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清空蘋果手機裡的通訊錄備份

2023-01-08 05:05:17 字數 646 閱讀 6173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出到電腦並備份到qq郵箱通訊錄:

1、開啟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在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介面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信任”;開啟電腦itools應用,選擇頂部“資訊”選項,此時預設選擇左側“通訊錄”選項,然後勾選“姓名”左側的“小方框”,點選“匯出”選項,在彈出的“匯出聯絡人”對話方塊選擇“所有聯絡人”,在“匯出到”選項中選擇“vcard”,按“確定”,按“桌面”,按“儲存”將檔案儲存到桌面。

2、開啟電腦qq郵箱,選擇“通訊錄”,選擇“工具-匯入聯絡人檔案”,在“匯入檔案”中點選“選擇檔案”,找到並選中桌面檔案,按“開啟”,在“匯入到”中點選“通訊錄”,按“確定”即可匯入通訊錄。

●將vcard格式通訊錄檔案匯入蘋果手機:

開啟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在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介面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信任”;開啟電腦itools應用,選擇頂部“資訊”選項,此時預設選擇左側“通訊錄”選項,然後點選“匯入”選項,選擇“匯入vcf檔案”( vcard檔案通常字尾名為vcf),找到並選中vcf檔案,按“開啟”即可將檔案匯入蘋果手機通訊錄。

2樓:資料專家

備份在icloud裡,直接刪除 用控制元件清理系統 完全就乾淨了

為什麼我的蘋果通訊錄裡出現別人手機通訊錄裡的號碼

1 查bai 看 雲端,是否開啟了通訊錄同du步。2 如果是zhi開啟了,那就是同dao步雲端專的資料了,這是主屬要原因 3 解決方法 就關閉雲端 同步功能或者推出登入賬號 4 總體原因,不要共用一個蘋果賬號,不要把自己的帳號給別人的蘋果手機登入。一旦別人登入你的帳號後,同步開啟。他手機裡的 便籤 ...

蘋果id賬號裡的通訊錄怎麼刪除,蘋果手機更換了ID以後之前的通訊錄怎麼還在,怎麼刪除?

在icloud雲端通訊錄刪除是很方便的,進入icloud,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用密碼,再點通訊錄,然後,選擇所有,再點螢幕左下角的齒輪圖示,點刪除就可以了。蘋果id賬號裡的通訊錄怎麼刪除?蘋果手機更換了id以後之前的通訊錄怎麼還在,怎麼刪除?5 蘋果手機沒有登陸id怎麼批量刪除通訊錄 蘋果手機,登入了...

怎樣將通訊錄從安卓手機上匯入蘋果手機

安卓手機的通訊錄匯入蘋果手機方法步驟 要把安卓通訊錄匯入iphone,一款簡單易用的匯入軟體是必不可少的,簡單易用的itools就是不錯的選擇。開啟itools,連線iphone,itools支援csv vcf格式,同時可通過outlook gmail匯入,以及匯入其他裝置備份的通訊錄等多種方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