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照能開七座的車嗎,c本能開七座車嗎

2022-01-24 09:36:02 字數 5945 閱讀 7947

1樓:

可以開七座的麵包車。c照不能駕駛超出九座的車。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另外: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

注意: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2樓:別愛景逮申

一般七座是可以開的,不過最好在開車前看看該車的行駛證,看看該車的車型是不是輕型、微型載客汽車,如果是就可以開,如果是中型載客汽車就不可以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說你的駕駛證是老c證(c後面沒有數字1,2,3,4).

按照規定,你的老c證現在不用考試可以直接換成b1證,或c1證,或c2證.

b1證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m

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

c2證可以開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c3證可以開 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和 c4c4證可以開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藍牌,屬於轎車類

c本能開七座車嗎 5

5樓:汽車影老師

c本是可以開7座車。

持有c1駕駛證的只可以駕駛重量不超過4.5噸、車內人數小於9人、車子長度不超過6米的汽車。也就是說c1駕駛證是可以駕駛9座以下的車型。

普通的轎車、suv、mpv、麵包車以及滿足上述條件的小貨車、農用車都是符合c1駕照的範圍。

另外,c1駕照一樣可以開其他c級駕照能開的車。特別注意兩個輪胎裝在一起都必須算一個輪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c1可以開9座的含有9座以下的,長不超過6米的車,改成你說的車型不可能不做通知的,而且11座的現在有很多人提議,原因是現有多數車,11座和9座車型是一樣的長度。既然長度一樣,9座和11座又有什麼區別呢?

7樓:埃文山東

機動車c照駕駛證分為c1、c2、c3、c4和c5。其中,c3準駕車型為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c4準駕車型為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c5準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因此,c3、c4和c5不能駕駛7座汽車。

c1和c2可以駕駛小型汽車(c2限自動擋型汽車),如果這輛7座車的行駛證上登記為小型,就可以開,如果是中型就不能開(有一種金盃,只裝7個座,但車型屬於中型,c本就不能開)

遇上這種車你以座位數判斷就錯了,所以要開普通轎車沒問題,要開商務車一定要看清行駛證上寫的是什麼車型.

c照能開7坐商務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規定對c1駕照駕駛範圍的規定,總質量不超過4.5噸、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以下的汽車都屬於小型汽車,那麼考到c1駕駛證究竟可以開哪些車?

轎車一般的小轎車總重量都不會超過4.5噸,乘坐人數一般都是5人,車長大多數都不超過6米的車c1駕駛證都可以開。

suvsuv車型比較重,但一般也不會超過4.5噸,一般有5座,也有7座,所以suv車型c1駕駛證也可以開。

mpv一般的mpv是7座,但也不超過9座,長度、重量都在小型汽車的範疇,因此c1駕駛證也是可以開的。

麵包車大一點的麵包車就會超過9座,或者長度會超過6米。這種大型的麵包車,c1就不能開。

小貨車總重量不超過4.5噸,長度不超過6米的小貨車(包括所謂的農用汽車),c1駕駛證也是可以開的。

除了上面「小型汽車」這個範疇,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小型自動檔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的準駕車型。需要注意的是雙胎裝在一起的算一個輪。

9樓:詩嬋薛莉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10樓:匿名使用者

c照分c1和c2!你大概是c1的吧!如果是那就是決定你只能開小型客車!

主要是看行駛證上車輛型別.千萬不要看車座.我的車是全順的麵包車.

車是4年前上的牌照.車座只有6座,車型卻是中型客車.那就意味著你是不能開的.

我現在還沒換黃牌照,還是藍牌照的.------所以不要看什麼顏色牌照和車座數量.你開了和你證駕不符的車被tz查到的話後果是扣除12分.

罰款2000塊.不過如果發生了千萬不要和tz爭論座位數量的問題.那只有是死路一條.

只能裝不知道裝糊塗.一般也就是停在路邊罰個200塊(讓tz隨便開個違法行為),然後叫可以開的人來開走.我的朋友借我的車就發生過這個事情的.

11樓:徐百科

可以.c1好像開11座以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c1可以開9座以下的

13樓:酸梅湯有點酸

可以!9個座以下的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c1是不可以開9座車(以行駛證為準)的,昨天剛在交管所問的值班民警!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培養具有相關汽車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從事汽車整車及零配件的採購銷售,售後服務及管理等崗位工作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

駕照c本,可以開七座小客車嗎?

16樓:

符合條件的話可以。

c1駕照只允許駕駛總質量不超過4.5噸、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以下的汽車都屬於小型汽車。

具體來說,一般的轎車、suv、mpv、小麵包以及符合上述標準的小貨車、農用車都屬於c1駕照的準駕範圍。

除此之外,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小型自動檔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的準駕車型。需要注意的是雙胎裝在一起的算一個輪。

17樓:

c3駕照可以開什麼車,具體能開哪種車呢,駕照科普講解

18樓:小蝸牛在囧途

你知道c照可以開什麼車嗎

19樓:龍思小淼

c1準駕車型為兩頓以內載貨汽車及11座以下不含11座載客汽車,簡單地說藍底白字的牌照的車你都能來

20樓:左耳小米

可以,前提是非勞動車輛;只要是藍底白字車牌照的車都可以的。營運車輛需要你有從業資格證才可以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七坐一下都可以,包括七坐

c1駕照可以開7座的車嗎??

22樓:微生實顧衣

可以開9座包含9座的小型汽車,但注意能開的車型一不以牌照顏色、二不以座數為準,要看該車輛的行駛證,上面如果寫的是小型汽車就可以開,有的車雖然座數少,但行駛證上是中型客車,千萬不要去動,交警逮到了駕駛證一扣就是12分

23樓:愛笑de街角風鈴

可以開七座的車。

c1駕照可以駕駛手動檔或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麵包車及商務車。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八十九條規定:

小型汽車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根據國家標準小型汽車 c1: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長≤6.0m, 寬≤2.0m, 高≤2.5m。

24樓:前進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1駕照最多能開九座的車輛,能開九座的小貨車,藍色牌的車都能夠開。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附件)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九人

2,藍色是小車車牌,包括小噸位的貨車,c1不能駕的車型是中型客車,大型貨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烏龜電車,有軌電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等

更多1條

25樓:愛卡汽車專家

c1駕照只能開小型客車,小型貨車。不能只看座位,有點轎車也是中型客車呢(就是黃牌).所以要看行駛證上註明的是什麼型別的車。

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http://newcar.xcar.com.cn

26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可以,只要車長不超過6米就可以。c1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準駕的車輛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包括c2、c3、c4。

2、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1)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3)低速載貨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7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4)三輪汽車c4: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2000kg。長≤4.6m 寬≤1.6m 高≤2.0m

請問c照能開別克商務七座車嗎?

27樓:月照星空

c1照能開別克商務七座車。

根據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駕照c1的準駕車型為、小型客車、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其中小型客車規定是在9座以內(包括9座)的載客汽車。所以c照別克可以開商務七座車

28樓:dj神仙

完全可以,c照限制在9座以內(包括9座),只要是藍色車牌的都可以開,黃色的就要用b照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開!

只要不開卡車,不開前後有兩個門的車(中巴),其他沒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都能開,別被交警抓到就行啊~

31樓:汽車零配件專賣

要c1才可以開別克商務七座車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的,本人就是別克的銷售顧問。

33樓:gl8路尊

c照可以開八坐一下的車型含八坐在內。c照可以開的。

34樓:草魚禾

可以,只要是9座以下都可以

c1駕駛證能開七座車嗎?

35樓:

能開。c1駕照能開的車質量不能大於4500千克、車內人數不能超過9人、總長度還必須小於6米,所以持有c1駕駛證允許駕駛小於9座的汽車。

拓展資料:c1照可以駕駛c2車,但c2不能駕駛c1車。如果沒有d或e照不能駕駛摩托車。如果違反交規駕車,屬無證駕駛。

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c3、c4的準駕車型。

c2指的是「小型自動檔汽車」,就是我們常說的自動擋小車。

c3指的是「低速載貨汽車」,簡單說這就是一般的農用汽車。

c4指的是「三輪汽車」,三輪汽車一般人都知道,注意,雙胎裝在一起的算一個輪。

寶駿310有七座車嗎,寶駿310w七座有天窗嗎?

寶駿310是一款5座小型家轎汽車。寶駿310車身尺寸為4032 1680 1470mm,軸距為2550mm,相比同級別車型來說,空間表現應該算是很不錯的。此外,寶駿310並沒有因為追求時尚與精緻的造型和靈巧的駕控,將空間犧牲掉。科學的比例佈置,使之每一寸資料都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保證了乘坐的舒適性,...

七座車超載二人怎麼處罰規定

屬於超載範疇,由於7座車輛超載2人,超過幅度不足20 按照車輛是否為客運車輛 例如長途客運 旅遊大巴之類 有不同的處罰規定。按 道交法 的規定,客運車輛為200元以上500元以下 非客運車輛各地的地方性法規會有些許差異,要看具體執行的條文,以北京為例,非公路客運車輛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到20 的,處...

金龍汽車七座的什麼價,金龍純電動商務車7座價格?

廈門金龍客車 飛騰xmq6118bj 11.7 mt 柴油版 大客車 40.60萬廈門金龍客車 飛騰xmq6118cb 8.3 mt 柴油版 大客車 53.90萬廈門金龍客車 飛騰xmq6118fb 7.8 mt 柴油版 大客車 53.10萬廈門金龍客車 捷歐xmq6770a 4.0 mt 金龍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