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目的港收費情況,目的港費用有哪些

2023-01-08 04:55:17 字數 1629 閱讀 8611

1樓:

諾斯玫瑰有誤,你說的是內陸運輸。海運是1:1來算取其大值。

回微超人問題:

1)整箱:fxt進口港雜費是20『/40』不等的,恕不提供詳細**,這每家貨代都有不同收費標準(利潤會加上的,畢竟最少會有匯差的問題,不可能會把純cost提供給客戶的),請和您相熟的**詢價,如果小公司在當地沒法做的話,請找大型國際公司。

2)拼箱:1:1來算取其大值,如:10個方15噸,按照15噸收,10個方5噸,按10方收,這個部分就完全是每家公司的定價策略了,1方或1噸多少錢每家公司有不同的定價。

2樓:諾斯玫瑰

你說的是物流了吧,這個行業我做過了。那要看你的貨物按立方賺錢還是按照噸位 。我舉個吧 一車貨有50個立方,噸位是2噸 那肯定是按照立方收。

假如是50個立方。30噸位肯定是按照噸位收。一般噸位和立方是按照3:1的

目的港費用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港費用包括:1、加工整理費用;2、包裝費用;3、保管費用(倉儲/租,火險等);4、國內運輸費用(倉至碼頭);5、證件費用(包括商檢費、公證費、領事簽證費、產地證費、許可證費、保管費等);6、裝船費(裝船、起吊費和駁船費等);7、銀行費用(貼現利息、手續費等);8、預計損耗(耗損、短損、漏損、破損、變質等);9、郵電費(電報、**、電件、傳真、電子郵件等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燃油附加費、貨幣貶值附加費、碼頭作業費、進口報關費、倉儲費用等

5樓:等待晴天

的港費用有:

1)lcl service chg(拆箱費),2)stripping / reloading (再裝再卸費),3)d/o fee(檔案費),

4) isps/gscchg(港口雜費),5) cscs(船公司收取的費用),

6)ers緊急風險附加費。一般不超過50美元,在15~25美元之間,7)quay dues泊位停泊費噸位*費率*停靠時間,8)anti terror反恐怖襲擊費用。

海運的目的港收費都有哪些專案? 5

6樓:匿名使用者

整櫃 比較正規,你不是用分單的話 ,船公司 在目的港都是正常收費 基本上有 dthc 換單等。不同國家,不同船公司收費都不同,除非你是船公司的vip客戶,不然很難想他們要到目的港收費標準。

拼箱 目的港 收費 比較亂 建議再訂艙前 像**要目的港收費標準,然後跟國外確認 ,同意後 可以讓**將收費標準敲在提單上 。

怎麼和客戶說目的港收費的問題

7樓:星爍中港貨運

你首先要明白,貨代給你報0費用,並不是說真的不用運費,只是運費向收貨人收取而已,這個你一定要交待清楚,否則到時客戶不提貨就麻煩啦。因為很多貨代做拼箱,只在目的港收取費用,除了正常他們應該收取的以外,他們還有退的,前提是他們會在出貨之前問你需不需要退運費,如果不需要,那到時收到運費後就不會再退給你啦,反正目的港收運費的,你一定要跟客戶交待清楚,因為你不是貨代,所以不需要退運費啦,所以要求貨代算清楚所有費用,然後報給收貨人,確認後再出貨,一定要有文字上的確認。具體的不是你想做運費到付就可以做的,關鍵要看你與客戶簽訂的合同做的是什麼**條款。

國際海運出口,目的港清關問題,目的港清關是怎麼個概念,怎麼會導致清不了關

三方 將中間商的作為收貨人了。貨代至少有審單不清的問題,發到委內瑞拉的貨物,收貨人是美國,他們都不問下?另外,南美海關要求本就苛刻,一般提單都要跟南美 確認ok才能發。因南美國家海關要求比較苛刻,更改收貨人,海關要收罰金。一方面通過船公司更改提單。原先的正本提單退回,重新出具正本提單。不過費用至少2...

提單有中轉港,CFR目的港如何顯示

一 基本概念 提單是承運人簽發給託運人的運輸單據,需要如實顯示貨物的實際運輸路線。cfr是外貿實務中常用的 術語之一,適用於從裝運港至目的港的海洋運輸。二 提單樣式 運輸路線部分 三 填寫方式 假設貨物從a port 裝運港 經c port 中轉港 運往b port 目的港 填寫方式1 7.port...

介紹本報告的主要目的是解釋為什么英國的收入分配如此不平等

制度經濟學可能能給你一些幫助,但更深層的還要從歷史及宗教文化層面去解釋。另外,建議修改一下你的提問,用 收入分配的嚴重不均 描述更客觀一些,平等與否是主觀層面的評價,接受即是平等。如何理解收入分配與不平等 社會收入分配不平等的原因有哪些 原因很多,主要包括 行業收入差距。在某些資源性行業 壟斷性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