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忍受的女生或男生的什麼行為

2023-01-16 00:05:11 字數 813 閱讀 5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一方面指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斤斤計較,請客吃飯絞盡腦汁逃單。另一方面就是對於別人的評價耿耿於懷,不接受而且還伺機報復。限制女朋友的自由和人際圈,不允許與異性過分接觸。

2樓:猴19248詿孛

對美女隨傳隨到。這似乎是每一個男生都會犯的毛病,追求美女無可厚非,但是也不必鞍前馬後,這樣是會被別的女生鄙夷的。色字頭上一把刀,男士應當學會坐懷不亂。

3樓:斷翼天使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男生非常邋遢,還有就是頭髮很油之類的,然後就是說話談吐什麼的不文明的行為我都忍受不了。

4樓:消化

對於男生來說,如果他做事不乾脆,便會讓女生覺得他是一個喜歡拖拉不穩重的人,那麼總體評價也就下降了。

5樓:知46399駛撬

如果你做了這個行為,那麼你就會受到所有人的鄙視和指責。無論緣由是什麼,打女生是讓人最無法忍受的行為。

6樓:莘靈亦

女生們是很討厭男生總是打聽一些八卦小事的,雖然女生們彼此之間會談論,但是一個男的來摻和就顯得他太八婆了。對於一些女人的事,男生就不要好奇心太重了。

7樓:戰歌

現在照鏡子已經不在侷限於女生了,連一些男的都總是隨身攜帶鏡子,時不時就拿出來照。讓人感覺有一股脂粉氣而且很自戀。其實,對於男女雙方來講,在各種場合照鏡子也是一種沒有素質的體現。

8樓:沉夜孤星

有些男生總是把面子什麼的擺在第一位,喜歡維護自己所謂的尊嚴。但其實適當的妥協才是最好的選擇。

你最不能忍受你女友的什麼習慣,男生最不能忍受女朋友什麼

都說女生是比較情緒化的生物,有些女生甚至只要情緒上腦,根本不管周圍有多少人,都會和男生力爭到底。哪怕是在人潮湧動的大馬路上,或是在人巨多的大商場裡,只要她想和男生吵架,周圍的人都會瞬間在她眼裡化為空氣。這對於男生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在人多的場合跟女朋友大吵大鬧,這簡直跟讓他們在人前裸奔一樣...

什麼事是你最不能忍受的?你有最不能忍受的人或者事情嗎?

常言道 怪事年年有,職場特別多。我們最長的時間就是在職場中度過的,總會碰到很多人奇葩的人,奇葩的事,那麼,有哪些事是你最不能忍受的呢?一,努力得不到回報。工作有時候跟學習是一樣的,不是說你花費了更多的時間,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就一定能做得到回報,有時候方法機遇和天賦真的可能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三分天註定...

你最忍受不了室友的什麼,你最不能忍受室友的什麼行為?

我睡眠淺,入睡還難,好不容易睡著了稍微有點動靜我就醒了。所以我特別討厭舍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弄出很大的動靜。我是宿舍睡得最早的,因為我晚上睡不好第二天的課就沒法上了,能困死,但是我舍友們到了晚上就特別活潑,吵吵鬧鬧,我以前11點就睡。後來為了配合她們的時間我就延遲到熄燈以後,11點半才睡,但是即使這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