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蘋果手機通訊錄,蘋果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

2022-01-04 21:01:46 字數 4583 閱讀 4871

1樓:不會游泳的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機登入icloud備份過的蘋果使用者可採取以下方法: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點選「icloud」;

2.將「通訊錄」關閉;

3.關閉時選擇「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4.再開啟通訊錄即可。

二.沒有在手機上備份過的使用者可採取以下方法:

2.一切保持連結好了以後,選擇你要找回的資料儲存在**,開始對你刪掉的聯絡人掃描,等待結果;

3.切莫不要中斷掃描,掃描完以後會提示你選擇恢復到那個磁碟,想速度快一點請不要選擇到桌面;

4.最後你直接拷貝到你的手機上,這樣你丟失的手機通訊錄就找回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通訊錄的恢復需要有個人id帳號與密碼,還需要開通過icloud並做過最少一次備份通訊錄。

3、如果 icloud 下方「通訊錄」選項開關已經開啟,但聯絡人卻沒有顯示在 iphone 上,此時需要先將該選項開關關閉,然後再開啟。

4、開啟「聯絡人」(contacts)選項開關。

5、儲存在 icloud 中的聯絡人將即刻出現在 iphone 上。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

4樓:開心盒子

蘋果手機怎麼備份通訊錄?昨天回家手機沒鎖隨手放在沙發上,想不到的悲劇發生了,家裡有一個小朋友拿著我的手機玩,把我的通訊錄都刪了完了,一個都不剩了!趕緊在網上找了一些方法嘗試找回來,試了好多方法,最後終於都找回來了!

下面把我用的這些恢復與備份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小夥伴們能有個參考。

蘋果通訊錄怎麼恢復?

方法一:通過icloud同步

在手機設定中找到「icloud」,點選進入-在「icloud」中找到通訊錄,將其右側的開啟變為關閉-在新的對話方塊裡選擇「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然後開啟「icloud」,將通訊錄的右側設為開啟,稍等片刻,icloud上的聯絡人就會同步到手機啦。

方法二:通過專業的恢復軟體恢復誤刪除的通訊錄

安裝完成後開啟開心手機恢復大師,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通過裝置恢復」、「從itunes備份恢復」或者「從icloud備份恢復」中的任何模式。沒有備份的小夥伴選擇【通過裝置掃描恢復】,點選【下一步】,跳轉進入資料恢復介面,點選【通訊錄】圖示恢復相對應的資料。

進入到通訊錄的恢復介面,橙色字型是已經刪除的通訊錄聯絡人,黑色字型是未刪除的通訊錄聯絡人。勾選需要恢復的聯絡人,點選【恢復到裝置】即可恢復到iphone;點選【恢復到電腦】即可在電腦上備份出通訊錄資料。

蘋果手機怎麼備份通訊錄?

itunes和icloud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蘋果官方備份軟體,但是很多小夥伴抱怨並不好用,備份往往需要很久,還經常出現錯誤**。因此小編推薦大家使用【果備份】軟體。無需越獄裝置即可使用!

集備份、恢復、資料預覽於一身!

待整機備份完成,點選左側的裝置圖示即可資料項列表,選擇【通訊錄】進入備份詳情頁檢視和匯出資料。勾選需要的聯絡人,即可將通訊錄匯出到電腦備份並檢視。

5樓:熱心小市民

可以使用蘋果自帶的icloud進行雲備份的資料進行重新的合併即可,以iphone xs max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主螢幕,在手機主螢幕上找到並開啟「設定」介面。

2、開啟「設定」介面後,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已登陸的icloud頁面。

3、點選並進入後,看到icloud功能按鍵。

7、登陸icloud的時候,會出現螢幕下方的提示按鈕,點選合併,即完成資料備份到新的手機中。

6樓:僂迓趑解

回答方法一:從icloud恢復

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使用者可以免費儲存5gb的資料,使用icloud可以輕鬆備份存放**、通訊錄、簡訊等內容,連線wifi時會推送到所有的ios裝置上,從任何計算機或裝置均可隨時進行訪問。

想要恢復蘋果通訊錄的話,開啟設定-icloud,關閉通訊錄按鈕。關閉的時候選擇【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再次開啟,會提示如何處理現有的本地通訊錄,點選【合併】。這樣就可以將通訊錄與現有得資料合併在一塊了。

方法二:利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進入通訊錄的資料恢復介面後,橙色字型是被刪除的聯絡人,黑色字型是未刪除的聯絡人。勾選需要恢復的通訊錄聯絡人,點選【恢復到裝置】就可以恢復到手機中;點選【恢復到電腦】就可以備份到電腦上了~

當我們的手機通訊錄不小心清空或者刪除了,就可以使用上面說的方法來完成恢復。要注意的是當我們手機中的資料被刪除了或者丟失了,想要恢復資料的話需要立刻停止繼續使用手機儘快使用開心手機

提問就是我一開始是用的136的手機號,後來我就換了個卡,一開始聯絡人時都有的,然後我換了個手機,這時候聯絡人依然是都在的,但是不久我又換了個手機,我的聯絡人都沒了,我用蘋果手機匯入通訊錄也還是沒有聯絡人

可能是我第二次換手機時我沒有用蘋果手機的備份

怎麼樣才能恢復呢

回答這個建議您可以去售後服務

提問好吧

回答專業方法一:利用icloud備份恢復

專業方法二:利用qq通訊錄恢復

專業方法三:l利用專業軟體恢復大師

這些都是方法

提問好的我試試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

更多21條

7樓:無和有

1、首先在iphone手機介面中開啟【設定】應用進入到裡面。

2、進入至設定頁面以後,點選iphone登入按鈕。

4、賬號登入完成之後,點選一下icloud進入到裡面。

8樓:鵬鵬小屋

1、蘋果通訊錄的恢復需要有個人id帳號與密碼,還需要開通過icloud並做過最少一次備份通訊錄。

3、如果 icloud 下方「通訊錄」選項開關已經開啟,但聯絡人卻沒有顯示在 iphone 上,此時需要先將該選項開關關閉,然後再開啟。

4、開啟「聯絡人」(contacts)選項開關。

5、儲存在 icloud 中的聯絡人將即刻出現在 iphone 上。

9樓:匿名使用者

we always hospitality. we first----------

各種彩..票玩法很多,複製開啟連結 dj15.cc..

..often to the guest in our house, give a guest a cup of

可以說豆腐腦是集大量大豆的精華,由此可見其中的營養物質極為豐富,有研究中在一塊小小的豆腐腦中都含有豐富的鐵、鈣、磷、鎂等營養物質,這些都是人體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除此之外在豆腐腦中,還含有糖類、植物油和豐富的優質蛋白,因此有「植物肉」美稱。而且豆腐的消化吸收率達95%以上,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都不用擔心消化不良。

而且豆腐腦中所含有鈣非常豐富,通常情況下兩小塊豆腐即可滿足一個人一天鈣的需要量,更何況是豆腐腦。因此在平時生活中,我們可以將豆腐腦作為補鈣的佳品。

10樓:早安說科技

如果有備份的話直接開啟icloud還原備份就可以了,開啟iphone的設定,進入icloud備份,選擇通訊錄備份,將其恢復即可。

或者採取恢復工具掃描的方式來將刪除的聯絡人掃描出來,然後可以把掃描出來的結果進行篩選,再點選恢復就可以完成恢復了。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通訊錄沒有備份,刪除後一般是不能恢復的,所以建議您及時備份手機上的通訊錄等重要資訊。

12樓:司寇懷雨愛女

最好用itools、pp助手等之類的軟體,連線上手機後,單獨匯出通訊錄即可。還原時,選還原通訊錄,匯入即可,很方便。不像蘋果自帶的itunes,太麻煩,備份一次整個都備份,好幾個g,用起來很不放心。

13樓:小白資料恢復

首先,通訊錄存在sim卡還是手機的?

sim卡:在設定-通訊錄-匯入通訊錄

手機:有沒有開啟icloud備份通訊錄?有的話可以直接恢復。沒開啟過建議找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如果師兄或者到手機維修店去問問看,不過通訊錄比較隱私還是找專業的人員恢復吧

14樓:吶喊我的處哦

蘋果手機雖然負責但是有很多都是針對於iiphone出品的比如蘋果助手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icloud恢復手機通訊錄

然後找到通訊錄如果裡面正是你想恢復的

16樓:e現生活

你以前同步過程式 就會有備份

你只有在備份裡面找

沒有其他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乒大滿貫得主有:劉國樑、孔令輝、張繼科、馬龍。 劉國樑:

2023年世界盃、2023年奧運會、2023年世錦賽,劉國樑用時4年,成就中國首位男子大滿貫! 孔令輝:孔令輝曾在2023年先後奪得世錦賽、世界盃冠軍。

5年之後的2023年,孔令輝在悉尼奪得奧運會男單冠軍。 張繼科:「史上最快」大滿貫——2023年世乒賽、世界盃,2023年奧運會,張繼科僅用時445天,火速完成大滿貫偉業!

2023年世錦賽、2023年世界盃,張繼科再度奪冠,創三大賽五連冠記錄! 馬龍:他24歲時才第一次奪得單打世界冠軍,里約奧運會前他先後摘取世界盃、世乒賽單打金牌,登頂里約奧運會男單賽場,讓他在1411天之內集滿三大賽男單金牌。

蘋果手機通訊錄怎麼刪除聯絡人,蘋果手機如何刪除所有聯絡人

如何快速刪除蘋果手機通訊錄 蘋果手機如何刪除所有聯絡人 1 首先在iphone手機上點設定 2 進入iphone的設定選單 4 點一下下面的icould 5 進入icloud選單 6 通訊錄是預設開啟的,點一下它後面的綠色按鈕,將其關閉 7 在出現的詢問框中點從我的iphone中刪除,通訊錄裡面的所...

蘋果手機與蘋果手機怎麼傳通訊錄,如何將iPhone手機的通訊錄等匯入到安卓手機

兩個手機共享一個id號碼就可以共享所有資訊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自己註冊 一個蘋果id,也就是蘋果賬號,然後開啟icloud,並開啟其中的通訊錄,備份,查詢位置等 這些功能開關,這樣以後,你的手機如果丟了,或者你想換手機,只要在新的手機上登陸你的蘋果賬號,開啟網路,用不了幾分鐘,你的資料全部就回來了。...

手機通訊錄丟失怎麼恢復,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

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通訊錄怎樣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手機通訊錄突然沒了怎麼辦?可以按來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自1 可以進入通bai 訊錄設定,有可能du是因為設定只顯示 zhi手機上的通訊錄dao,而不顯示sim卡的通訊錄,這樣的話手機通訊錄只能顯示儲存在手機上的姓名,顯示不了sim卡的姓名。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