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本C本能開C5本的車嗎

2022-10-06 03:55:16 字數 602 閱讀 9458

1樓:吾知了

c1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不能開c5本的車。c5駕照(準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1、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3、低速載貨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7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4、三輪汽車c4: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2000kg。 長≤4.6m 寬≤1.6m 高≤2.0m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c1準駕c2c3c4,c5是殘疾人專用車。

c1駕照考出來能開c5駕照的車嗎

2020年11月20號新規c2及以上駕駛證可以駕駛上肢改裝過的c5汽車 我聽車管所的人說過 只加了助力球c1 c2是可以開的 理論上應該可以開,不過好像規定上是不能開的。強烈呼籲政策制定者關注!不能,c5只有殘疾人才可以考,並且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檔載客汽車只能由持c5駕駛證的人駕駛.請問c5駕照違規...

c照能開七座的車嗎,c本能開七座車嗎

可以開七座的麵包車。c照不能駕駛超出九座的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另外 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注意 c1駕證不...

c2駕照可以開c5駕照的車嗎

汽車故障檢測 1 公安部根據不同車型的駕駛難度和安全要求,將目前駕駛證簽註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 大型客車 b照 大型貨車 c照 小型汽車 細分為7種。細化後的c照 小型汽車 將具體細分為c1 c2 c3 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 c4則為小型貨車 三輪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