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高水平瓶頸了怎麼辦,LOL中高水平瓶頸了怎麼辦?

2023-01-08 05:05:19 字數 617 閱讀 5496

1樓:靉雲

大家水平都起來了,匹配出來的對手肯定不會像半年前那樣低水平。再加上節奏越來越快,突進英雄和控制型英雄越來越多,對面可能4、5個人都處心積慮想幹掉你,在這種情況下有挫敗感是正常的吧。

建議你也玩玩其它位置上的英雄,時間久了你會發現adc無非是打的穩了好混分,其它幾個位置才是真正有意思。只想玩adc的話,最近高階局都在搶雙槍奧巴馬,這個adc前期優勢很大,你可以試試。另外jinx是個比較容易滾雪球的adc,但對於走位和輔助都有較高要求。

另外就是多看看高階局的比賽,既然咱們目前沒辦法開發出新的暴力打法,那乾脆就借鑑一下當前高階玩家們的思路。

2樓:大粒麥死敵

不要太過於沉迷 越想贏越是輸。抱著平常心打就是了。我有段時間也是你這樣打排位連輸32幾盤。太過於沉迷了 自己去找個電影或者連續劇看看舒緩一下心情慢慢就恢復正常得了。

3樓:看不懂肥豬流

你現在的心態變了,之前你是抱著娛樂的心態玩遊戲的,現在可能是太執著於輸贏了。建議你把心態調整好。連敗的時候應該去幹點別的事情,緩一緩,再回來打,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4樓:

不想打了就休息一段時間 等想了再打

玩lol狂掉線怎麼辦,wlan玩lol經常掉線怎麼辦?

您好,造成遊戲掉線有可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造成的,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您重啟相關上網裝置進行嘗試 還可能是因為遊戲伺服器不穩定導致的掉線,建議您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映還有可能本地網路與伺服器銜接不理想導致的掉線,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也是 現在都不玩了 太坑爹了 wlan玩...

LOL遇到噴子怎麼辦

不理睬,我玩lol的時候也會遇到這種人,其實心裡是很鄙夷的,但是就是有這種人的存在我們也沒辦法,但是噴子雖然噴得讓人很不爽,我們還是要把自己的角色玩好,實在不能忍就掛機,總之不要送,要對其他勤勤懇懇的隊友負責啊,結束後可以卡黑洩憤.我作為妹紙,我覺得人應該還是要大氣一點的。噴子本身就是讓人很看低,你...

lol一直輸怎麼辦,《LOL》排位一直輸怎麼辦?

rp不好 rp好的時候 你五速鞋家園衛士三路送隊友4v6都能贏。rp差的時候,就是對面的那種情況。建議下線重上,重置一下rp 以上是指在你的實力相對另外9人比較低的時候,這時候更加依賴你的隊友,相反的,你水平高於另外9人時,隊友要求就會比較低。極限就是 無論你的四個隊友怎麼想輸你都能讓他們贏。不怕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