聯絡人

如何快速刪除蘋果手機通訊錄 蘋果手機如何刪除所有聯絡人 1 首先在iphone手機上點設定 2 進入iphone的設定選單 4 點一下下面的icould 5 進入icloud選單 6 通訊錄是預設開啟的,點一下它後面的綠色按鈕,將其關閉 7 在出現的詢問框中點從我的iphone中刪除,通訊錄裡面的所...

蘋果id賬號裡的通訊錄怎麼刪除,蘋果手機更換了ID以後之前的通訊錄怎麼還在,怎麼刪除?

在icloud雲端通訊錄刪除是很方便的,進入icloud,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用密碼,再點通訊錄,然後,選擇所有,再點螢幕左下角的齒輪圖示,點刪除就可以了。蘋果id賬號裡的通訊錄怎麼刪除?蘋果手機更換了id以後之前的通訊錄怎麼還在,怎麼刪除?5 蘋果手機沒有登陸id怎麼批量刪除通訊錄 蘋果手機,登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