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讀兩年是啥樣的體驗

2022-06-01 05:40:12 字數 1318 閱讀 6942

1樓:

體驗就是,看著其他同學在大學裡快活,自己卻只能苦逼的學習,但也只能怪自己,之前不努力,只能現在補了。

2樓:猴48995巒翁

復讀了這兩年給我的最大的感受就是一定要相信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該有的一定會有。

3樓:猴94755咀鹿

高考復讀兩年對於我來說像一種贖罪,彌補我以前揮霍的青春。但是復讀了兩年改變了我很多,變得比以前愛學習了,心態比以前平和了,看透了一些事情知道在當前情況下,做什麼事情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提高了自己學習的能力。

4樓:谷小茶漫世界

復讀兩年的人,心理壓力一定很大,顧慮也很多。

5樓:生活

額,復讀了一年,還是上了個專科,統招專升本上了個二本,算下來也是又多上了一年,現在想想還是後悔沒有多復讀一年,畢竟高考分數是最認可得考試,上大學了就不可能回去了

女生復讀兩年值得嗎,復讀兩年到底有意義嗎

復讀兩年個人覺得不值得 你並沒有把自己 放在一個背水一戰的處境 總覺得還會有機會 能戰勝自己的事情還有很多.復讀兩年到底有意義嗎 其實這個問題很好理解,你只要考慮堅持自己的夢想值不值得,想為了好的大學努力值不值得,覺得只要是為自己的未來奮鬥,高中復讀兩年也是值得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對於未來的思考...

專家建議高考復讀兩年嗎,為高考復讀兩次值得麼

這位同學,只要用心讀,復讀是很有用的。你應該看到過一些同學熬夜背誦,很努力的學,但是成績還是很差,那是由於心智不夠敏捷。關於高中畢業後的出路,我可以向你說一下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建議學金融會計這一類,對於女生來說,這個工作比較穩定而且坐辦公室。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建議學機械技術...

暗戀人兩年是什麼體驗?求,暗戀一個人兩年是什麼體驗?求分享?

兩年了,可能會見面比較熟悉,也可能會感覺比較生疏瞭如果他知道就會尷尬兩年了,畢竟如果他不知道,也可能就會繼續的你會暗戀下去吧,但是他一直不知道你心裡會很難受的。暗戀是見不到會想念,見到會羞怯,會找各種機會製造偶遇卻不知道見面要說什麼,為了難得可貴的偶遇在鏡子中練了多少遍hi,在心目中排演了無數遍偶遇...